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做饭,泡奶粉,逛街
 
  两人不知不觉的聊了一个多小时,全程安西一直都把镜头对着西西可爱的小脸,看着西西的睡颜,傅思恒心都化了,巴不得赶快结束工作就飞回家。

  “这个周应该就会杀青了。一晃西西都五个多月了,我陪在她身边的时间却半个月不到。等这部戏拍完我要休息几个月,好好的跟西西培养一下感情。”傅思恒像是做了某种决定一般,惜戏如命的他能休息几个月简直是少有,所以虽然他不火,但是也是经常有戏在各大平台卫视上刷脸熟的。“那很好,我也有时间去提升我自己了,等你回来,西西就暂时交给你了。你得好好学习喂奶换尿布养孩子,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爸爸。时间不早了,你也该休息了。晚安!”安西看着时间不早,才想起他明天应该要工作,现在正是需要休息的时候了。

  傅思恒恋恋不舍的挂断视频,才点了旁边的终止录屏按钮。每次打视频电话的时候,安西都是将西西和coco当作拍摄主体对象,所以他录制了好多西西的视频,无聊睡不着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看。他准备将手机调静音睡觉时,一条好友请求弹了出来。对方的备注自己是苏元元。

  傅思恒通过了对方的请求。当他尝试着和对方视频通话的时候,对方却拒绝了,只发来一段文字报平安,说自己目前很好,让他不要挂心。傅思恒叹了一口气,还是合上了手机,睡觉。除了准备休假看西西,他还准备去德国,他一定要将苏元元找回来。

  安西是睡不着的,她的号炸了,她还得重新申请。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她分别用不同的手机号申请了两个,一个专门用来给傅思恒做数据,另一个就用来养超话大咖好了。至于刑星她还真没打算咬着不放,只是以后跟他有关的电视剧和代言她都一律抵制,那样的演技,简直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眼睛的人身攻击。

  一个星期以后,正值腊月初八腊八节,傅思恒总算是回来了。西西正在客厅的婴儿摇篮里睁着眼睛看摇篮上挂的小风铃,安西在厨房里忙着做午饭。窗外的阳光暖暖的,h市的冬天很少见到这种很适合躺在草坪上晒太阳的天气,大都是寒风刺骨,所幸的是这个地方是有供暖的,不然御寒光靠她穿的秋衣秋裤的话肯定得冻死了。

  “小安~饭做得怎么样了,我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傅思恒手里拿着一根咬了一半的香蕉,穿着一身白站在厨房门口。安西回过头看了一眼,这人也太没诚意了,穿一身白怎么进厨房啊。她摇了摇头,用手指了指厨冰箱保鲜柜:“从里面拿两个鸡蛋,给我磕进碗里面打散,我要冲一个番茄抱蛋汤。”傅思恒从消毒柜里拿出一个玻璃碗,又从冰箱保鲜里取了两枚新鲜的鸡蛋,拿到橱柜的柜面上。

  “小安!快看过来,哥给你秀一个绝活儿——当当当当——单手打蛋!”说完他用左手将鸡蛋放在玻璃碗上磕一下,手轻轻用力,将鸡蛋稳稳的倒进了玻璃碗。手法看上去极其专业,就连安西也不得不为他鼓掌。“我把番茄也切了吧,是切片儿还是切丁?”傅思恒拿起菜刀就要动手。“你等一等,番茄要先在底部划十字花刀,然后用热水倒上去烫一下,这样就能方便把皮剥下来了。你小心一点,我把热水倒进去,呐,就这样。”安西倒了热水,轻轻的将番茄翻动几下捞出来,从刀口处一撕就将皮撕下来了。“拿去切成片,一定要成型,别切坏了。”说完她将剥好皮的番茄放进盘子里递给傅思恒,傅思恒接过去,像模像样的切了起来。

  午饭是很成功的,安西的手艺可是连挑剔的苏元元都夸过的,傅思恒这种不挑食的人就更不用说了,自然也是十分满意。“吃进去这么多碳水,我得举多久的铁才能减回来啊!”傅思恒躺在沙发上哀嚎,仿佛吃了一顿饭人生就充满罪恶一样。安西在一旁收拾着桌上吃得快要见底的碗盘,幽幽的吐槽:“那你下次干脆不要吃就行了。”因为她准备的都是小分量,所以两人吃也差不多够了。安西抱着一堆碗盘往厨房走去,傅思恒突然站起来,挽起袖子表示自己要做家务,所以中午的碗归他洗。安西么?就去哄突然大哭的西西就好了。

  “西西乖,姐姐抱抱。”安西立马跑过去,将哭闹的西西从摇篮上抱起,柔声轻哄。很快西西就停止了哭泣,小嘴一动一动的,应该是饿了吧,她将西西抱着去拿消毒好的奶瓶,就看到傅思恒围着围裙在认真的将洗好的碗沥水后放进消毒柜里消毒烘干,颇有些家庭妇男的味道。消毒柜是分的四层,每一层都是隔断独立的,除了用来消毒碗筷和杯具,也可以用来给奶瓶杀菌。

  傅思恒将手洗干净,从消毒柜顶层的奶瓶拿出来,又细心的问了安西需要用多少奶粉,多少度的温水冲泡,然后拿着保温杯去准备热水去了。

  “小西西真有福气,爸爸真的很疼小西西哦。”安西对着这个小婴儿用酸酸的语气说道。“怎么,你是吃小西西的醋了?要不要哥也给你泡一杯奶哄哄?”傅思恒拿着冲泡好的奶粉走过来,正巧就听到安西酸里酸气的发言。

  “才不是嘞,我只是羡慕小西西有个这么贴心的爸爸。”安西回答道。她还不至于去吃傅思恒的醋吧,要不然自己早就酸死了。她只是真的羡慕西西有一个这么疼她的爸爸,不像自己的爸爸,可以为了钱把她卖给一个五十多岁的二婚老头。

  “外面天气不错,哥带你们出去逛逛。你来h市都半年多了,还没好好的去逛过吧!正好今儿是腊八,外面很多人,一起去凑凑热闹感受感受节日气氛。”傅思恒说道。安西是很想逛逛的,但是又怕迷路走丢,所以这半年多来她确实没去见过远处的繁华。

  “那好,等我给西西换身漂亮的衣裳,还有你带小孩逛街不怕被人认出来或者拍照吗?”安西跟他确认一下,傅思恒从外套里掏出一枚口罩:“我有它。”而且,自己那么糊,哪里还会有人认出来啊,更别说拍照了。

  于是三人换了自身的装备就出门了,为了喜庆一些,安西特地给小西西换了红色的衣服和鞋帽,把她裹成一个粽子一样暖暖和和的。自己则穿了一件黑色的毛衣、短裤、肤色的光腿神器和过膝靴,外搭一件米白色的毛呢外套。看上去还行,没有特别的土。傅思恒则换了连帽的驼色外套,内里搭配黑色的卫衣和裤子,显得一双大长腿更是惹眼,像极了T台上走秀的男模,头上戴了一顶黑色棒球帽,盖住他茂密的头发:脸上还戴着口罩,遮住他“平平无奇”的面容。

  “把头发放下来,再搭一顶帽子就不错了。”他盯着安西的穿着,突然评价了这么一句。

  “要你管啊,不对女孩子的穿着评头论足是作为一个绅士的基本素质。”安西反驳他的说法。“但我不是绅士,我只是一个男人,我好面子,总不能让我带出去的女伴穿得土里土气的吧?”说完他伸手解开了安西扎好的马尾,又将自己头上的棒球帽戴在她的头上,自己则重新拿了一顶其他牌子的帽子戴上。安西转过头:“那我现在就不土了吗?”

  面前的女孩微微一笑,眉目间有点俏皮,像极了苏元元和他刚刚认识的样子,也是这么的素面朝天,但表情天生透露着可爱。

  “出门吧,去晚了可能就堵车了。”傅思恒从安西手里接过西西抱在怀里走在前面,安西则是背着一包奶瓶奶粉婴儿湿巾纸尿裤等用品走在后面,两人一起到了车库,傅思恒才将西西递给安西抱着,打开了后面车门,等安西和西西坐了上去关好车门才回了驾驶座。

  安西从育儿交流群里看到的,家中有小孩的话,车上需要配备安全座椅,如果没有安全座椅那就坐在第二排驾驶员正后方的位置,那里是最安全的。“哥你开车小心一点,车上没有安全座椅,西西我还抱着呢,车快了急刹车容易撞头。走吧。”

  傅思恒得令:“系好安全带,准备出发了!”

  车开了大概二十分钟,才到了傅思恒所说的目的地。找到一个停车场以后,傅思恒将车停了下来,自己先下车打开后座的车门,将西西从安西的怀里接了过来,等安西下车以后将车门锁好,两人才抱着西西步行过去。

  那是一条很繁华的长街,美食遍地,人山人海。过节的气氛将道路两旁的商铺都渲染成了喜庆的红色。

  “想吃什么,哥请!要不要撸串儿?就步行街尽头那边有一颗许愿树,许愿树旁边有一家烧烤店,烤的大腰子可好吃了。我带你去啊!”说完就拉着安西的手往步行街尽头去,一路上不仅有各色各样的糖果和小吃,还有各种各样精致的手工制品,安西简直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快被这步行街的繁华迷住了眼睛。傅思恒单手抱着西西,另一只手抓住安西的手腕:“别乱跑,人太多了,挤开了我可不会找你。”安西只有乖巧的点点头,毕竟自己人生地不熟,只有听他这个当地土著的话乖乖不乱跑。

  “哇!好漂亮啊!这个针织毛线小包包也太可爱了,老夫的少女心啊——老板这个多少钱!”安西对着一个漂亮的针织包爱不释手。“这个包包80块。”老板是一年轻的姑娘,“包包是我自己织的,我这里还有教程,可以自己diy的,美女你要不要买一个试一下自己织?”年轻的姑娘眼里闪着期待的目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