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27 无线电追踪
 
刘松健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9:22分,战争开始的时候。

“所有小队,现在时间是9:22:47,整个男生联合实行最高等级的紧急状态。我知道你们对我有意见,对我的行动有所怀疑,但是在今天,学园中发生了魔法战姬的魔力暴走事件。”

刘松健不仅仅是来“救援”的,他要挖出这个学园岛最深的秘密。

“首先,男生联合的疾病防控中心会在外围建立封锁线;同时在整个决斗场内部进行防疫杀菌。”

凰音会被迅速医治,而赵雅慧正在进行紧急的治疗和秩序的维护,刘松健一个人都没安排过去,所以她一定会忙得不可开交。

“她还活着吗?”

“死了。至少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了。”法医这样跟刘松健说,“真的要在这里解刨吗?”

“没错,我们没有时间了。”

“罗莉,简短地告诉我一下工作状况。”

“指挥官,反应小组已经在各个中立区设立了隐蔽的监视点,一旦有任何可疑的人从大楼中出来,就会有报告。”

刘松健在来的时候,安排了一个无线电监听小组,专门收听这里的情况。

魔法被强烈地干扰了,无线电却还能够正常使用,而他们在最后的时刻,接受到一条无线电。

“这里是数据中心,感谢您的配合,我们对您的牺牲深感谢意。”

这句话是对已经暴走的雪希说的!

而学园岛和外界的链接几乎是全部中断了,如此清晰的声音,绝对是从学园岛之内发出的。

“无线电监视小组,准备完成了吗?”

“这里是梅莉,通讯时间太短了,我们正在入侵通讯塔进行三角定位,但这需要时间……何况我们也不一定能够确切地定位到目标。”

“收到,继续努力。”刘松健点了点头,然后钻进了指挥车。

这台指挥车已经被改造成了堡垒,就算是导弹的攻击也没有办法将它摧毁。

“花梨,你今天一天都要跟紧我哦?”

“为什么呢?事件应该已经结束了吧?”花梨疑惑地问,“难道哥哥还在筹划着些什么吗?”

“嗯,今天会变得非常凶险。全力保护我,可以做到吗?”

“当然,哥哥就相信我吧。”

花梨知道自己的能力被诅咒了,她也不能够完全地控制自己的能力。

但是如果她的魔法是对敌人发动的话,就没问题了。

“我会拼命保护哥哥的!”

“不,你不需要。”刘松健紧紧地握住了花梨的手,“我不需要你拼命保护我,我只需要你尽力地让我安全。一旦情况失控,我叫你跑的时候,你就必须得跑,听到了吗?”

“不、不要!”

“如果拒绝的话,我就让你留在男生联合本部,那里……咳咳,是机密内容。”

“那里就不在你的身边了?”

“嗯。”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待在哥哥的身边!”

花梨闹起了脾气,拼命地靠在刘松健的身上。

“好啦,你要对我发誓,无论如何都必须听从我的命令——即使是在逃跑的时候,听见了没有?”

“是的,哥哥。”

“很好,更换‘反应小组’专用的特战服装,等会我再给你介绍它的用处。”

雪希已经死了,毫无疑问的死亡。

如果刘松健能够尊重死者的话,他一定会这样做的,只是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那种余裕。

“找到发信系统了吗?”

“在耳蜗里,是植入型的……而且植入的时间非常早,好几年前就已经存在于她的耳内了。”

“发信距离呢?”

“几乎可以笼罩半个学园岛,距离非常庞大。”

“我明白了,继续你的工作。”

刘松健回到指挥车上,打开了地图,画了一个巨大的圆形。

“所有反应小组成员,分散到这个圆形里面。”

这些人都是由刘松健和后宫们一个一个人亲自挑选的,是最忠诚的武装力量。

“你们要做的只有监视,任何行动都要向我汇报。”

刘松健期望的是,那些收集数据的反魔法部队成员,能够站出来。

他的所有推理都停留在“推断”的程度,如果没有证据的话,只能算是“诽谤”而已。

雪希的身体被人动了手脚,而且似乎是在她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实验……这样雪希便不会留下任何证据。

赵雅慧在稍早些时候告诉了刘松健,的确发现了类似于强化剂的瓶子,正在进行化验。即使它被确认是由反魔法部队制造,也无法因此给他们定罪。

因为反魔法部队太强大了,只是间接证据的话,是没有办法指控他们的。

要想办法把反魔法部队赶出学园岛,至少要订立“永不干涉”的条约才可以。

七年前的真相,近在眼前——只要他抓住这场实验的把柄,刘松健就有办法进行交涉。

而事情总不会像预想中的那么顺利,两个小时过去了,十几个监视小组一无所获。

“我从来不奢求他们能被我们抓到……只是连诱饵都没有放出来,说明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要跑。”

这些部队大张旗鼓地进行监视,对方居然一点都没有混乱。

对面要么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根本不屑于逃跑,要么——

他们有绝对的自信不被找到。

反侦察系统能够让他们高枕无忧,优秀的伪装设备能够让我们完全看不出蛛丝马迹。

这并不是一个“收集数据的小队”,而是早就安插在学园中的组织。

中立区那么多的魔法战姬,刘松健不可能一个一个查过来,那么多家公司,搜查到一半的时候就会被剥夺权力。

这不一定是一场绝对精准的突袭行动,但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大海捞针。整个学园岛的布局,刘松健早就已经烂熟于心,他知道他面对的是多么大的一片搜查区域。

这个收集数据的小队,绝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既然能够伪装得这么好,很可能也会有相应的用于掩护身份和撤离小队。

人数越多,就代表着破绽越大。

刘松健漏掉了什么?

——在学园岛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一定有某些蛛丝马迹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