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14 索尼大法好
 
“刘松健,醒一醒,醒一醒!”

“呃,你有什么事?”

“现在已经是早上了。虽然看你十分想睡的样子,但是您昨天晚上吩咐我们……”

林琪夜十分抱歉地说,身旁站着的是妹妹花梨。

“因为有最新的进展了,必须要您亲自进行启封。”

“我明白了,路上开始汇报最新情况。”

“明白。”

在车上的时候,刘松健翻看昨天晚上的任务简报。

“居然睡了那么久啊……”

“是的,您在酒会上喝得太多了。因为是最后入场,大家都以为你想要摆架子,就拼命上来灌酒。”

“啊啊,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刘松健挠了挠头,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

“我没说什么机密内容吧?”

“当然,您一个字都没有提,就算提了我也会将您当场打昏的。”

林琪夜让刘松健完全放心……才有鬼啦!能不能用精神操控之类的手法,不要直接打晕这么暴力啊!

“事后你可以尽情地责罚我哟!”

“对你来说这个才是重点吧!”

虽然少女们完全对他效忠,为什么他一点放松的感觉都没有,反而压力陡增。

“另外,议会那边有什么动静。”

“今天詹姆斯议员的佣兵部队‘黑水安保公司’出击,一个半小时就输了。”

“这么快?”

刘松健感觉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一些什么?

明明答应过男生联合的人会团结一心的,这个时候却让男生联合的部队去白白地送死。

那个叫雪希的人,刘松健从来都没有见过她,更没有在任何模拟战之中出现。

他没有用错词,是“出现”而不是“立功”。

男生联合有学园开办以来所有魔法战姬的战斗资料,就是靠着这些大数据的支撑,刘松健和男生联合的团队才能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战斗。

但是那位少女一场都没有战斗过,一个没有实战经验的人,有再强大的魔法力量,能够做到这样吗?

“背景调查组呢?”

“你也知道,男生联合的议员们跟我们闹得很不愉快。有些科室我们已经没有办法调动了。”

“那就给我用点办法。许诺权力,给予金钱什么的……啊啊,你们的美色是属于我的,所以不能出卖。”

“我知道了啦!”林琪夜捏了捏刘松健的脸,“不用说我也不会这样做!”

“不不不,忠诚心是好事,但是不把话说清楚的话会很麻烦。比如说,我叫你‘拼尽全力把事情办下来’的话,你就有可能会向对方牺牲自己的吧?”

“不会!”

“呃……”

“我才不会干这种事情啦!我也是保守的女孩子,只会把自己贡献给我爱的人。”

平时完全看不出来!这种“保守”姑且也在平时的生活中表现出来一点比较好!

“哥哥真是不懂女人的心思呢。”

花梨也在一旁帮腔,她们两位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哥、哥哥也有很多事情要考虑啊!等到一切结束的时候,才有空来调情!”

刘松健尴尬地解释道,期望能为自己挽回一些分数。

“到那个时候,哥哥也会一样废柴吧。”

“唔!”

还是和原来一样,刘松健拿妹妹毫无办法。

“还是趁早把正宫决定下来,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内斗的哦……”

花梨叹了口气,“哥哥的后宫不踏实的话,我也会很难过的。”

“不管怎么说,妹妹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第一位的啊。除此之外的话,正宫很难选啊。”

花梨的脸突然就红起来了,扭扭捏捏地不断地瞟着刘松健。

“因为是家人的关系,这是当然的!”

“因为是家人啊……哥哥大笨蛋!”

“呜!为什么周围的气温突然降到冰点了,而且是从体内到体外,是你的‘热量操控’能力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刘松健已经能够分辨各位少女所使用的魔法了。

“哼,不理哥哥了!”

花梨赌气地转过头去,林琪夜也只能苦笑相对。

接下来的气氛十分尴尬,还好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刘松健终于从这个气氛中走了出来。

“琉璃,听说材料已经破译出来了?”

“没错,这是一个实验记录。具体的我还没看,但是能恢复的数据都已经恢复完成了。”

“损坏的比例有多少?”

“大约百分之四十。”

“这么多?”

“因为你命令禁止使用任何联网设备,求助任何人。靠我自己一个人的话,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刘松健思考了一下,挥了挥手。

“开始播放。”

这个摄像机似乎是自己用的,并不是作为工作用的记录仪。

想来也是,如果是工作记录仪的话,早就被浇筑土方的那群人收走了。

“今天是我来这里工作的两周年纪念日,不知道女儿还好吗?”

画面中,面容和善的年轻人朝着摄像机挥着手,身上穿着的白大褂上,印有“CDC”的字样,上面还有一个地球标志。

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遭到袭击之后,他们便决定摧毁所有研究中的病菌,并且关闭整个传染病病毒实验室。地球上虽然还有这个机构的名称,但它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

“爸爸今天接到了一个高层下达的命令,需要进行一项紧急的研究,需要离开一阵子。不过我会很快回来为你庆祝即将到来的生日的,那么,今天的视频就录到这里啦!”

研究魔法的研究员,那么早就开始行动了吗?

这可是七年以前,魔法战姬都没有出现……不,应该说是“大家都不知道”。

如果有呢?如果七年或者更早的之前,魔法战姬就已经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只是出现的数量非常少呢?“这里记录了可以发送回家里的视频。那个……似乎要推迟回家了,因为在这里的研究有些瓶颈。当然,任何关于研究的话题都是机密,我是不能说的。只是……只是我不知道,不知道距离成功的路还有多远。”

视频里的他看起来十分憔悴。

影片的抬头虽没有记录时间,但他看起来苍老了很多,白色的研究服上也沾染了灰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