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80 近身缠斗
 
为了给刘松健创造可以前进的空隙,琉璃率先冲了上去。

在漫画或者小说里,都会有队友说,“这里就交给我,你给我向前冲!”这样的话,然后反派就和队友对决,乖乖地把主角放过去了。

但是在现实里,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吧。

萌音猫的手上戴着一个计时器,只有五分钟的时间。

超过这个时间的话,她就会慢慢变得弱小。

她的全身长出了毛发,衣服也换装成了战斗服,猫耳和尾巴高高地耸立起来。

琉璃和天童谣是两个“反面”。

作为艾伦维斯财团的研发部总管,琉璃的身上携带着大量轻便而有用的远程武装。

她在刚才的战斗中,一直是使用手中的制式突击步枪,而现在,终于轮到她使用“自有武装”的时候了。

小型飞弹从她的身后显现,而天童谣的飞行速度比她预想的要快得多,在整个广阔的大厅下迂回。

“潘杰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吗?”琉璃厉声道,“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的所作所为会带来多大的灾难!”

“只要是潘杰的命令,我都会全部执行,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拯救了快要被废弃的她,告诉她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能够让所有人都幸福的世界。

即使现在失败了,但他也尽力了,尽力去做到最好。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控制损害’以及‘隔离感染者’,仅此而已。”

“这和杀人如麻的犯罪者有什么区别?”

“有,我的所做所为,都是依照世界政府颁布的‘紧急状态法案’,我是依法办事,任何时候都是这样。”

天童谣的装甲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机动性,即使是数年以前的产品,即使连喷气式发动机都没有,这台战术机依然展现出了超越第二代制式机的能力。

唯一的武器,就是手上的那一把高分子震动刀,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了,但能够做成可以让战术机携带的轻量级款式还是第一次。

“虽然是这么说,只要潘杰希望我去杀谁,我也会去的呢。”

“差不多一样!”

远程对抗近战,原本应该不断地拉开距离,但在这狭小的空间内并不能这样做。

切割船体是可以做到的,但切割之后呢?刘松健的战术机不具有水下攻击的能力,而敌方的航母怎么说也有数百个水密舱——只要藏起来,等待救援就是潘杰的胜利。

航空母舰“研究者号”现在虽然是搁浅状态,由于船体太大,绝大多数的体积依然在水中。

刘松健所在的地方,是水面以下。

突击步枪的子弹耗尽了,天童谣精确地避开了每一发子弹,同时用手臂上的装甲弹开了不可避开的子弹。天童谣原本可以砍上去,但在最后一刻避开了琉璃,而琉璃腰部的小型炮口的爆炸子弹则发射一空。

“我相信着你啊,琉璃,你绝对不会露出如此严重的破绽的。”

“是吗?”

天童谣从身后的储藏箱内拿出一把手枪,然后重新冲了过来。

那并不是手枪,而是载弹量超过一百发以上的单手制冲锋枪。

——枪斗术。

在极近距离作战的武术。

“因为爱,所以才会倾尽全力地战斗!”天童谣大声喊道,“如果你刚才真的即将被我砍中的话,你就算废掉双手,也绝对会保护自己的心脏的!”

好快!

太快了!

之前的防火装甲展开,上面还有被火焰烧灼的痕迹。

“连复制战姬都没办法打破的耐火盾吗……”天童谣自信地冲了上来,“可是没用!在我的高分子震动刀面前——”

在她砍中盾牌的一刹那,感觉有点古怪。

强度好低啊?

这种东西是耐火盾?

爆炸在琉璃的前方出现。

“我,一直是一个不称职的妻子。”

什么都不会做,笨手笨脚的,每天只想着研究科技。

一开始来到刘松健的家里,给他添了不少麻烦。

但是没关系,她有一个叫做智商的东西,在中央供电所的战役,就是她作为妻子最初的战斗。

能力不行,射击也不精准,可是她能够做到的事情就是“误导”。

那块防火盾无法防御长刀类的近战武器,对于大口径的重型机枪也没有防御能力,所以她在反魔法部队的军火库里找了一块“反应装甲”替换掉了原来死亡防火材料,并且装成被烧焦的样子。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我,依然能够陪在他的身边,完成他的愿望!”

因为爆炸而失去重心的天童谣,手中的枪械还在不断地开火,对着自己身体的后方。

全自动微型冲锋枪的子弹引爆了身后的武器箱,爆炸的反冲力让天童谣的平衡重新回归。

琉璃在几秒之内更换了战术机上的所有弹夹,也从旁边捡起了另一把还有子弹的突击步枪,毫不犹豫地对准天童谣,狠狠地扣下了扳机。

子弹准确地命中了她,让她有些踉跄。

推进器开始喷射,让她失去的速度追了回来,不过情况已经不允许她再次出错了。

然后,她看见了琉璃背后的那把带有银色锁链的枪械。

“小型……电磁步枪?这也太小了!”

电磁系列的武器非常巨大,也需要很大的电池才能供应能量。

居然能做到那么小了吗……不,不对,那是因为那根链子在输送电力。

她调整了自己的姿势,背后的小型自瞄步枪延伸了出来,对准了那根链子,子弹束打掉了那个链子,但她也没有傻到直接冲过去。那把枪里很可能还存着可以射击一发的电能。

一发蓝色的枪弹从她的身边飞过,没有击中她。

果然,如果刚才直接突进的话,就会被命中。

她快速地退到墙壁的边上,正准备换弹夹的时候,她身后发生了剧烈的爆炸,将她的战术机瘫痪,而海水也灌了进来。

为什么——

天童谣的脸上露出了震惊的神情。

后面什么时候出现的炸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