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33 深入调查
 
“不可能,绝对有某种联系,给我调查所有的细节。出生地,父母,背景,信仰等等,给我事无巨细地调查出来!”

“是!”

经过简单的检测,已经探明了这位少女体内的魔力量不过是C级战姬水平,根本不可能是“吸血姬”,本人也对此很疑惑,为什么会有证据指向她。

目前名为爱琳的留学生正在拘留室里,对外界的情况一无所知。

这种情况不能持续太久,如果她真的是无辜的,那么男生联合将会面对包括非法拘禁的数十项指控。

但是关键问题是,如果她是“吸血姬”呢?

能够击破B级战姬的能力,也有可能被教会赋予了隐藏自己魔力的魔法……如果她真的是在装傻的话,那么放走她就是一次彻彻底底的失败。

望着被关在拘留室里哭泣着的爱琳,刘松健的心在淌血。

“指挥官,没有发现任何人有恐怖分子的嫌疑,家境富裕,没有犯罪记录。电脑上的资料也被全部清查过了,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韩剧之类的……总之,她应该是一位普通的魔法战姬没错了。”

“嗯。”

现在已经是争分夺秒的时候了,出动如此多的武装部队进行突击,同时在情报圈内毫不顾忌地大肆收集情报……暴露给吸血姬只是时间问题。

吸血姬在知道自己“失误”了之后,会想方设法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到那个时候就彻底完了。

“调查他们最近10天的行为模式。”

接到肯定的答复后,刘松健再次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里面的少女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如果她真的是无辜的,就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突击小组压制,然后被押解到这个安全屋里进行审问。

好吧,既然是“审问”,就一定会有暴力的成份,而那位少女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并且要求律师的到场。

哪有那么快?

刘松健可没有时间耗下去了。

时间就像一个秤砣,狠狠地压在他的胸口,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自暴自弃地转开门把,无视队员的阻拦直接冲进了拘留室。

拘留室的外围被反魔法合金特殊加固过,而进去的话就没有任何安全保护了,刘松健即使知道这一点,也必须要进去问个明白。

“男生联合总指挥官……”爱琳的眼中掩藏不住惊讶,“现在已经开始做这种肮脏的事情了吗?不……从一开始就在做这种事吧?”

“不,这是第一次哦。”

“那我真是荣幸呢。”她自嘲道,“我不会开口的,除非我的律师来到这里。”

她用戴着手铐的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这些可都是你的手下打的哦?”

“我知道,这是我授意的,有什么恩怨冲着我来。”

爱琳瞪大了眼睛,似乎没有缓过神来。

“等等,你不是来扮演‘好警察’的吗?不会说‘跟我没有关系,都是那家伙私自行动的。’这种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的话,然后给我一点甜头想让我认罪……大概就是这种套路了。”

“当然不是!我是来跟你摊牌的,我知道你也许不是‘吸血姬’,但是你的血液确实在案发现场被发现了,而且你根本就没有去过那个地方,你总要给我一个解释,不是吗?”

刘松健看见对方那动摇的样子,又接着说了下去。

“等你的律师来也可以,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要抓捕‘吸血姬’,根据线索一步一步追查下去也要时间。一旦这次行动败露,那我们就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所以,帮帮我们,用你的回忆让我们把线索链接起来。”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我要怎么去给你解释?”

“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那么你有在任何地方泄露你的血液吗?受伤也好,验血也好,任何可能被检测出你的DNA的东西?”

她沉默了一小会,然后眼神中突然光芒闪烁。

“对……对了!距离今天正好一个月的时候,我在医院里献了一次血,那个时间正好血库告急,我没有多想就去献血了。”

“然后呢?”

“没有了,这也是刚刚才想起来了,毕竟你们的执法手段真是太糟糕了,快要把我吓死了。”

等等,献血?

献血之后,血液会变成血袋,然后存在医院里。

缪亚说过,如果血液是作为其魔力的驱动方法的话,吸血姬必须要每12个小时就吸取血液。

而实际上的袭击,只发生过两次,从战姬体内抽出的血液不能够满足她的需要,而她又不能在每天晚上都找到狩猎的机会。

唯一的方法,就是从医院拿取血液!

学园医院中的血液并不多,所以每一次使用都会留下记录,更不可能出现擅闯空门的情况。

整个医院的血库都由重型金库防守,虽然魔法战姬也可以撬开它们,但发生这样的事情,男生联合不可能不知道。换句话说,这份血液一定是从正规渠道拿出来的。

而这份记录就是刘松健的突破口。

由于吸血姬的出现,大量和血液有关的报告在手边就能够找到。

但是却没有关于“献血”的内容。

“由于要保护献血者和用血者的相关隐私,以及防止血液买卖的发生,关于“血液”的资料全部都由医院内部的电脑保存,并且从不联网。”

这是他从资料上看到的,只能亲自跑一趟了。

“整个学校一共8家综合性医院,我去最近的一家,剩下的你们分,所有和这三个人有关的材料都要,包括献血的详细信息和取用血液的人。”

“明白。”

没有过多的指令,他们只是简单地执行自己的命令。

等刘松健把警车开走了,大家才反应过来。

“喂喂!指挥官亲自出马了,而且还没带护卫啊!”“那辆是我的警车啊!”

“那你开指挥官的装甲车去。”

“总觉得有一种充当大人物诱饵的感觉!?”

大家都明白,阻止暴走状态的刘松健是毫无意义的,所以一边吐槽,大家还是争分夺秒地上了车。

刘松健的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搜查令在刚才就已经打印出来了。

原本的搜查令申请需要持续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但在这种紧急状况下,法院大幅地缩减了行政流程。

“您好,我是男生联合警队的人。”

为了防止出现不必要的围观,刘松健是戴着面具进行询问的。

“我需要查看这个血库的全部献血和用血记录。”

他从背包里掏……啊!糟了,搜查令没带出来。

故作镇定的刘松健打开自己的面罩。

“不好意思,忘记带搜查令了,刷脸可以吗?”

“男生联合总指挥官!?”

那位前台少女吓了一跳,“我明白了,请跟我来。”

跟随者她来到了内部的一间办公室,刘松健把可以说明的部分说给了这里最高权力者听。

大致的故事就是,为了寻找吸血姬的源头,需要一些特定的血液样本。

“我明白了,既然是联合指挥官的话,会对自己的话负责人的吧?”

“那是当然。”

然后副院长就开始扭刘松健的脸。

“疼疼疼——”

刘松健捂着脸跳开了,用怨念的眼神看着她。

“为什么要捏我脸啊!”

“因为你连护卫都不带,如果是易容的话应该可以扒下来。”

副院长可爱地吐了吐舌头,好吧,看在是美少女的面子上原谅你了。

“请跟我来,血液的档案数据都在B3档案室。”

她使用自己特有的生物秘钥打开大门,里面矗立着一台电脑。

“因为手写太麻烦了,所以就搞了一台物理隔离的电脑,打字总是比手写快得多呢!”

“懒果然是人类进步的源泉,帮大忙了。”

刘松健感叹道,如果是文字资料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呢。

他快速地在电脑中输入“爱琳”的名字,马上跳出了一条信息。

时间是30天前,地点是协心医院,全部和口供吻合。

他继续看了下去,在看到“血液接受人”那一栏的时候,瞪大了双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