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27 私心
 
所有的火控系统全部启动,将火炮调整到对准友军战舰的位置。

只是,这些战舰已经被刘松健的人占领了。

密集的机枪和火炮发射,将整个战舰从头到脚地轰炸一遍。

“雷达反应消失,各个战舰的小组正在控制局势,他们已经不可能夺取战舰了!”

刘松健派遣了三十个左右的快艇小组,这些人是敢死队,在死前会创造最大的价值。

轰——

在右侧的巡洋舰发生了猛烈的爆炸。

“‘反击’号巡洋舰最底层发生爆炸,排水舱封闭失败!重复!排水舱封闭失败!”

夏墨深深地感叹到,刘松健的计谋是多么深刻。

诱导男生联合自相残杀,而在抢夺失败的那艘船上,他们甚至会用自杀式袭击,炸坏战舰。

用普通的炸弹是不可能起效的,这可是巡洋舰的厚甲板。

如此小型的东西,却有如此庞大的威力,恐怕是“注入魔法能量的炸弹”,亦或是“暴走的魔法水晶”。

不管怎么说,这些东西都和魔法有关。

魔法太恐怖了,夏墨一次又一次体会到它的强大。

难道夏墨就不是人吗?

难道夏墨就没有恻隐之心吗?

他当然同情过那些魔法战姬,也曾经思考过,自己做的是否正确。

但在一次又一次的事实过后,他选择相信自己的眼睛——魔法战姬是一个恐怖的武器,她们所提供的魔法晶石也是。

在见到她们的第一眼,就必须要付出将她们杀死的努力。

自杀式攻击小组,爆破小组,占领小组……怎么觉得还缺点什么?

“所有人对准门口,可能有人——”

门被打开了,几位身穿男生联合制服的人朝夏墨举起枪。

但由于夏墨的提前提醒,他们拔枪的速度飞快,直接击中了那几个人。

夏墨也躲在指挥台的下面,躲过一劫。

“不用确认生还者,直接打死!”

几位男生联合的士兵趟过地上的海水,对准了那几个人,并传来了几声枪响。

战斗终于结束了。

“‘反击’号无法修复,启动弃船程序。”

“收到,周围各个舰船前往救援。”

后勤保障组也开始行动了,支援的小型舰艇也在朝这里冲过来,但这并不意味着胜利。

“确认白磷弹已经在敌方‘绝对防卫线’上方散开,不过覆盖的面积不到50%。我方‘沙克顿’,‘约翰’,‘联邦’,‘反击’号四艘舰艇沉没,其它所有舰船均中度受损。刘松健的地面炮组被摧毁,突击小队全部歼灭,以上。“

“很好,给指挥部派医务兵来;另外叫损害管制小组去最底层,检查是否有未引爆的爆炸物。”

“收到。”

“各单元注意,在救起自己的士兵之后,立即开始撤退。”

战列舰上的防空火炮子弹几乎都用尽了,如果这个时候飞来直升机部队的话,他们这些战舰就真的完了。

“我们的动力现在怎么样了?”

“依然可以运作,长官。”

“很好,战略目的已经达成了,待我们回去之后,将会有下一个任务派发给我们。”

刘松健军作战指挥中心,当地时间20:55。

“所有男生联合军队撤退回外海,我们重创了敌军舰队。”

罗莉大声宣告道,这是几天以来唯一的好消息,对于这些拼搏了那么多天的二级指挥官来说。

刘松健也许只需要一个命令,那就是“占领这个位置”或是“防御这个据点”,而具体的行动都要由二级指挥官来完成。

他们已经在服用兴奋剂以维持日常工作了。

在二战时期,就有美国士兵服用军用兴奋剂来维持战争时期的行动,但在战斗结束之后,发生了大规模的不良反应。

刘松健用的东西,和那个时候的东西不同,但依然有很严重的副作用。

即使是这样,他们也必须服用,一点点的失误都会导致整个战线的崩毁。

“坦克部队已经试图躲进堡垒里了,但是还是有撤退不及时的,何况正面还在交战……”

“我不希望听到借口,告诉我,损失有多少?”

“百分之三十,还有大量的零件需要更换,冷却水也不够了。”

“林琪夜,到了用魔法的时候啦!”

“好的,终于到我出场啦!”

过度珍惜手中的牌,是没有办法赢得战争的胜利的。

魔法战姬一天能用100%的魔法的话,那么休息一天,大约可以储存下50%的魔法力量,前提是魔力并没有到达上限。

而如果今天用掉100%,那么基于魔力补充的原则,就可以恢复80%的量。

至今为止都没有使用魔法战姬的原因,是因为只要出征,士兵就有可能死亡。

英国空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还处于胶着期的时候,英国空军曾经对德国本土进行轰炸。

每一次出征,就会坠毁很多飞机,一度甚至高达20%——出征就意味着死亡。

甚至在最低的时候,也不会低于5%,100架飞机出征,就会坠毁五架。

魔法战姬太珍贵了,尤其是对于现在的男生联合来说。

林琪夜和萌音猫这样的魔法战姬,死掉一个,都是对男生联合的巨大损失。

“你去帮忙冷却发动机,并且尽量将器材保留下来。让花梨也去帮忙,不过冰冻魔法和操作热量还是有点区别的,你们在大规模操作之前先去试一试,听到了吗?“

刘松健尽量用温柔的语气对她们说。

“是,遵命。”

林琪夜微笑着说,去更换她操纵魔法的衣服了。

作为优秀的B级战姬,法袍什么的她根本就不在乎;但现在这种非常时期,每一丝的魔力都非常重要。刘松健其实是有私心的,虽然他对大家用的都是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实际上却是十分偏爱这些少女的。

每个人都有私心,他只是终于承认了这一点而已。

刘松健的身边,有他喜爱的人,就算其它人死掉几百上千个,也不及身边的某个人死去所给他带来的痛苦。

这是人之常情,即使他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会阻碍他的胜利也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