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66 运转机能
 
“罗莉,联络我们所有的友军,看看还剩下多少战斗力。”

看着电子计数板上的联络信号,还能够回应的人员不足一半。

各个分部都已经失去了联络,由于所有的线路都遭到切断,这个防空洞里的备用电源也只能再撑不到两个小时了。

“第47战术机机库,请回答!请回答!”

“广场后勤补给点,我们有最近的潜入部队正在前往,搜救幸存者,十分钟之后开始撤离行动。”

“第32战术机库,你们的右侧发现数个不明信号,如果你们依然能够收到信息的话,务必立即撤离那里!”

二级指挥官们在不停地联络各个战术机机库,希望确定是否有人员伤亡,但都失败了。

这是当然的,战术机库的位置都在魏浩洋的电脑里。而只有那里有战术机的补给装备和弹药,他们也不得不待在那里。

当年男生联合为了防备魔法战姬的突然袭击,可是像EVA里一样,建立了数个迎击系统和防护钢板的,就算是穿甲弹也不那么容易摧毁它们。

可惜,这次的敌人从一开始就远远地超过预想。

“后勤部队的幸存者!有没有人来帮个忙——”

小小的喊声,在这下水道之中能够近乎于无限的回响。

刘松健赶紧跑到了那里,好几对男女互相扶持着蹲坐在地上。

“你们是从后勤补给线那边过来的吧?那边的战术机机库还能用吗?”

“全部……全部都被摧毁了。”

“什么!?”

“我们过来的时候,有反魔法部队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上,对我们幸存者展开了屠杀。绝大多数的战术机都被摧毁了,我们耗尽了燃料,才好不容易来到了集合地点。”

“不可能啊,反魔法部队的战线那么长,单个空投部队不应该会有那么强大的战斗力才对。”

“可是,他们就是如此的强大。不光如此,运送推进剂的装甲车也被打散了,失去了踪迹。我不认为那些装甲车在失去了战术机保护之后依然能够存活下来。”

“冒昧的问一句,你是第几战术机库的成员?我们想确认以下你的身份。”

“65战术机库的补给护卫班,名字是明林。”

“嗯……”刘松健望着自己的平板电脑,“照片确认,的确是你。”

最差的情况发生了。

刚才他们说的是“空降部队”,但附近的空军基地一共也就几个,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连续起降直升机、超高空轰炸机以及常规轰炸机。

机场的跑道完全不够。

如果刘松健才得没错,刚才的那个东西是“障眼法”,让人误以为直升机空投下来的,全境都已经沦陷了。

看着明林那千疮百孔的战术机,他明白自己不是逃出来的,而是被放出来的。

当然,明林没有那么傻,他肯定会选择一条下水道逃回来。在这复杂多变又挤满了难民的下水道里,摆脱追踪者还是很容易的。

正因为如此,他带回来的证据才有如此的说服力,大量的敌人从天而降,占领了学园岛的每一寸土地。

“听好了,你的这些见闻,绝对不能对别人说,这是命令。”

“是!”

如果刘松健不在这里的话,恐惧和绝望一瞬间就会在防空洞里传开。

在这压抑的空间里,对于刘松健的不信任感也会同步展现出来。

不仅仅只有这几个人,肯定还有很多,前往了刘松健划定的六个集合点之一。

这些人会号不自觉地成为反魔法部队的宣传武器,宣传着恐惧,让他们失去战意。

如果反魔法部队铺天盖地地从空中来,那么任何的防御都是徒劳的,超过三倍的部队会直接和刘松健联军进行肉搏战。

何况反魔法部队在联合国军撤退之后彻底放开了手脚,开始投入大量从未见过的实验兵器。

那么,反魔法部队的那么多人,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答案是通过靠近内陆的方向,当初那座被“恐怖分子”炸断,又被反魔法部队修好的连接桥。

那座桥是不可能一瞬间通过该大量的部队的,所以在刘松健将所有的视野都放在对抗魏浩洋的男生联合的时候,反魔法部队一点一点地暗渡陈仓,在桥头附近待命,而轰炸是为了让他们有时间埋伏到各个区域,并且一起出现在学生们的面前。

使用燃烧弹是为了让刘松健认为整个学园岛都被轰炸了的错觉,在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下,突然出现大规模部队,空中又盘旋着大量的直升机,就造成了“铺天盖地的部队降落在学园岛上”的错觉,也造成了恐慌。

所有人都先入为主地认为反魔法部队在东面登陆,忘记了陆地部分也是由他们控制的,学园岛处于一个实际上的包围态势。

刘松健赶紧将这一切解释给大家听,让大家暂时不要恐慌。但无线电通讯中断,无法连接到其它地区的武装。

张昊晨的校刊社联队应该没问题,赵雅慧和陈舒惟在的那两个区域也没问题,其它两个地区就不好说了。

刘松健看着电子战术系统,65战术补给机库,靠近整个学园岛的西侧,如果敌人真的是从学园岛的西侧偷偷前来的话,那他们应该还没有到达这附近。

20分钟之前,他们刚刚逃离到这里,遇到袭击是50分钟前。根据战术机的里程和速度,可以反向推导遇袭的范围。

刘松健在地图上画了一个圈。

67战术机库的附近的范围,再划下一个圈,这两个圈可以差不多确定遇袭位置。

敌人的部队从一开始潜藏在连接桥那个区域,从轰炸开始前往那个位置,到真正遇袭,花费了两个小时。他们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行动”,更是“扫荡”,既然是以歼灭为主的行动,就需要时间。

到达刘松健所在的防空洞,如果速度不变的话,还需要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之后,反魔法部队的其中一支部队就会到达这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