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还珠格格之双燕生活记 > 四十章 救人(一)
 
  二十天过去了,永琪一行经过大半个月的奔波,终于到了浙江境内。
  “永琪,明天就到山庄了吧!”小燕子躺在马车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着
  “明天就回山庄了,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一番,这段时间把你累坏了”永琪有些心疼的说
  “你还说!”小燕子眉毛立了起来,“天天晚上睡在树林里,我被皇阿玛逼的逃难的时候都没这么惨过!”
  “我知道”永琪温柔地说,“这段时间苦了你了,待我们回到山庄之后,你再好好休息一下再管家”
  “少主,山庄有急报传来,”小燕子刚想拒绝,就听到养好伤刚回来的齐鲁在车外回禀着
  “停车!”永琪刚掀开轿帘,就闻到清晨野外的清新气息,跳了下去,“小燕子,你想下车的话,就在附近转一转不要走远,我处理完公务就过来陪你。”
  “知道了”小燕子撅了撅嘴,不满的看了永琪一眼。
  “拿过来给我看看”永琪走了一公里开外,确认小燕子听不见后,才冷冷地吩咐着
  “是,”齐鲁恭敬的将信件递给了永琪
  “福伦来山庄了?”永琪接过齐鲁手中的急报大致看了一遍,有些惊讶地说
  “听闻福大人来此是为了与缅甸的战事”齐鲁汇报着,“也许是战事不乐观吧”
  “现在战事什么情况了?”永琪冷冽的问着,“咱们在云南的分部有没有消息传来?”
  “缅甸军队将云南十六州郡全部攻打下来了,而且正要逼迫大清写降书呢!”
  “真是欺人太甚!”永琪气愤不已,“不过现在这个情况,福伦过来有什么用?”
  “属下不知,不过少主要是不想见他,属下完全可以让他避开你。”
  “不用了,既然他能过来,就证明这必定是大清皇上的授意,如果我不见,传出去有些不妥,你今晚把他打晕了带到客栈吧,我们今晚找个客栈住,明天回山庄”永琪妥善安排着
  “属下明白了,这就去办”
  永琪站在草丛中,烦躁的叹了一口气,在那个皇宫里,亲娘只是让他去争夺功名利禄,丝毫不顾及他的感受,父亲在他小的时候从来不会多看他一眼,任由别的皇子欺负自己,直到他长大有了权力之后,这种情况才好一点,这一次永琪有八成的把握福伦一定是来让自己去战场的,可是他......
  “永琪,这有个人受了重伤,你赶快拿点金创药过来”小燕子蹲在旁边的草丛里大声喊着
  “来了,”永琪回过神来,大步走了过去
  走进前一看,一名女子浑身是血的躺在草地里,腿上还斜插着一根箭,
  “小燕子,我们赶紧走,以后把这忘掉,就当没看见过她,知道吗?”永琪一眼就看出这名女子的身份一定不简单,身上有多处刀伤,这些下刀之人很像江湖中星月山庄的手笔。
  “哎,永琪,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呀,”小燕子焦急地跑过去抓住永琪恳求道,可能是动作太急,碰到了地上昏迷的女子,她由于伤口疼痛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