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就,工资很高的那种工作
 
  妈妈包里除了西西的出生证明,奶粉和尿不湿以外,只有一张手写的字条。傅思恒拿出来粗略的看了一遍后掏出手机疯狂的重拨着苏元元的电话,脸上的神情分外焦急。

  安西抱着孩子走过去从傅思恒的手里接过纸条,她也被内容震惊了。

  【思恒,我走了,想出去散散心。你放心,我不会有想不开的做法的,西西还这么小,我舍不得。只是我还没有从母亲这个角色中缓过神来。等我想清楚了,我就会回来的,你好好带着西西。我原本想把西西亲手交给你的,可是我怕来不及赶上航班起飞了。我知道安西小姐是你找的助理,也感谢她替我做了那么多天美味的饭菜,我相信她一定会把西西平安的交给你。】

  安西简直无语之至。

  她气得很,怎么可以把孩子交给一个没有见过面的陌生人,果然苏元元和傅思恒真是天生一对,傻得可爱,一点戒备心都没有呗!要是自己是个坏人,第一个就拿他俩当反面教材。这种绝配的行为看样子自己可以去老福特给他们两写七生七世的缠绵虐恋了,tag就带#思元szd#,产出肯定比傅思恒这个圈子更火。

  傅思恒拨了无数次苏元元的电话都没有接通,而此时的苏元元已经坐在飞往德国的飞机上,飞机的高度已经爬升到航空线上了。

  真是令人头疼。

  “这下你要怎么办?明天你的新戏就要开机了,现在多出一个孩子,怎么办啊?”安西看着怀里熟睡的小西西,她只关心没有妈妈的小西西应该由谁来接手,至于傅思恒的私生活,她还真没有兴趣去谴责他隐婚生子这件事。

  “要不,你给我带孩子!我给你钱。”傅思恒冷静下来,西西确实是需要有人带的,但是自己的父母都远在国外,只有他一人生活在h市,找别人带又不放心,只能抓住安西这根救命稻草了。

  “不是,你不是让我给你当生活助理吗?现在怎么又变成带孩子的了?更何况我又不会带孩子。”安西嘟囔了一声,虽然西西很可爱,可是她真的没有带孩子的想法。小时候看着妈妈带弟弟累到生病,年纪大了还犯腰椎,她可不想这样。

  “你不是女人吗?不会带孩子就学啊!哪个女人都会有这么一天的,你就当提前学个经验,另外我给你涨工资,就按照市场上月嫂的待遇来,我每个月还多给你1000,怎么样?”傅思恒急得抓耳挠腮口不择言,他这样的发言,安西是很想录下来投稿给爹味发言的,就凭他说的这几句话,怎么听都很刺耳。

  “谁说女人就得会带孩子啊?更何况孩子是你的,你不应该承担起抚养责任吗?等等——你说你给我开多少工资?”安西突然把重点放在了按市场价待遇还给奖金的那句话上,h市月嫂市场价13000-15000左右,再加上奖金,那自己也是月薪过万的人了,总比当助理强!安西细想了一下,把带小孩这件事答应了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她要是挣了钱,就可以回老家自己买房,就不用和父母住在一起了。

  于是乎安西退了机票,傅思恒改了航班,将安西带到了自己现在住的地方。怪不得傅思恒发起红包不眨眼,原来他自家条件就不差。他现在居住的这栋别墅,是整个h市最贵的小区,出入都是智能登记,一是靠刷脸,二是刷门禁卡,而门禁卡只有在这里住的业主才持有。

  “哥哥真有钱啊!要是能多花点在营销上,也不至于十年了还是毫无水花。”安西一边走一边吐槽,每次看到他微博那几条孤零零的评论和掰着手指就能数清的点赞,她都是一肚子的意难平。

  “你说什么呢?我才不会做这种弄虚作假的事儿,男人嘛还是得靠活儿说话,只要我有真正过硬的本事,英姐都说了,蛰伏十年我必成大器!”傅思恒振振有词,两只眼睛眯起来看向天空,仿佛真的看到无数的好本子好团队在那里向他招手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傅思恒你也太蠢了吧,费英那个无能者的话你也信?她就是没本事给你找好团队好本子才编出你需要蛰伏十年这种屁话,你要真相信这种脑残借口,那你可能就真的不愧是粉丝口中的【傅二少】了,真的是【二】得可以。”安西也口无遮拦的将这些年想要说的话全部竹筒倒豆子一般说了出来。傅思恒的这个经纪人叫费英,人如其名,不仅很废物而且还喜欢在傅思恒面前颠倒黑白装无辜,粉丝大大小小的不知道撕了多少次了,愣是没把费英给撕下来。于是无数粉丝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傅思恒在烂剧里当垫脚石浪费演技,顺带还在剧播出的时候收一拨男主粉女主粉还有男女主cpf送的人参。

  “你以后不许再说英姐的坏话,她人很好的,待我就跟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傅思恒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样子,冷冰冰的对着安西警告道。安西乖乖闭了嘴,她知道自己要是一直在谈费英的不是,那在傅思恒眼里才是挑拨离间的一方,尽管费英真的干了不少挑拨离间的事,傅思恒也是不会相信的。

  他只会像极了夹在婆媳关系中间的男人,一边是深爱自己的粉丝,一边是合作多年的经纪人,他选哪一方对方都会不高兴。

  “哥哥,其实有很多话,你心里都明白,我们再重复也是多费唇舌。你想要的东西只能靠自己去争取,迈出第一步没有收获,那就多迈几步,总会有收获的。”安西之前在帮他整理书籍的时候,发现他有很多本关于心灵鸡汤的书,她想着强攻不行,就只能靠心灵鸡汤以毒攻毒了。傅思恒在一旁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这个道理。

  给孩子冲奶粉按照说明书上写,安西的手一抖一抖的,拿着奶粉勺子再三慎重,生怕舀多了比例不合适会让西西的肠胃不适,又怕舀少了营养不够,西西会长不高。就连泡奶粉的水,也是买了能显示温度的水杯量过后温度再冲泡。婴儿的尿不湿的材质是非常重要的,她也要亲身试验,毕竟小西西那么娇嫩的肌肤,可不能让劣质的纸尿裤给弄伤了。小西西的每一样吃的和用的,安西都严格把关,俨然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月嫂”——除了没有那张证书。傅思恒顺利的进了组,他还是会习惯性的拨苏元元的电话,只是这个电话再也没有回应过除开“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之外的话。他在想,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才让苏元元还没等孩子满月就迫不及待的逃离。

  “傅先生,您的太太有产后抑郁症的倾向,您如果发现她有什么反常的举动,一定要及时的阻止,最好是请心理专家干预。”这是在月子中心的时候,里面负责苏元元产后恢复的主治医生对傅思恒的叮嘱。傅思恒也曾经问过苏元元心里想要完成的事或者想要去的地方,可是苏元元的答案就跟标准教材上的答案一样,毫无破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