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还珠格格之双燕生活记 > 四十八章 苏醒
 
  “夫人用过晚膳了没?”永琪批阅完山庄的公文,疲惫地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外面的天色,问道
  “夫人正在陪着那位受伤的姑娘,听说已经醒过来了,”小厮恭敬的回话道
  “哦?”永琪生怕那位受伤的姑娘会伤害到小燕子,连忙起身,“带路,本少主过去看看”
  “哈哈”永琪还没走到房间门口,小燕子的笑声就传了出来,想必她们聊得很开心了,永琪不由得放轻了脚步向门口移动着
  “小燕子姐姐,汴京城还有很多好玩的呢,一到晚上更是热闹,你要想去的话,有时间我可以陪你去玩”那位受伤的姑娘温柔地说
  “你太好了!”小燕子兴奋地说着,
  永琪站在门口听了一会儿,见没有什么价值,便推开门走了进去。
  “永琪,你来了”小燕子跑到永琪身边,叽叽喳喳的说着,“这位妹妹已经醒了,看样子身体好多啦”
  “这位姑娘,敢问你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被仇家追杀?”永琪搂着小燕子,对躺在床上的姑娘一针见血地问道
  那位姑娘眼中快速闪过一丝暗芒,“小女是城东季家的嫡女,季月,只因无意间得到一些很珍贵的东西,就被人追杀,最近已经有三伙人想要小女的命了……”
  “你说的珍贵的东西是指?”
  “这个我在没有确认安全时,我不能说”季月慌张地摇了摇头
  “好,”永琪并没有过多地为难她,“你先暂且在这儿安全地住下,这周围都是本少主的人,你只要不走出这个客栈,本少主保你安全”
  “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您是哪个山庄的少主吗?”
  “告诉你也无防,我是龙月山庄的少主,这是我夫人”永琪郑重地介绍着他们的身份
  季月直到这时才放下悬着的心,硬撑着病弱的身体下床,行了一礼,“季月多谢少主和夫人出手相救,此等救命之恩,季月必当涌泉相报”
  “季姐姐,你赶紧上床休息吧,刚退烧可经不起这么折腾,”小燕子推开永琪,亲自扶起季月,笑着说道
  “夫人所言甚是,”永琪附和着,“季姑娘,有什么话等你养好身体,我们再聊,现在天色已晚,本少主和夫人要回房休息了,有什么事尽管唤下人去叫我们”永琪说完,就搂着小燕子向外走去。
  “哎,”小燕子试图挣脱着,“我还想再呆一会儿呢,你干嘛......”
  “你今晚的药还没喝呢,大夫说的话你都忘了!”永琪一边拉着小燕子向外走,一边说道
  “我.......”小燕子下意识地看向小腹,冲后面喊了一句,“那季姐姐我先走了,你好好养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