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35 双线协同
 
魏浩洋驾驶着另一辆指挥车,正在赶往男生联合的总部。

潜入部队已经将所有的哨卡都突破了,让身体庞大的指挥车也能够畅通无阻地通行着。

“给我敌人的情报。”

“是。”夏墨作为未来的军队指挥官,冷静地下达了判断,“从刚才开始,我们就没有遭到抵抗。现在还是下午,用目测也能够看到我们的行动,应该已经暴露了。但是无人机发回的信息表示他们并没有在前方设立哨卡的意思,所以他们很可能在男生联合总部建立了防御阵线。”

“料定我们不可能完全摧毁总指挥部吗……好,这个鱼饵我吃了。”

魏浩洋的身后,是大量的装甲运兵车,这种东西对于魔法没有什么抵抗力,却对男生联合的常规武器有很强的防御能力。

应该——

火焰从魏浩洋的前方窜了出来,并引发了巨大的爆炸。

“什么!?”

路边炸弹袭击!

“等等,他们之前不可能得到信息的!”魏浩洋惊讶地说,“如果他们事先知道我们会进攻这里,为什么还会将主力掉出去?但是这个路边炸弹明显是早就安排好的,也就是说——“

“因为刘松健为了男生联合,不得不亲自出征啊。即使知道你们这群叛徒想要来进攻这里,也义无反顾地将主力战术机部队带走了。”

面前的少女是林琪夜,后面跟着的是“艾伦维斯财团”的佣兵部队。

在战场上,第一辆车被汽车炸弹袭击的概率是后面几辆车的三倍,而一旦头车被炸毁,后面的车辆都会被堵住。

这里是“城市”除非撞进旁边大厦的一楼,不然没有办法继续行动,如果向后退却的话,很可能遭到再一次的袭击。

被堵死了呢。

“我很好奇啊,你明明接受着男生联合的恩惠,为什么还要叛乱呢?刘松健许诺你将会是下一任的男生联合总指挥官,并且给予你最大的自由。”

“我一直在问自己,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正确’的,又怎么样才能做一件正确的事情呢?”

魏浩洋身穿前卫部队的财团制机甲<防御阵线>,站在整个队伍的最前方。

“我不知道,我并不是圣人,我并没有上帝视角。我的视野是有局限性的,刘松健的视野是有局限性的,没有一个人拥有可以看穿一切,拯救一切的能力。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成为‘勇者’拯救所有人,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成为‘预言家’来知晓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事情。那么,人们怎么确定自己的所做所为是正确的呢?”

魏浩洋越说越激动,想要将他的愤怒毫无保留地体现出来。

“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其它人在啊!有张昊晨一起帮助我,告诉我什么事情该怎么做!有夏墨能够帮我打理平时的文书工作,并且指出我的错误!有手下的学生给我提出意见,我也会据理力争地跟他论辩!只有这一切才能让我做正确的事情!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没有人是,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力量。刘松健也许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但是他把所有议员排除出去开始,他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了!没有人会对他提意见,没有人有办法约束他的权力,他截留了最新的武装用来装备自己的私人部队,他让你们这些‘战姬’为他守卫据点。这个男生联合已经变成了‘刘松健帝国’。”

魏浩洋的全身泛起了光芒,他从装甲车里拿出喷火器,对准了林琪夜。

“他做的事情,就像是温水煮青蛙。如果我们不反抗,以后就再也没办法反抗了。我们并非‘叛乱’,而是为了将男生联合拉回正确的道路!“

“这里只需要一部分人,4队后面的人,从两侧的大楼一层 强行突进。”

“遵命,总长。”

“我是学生们选举出来的人,你们才是错误的一方,如果你们不想自相残杀的话——“

“你不要搞错了。”林琪夜的全身穿上了寒冰铠甲,“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男生联合是‘自己人’。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效忠于刘松健的。刘松健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就是这么简单。”

“无限的冷气环绕在我的身边——<极寒领域>!”

从林琪夜脚下诞生出的冰环逐渐变亮,然后罩住了整个装甲师团部队。

“我的名字是林琪夜,刘松健的后宫成员之一,奉命在这里拖住你们!”

是“拖住”而不是歼灭吗?

看起来,刘松健真的把主力部队都调走了呢,如果战术机在两边大楼的上方伏击的话,坦克和装甲车一瞬间就全军覆没了。

对方不超过五十个人,魔法战姬只有一人,佣兵部队应该能拖住两侧的步兵和坦克,但是对于“男生联合警队”的战术机毫无办法。

“你这样做真的好吗?”魏浩洋的身后,是一整个移动武器库,“刘松健很可能已经把你当成弃子了哦?”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林琪夜反而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刘松健绝对不会抛弃我的,如果他想要这样做的话,他早就做了。”

林琪夜在一开始住进刘松健寝室的时候,什么也没有答应过,什么也没有保证,刘松健也拒绝收取她的身体作为报酬。

只是让她留下来了。

刘松健拥有那样的实力,却从来没有做出过分的事情,每一个事件都能好好地解决。

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守卫着后宫们,守卫着大家的幸福。

所以啊,林琪夜也必须相信着刘松健,相信着他的安排能够守护所有人。

刘松健会痛苦,会背上,会对自己感到怀疑。但是无论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都会在大家的面前展露笑颜。

要不是林琪夜懂得侦测魔法,她真的会以为刘松健是一个简单的人。现在,在刘松健最困难的时候,该由她来守护他了。

“我的心灵,我的身体,我的血和魔力,全部都属于他。我会在这里,战斗到最后一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