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39 改变世界
 
刘松健通过操作学园岛的防御炮来警示反魔法部队,让他们避开死亡,而这个学园岛周围的军队也就没有借口物理介入这个学园了。

魏浩洋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作为男生联合的指挥官一直奋斗到最后一刻,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而战,在做出决定的时候也没有一丝犹豫,完全将“男生联合”的意愿放在第一位。

张昊晨本着对于真相的渴求,寻找到了生命保护魔法的干扰装置,并且拼尽全力解除了它。让生命保护魔法恢复,减少了进一步的伤亡。

赵雅慧的克制让北部战区几乎没有死亡;陈舒惟从头到尾都在控制住魔法战姬的大部队,不让她们贸然行动,缩减了战争的规模;而凰音凭借着一己之力抵抗一个中队以上的<抵抗军>,拖延了她们达成目的的时间。

“抱歉,赵雅慧。你可以关闭一下通神吗?我有单独的话想要跟魏浩洋聊。”

“哦哦!?难道是在生死攸关的战斗中对对方萌生了爱情吗!?”

“喂!”

差点忘了对方有腐女属性。

“——我有悄悄话对他说,所以可以请你这个异性滚远一点吗?”

“赵雅慧!不要模仿我的口气说话!”

张昊晨有崩溃,紧张的气氛也被缓解了一些。

“教会是幕后主使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

“是吗……好吧,总之现在必须马上前往发电站。解除了无线电封锁之后,我收到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刘松健的,他说去发电厂阻止缪亚。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也就是规避了最坏的情况,但是我们依然需要去救他们。”

“如果我们不在场的话,那么他和缪亚都可能会被当成主犯带走。”

魏浩洋点了点头,打开了通信频道。

“所有还能动的部队前往发电厂,救出我们的刘松健!”

赵雅慧摆了摆手,“看在你控制伤亡的份上,我也派出几个小队帮你们一把吧?不过那里毕竟还有主谋,我不可能率领全队出击,不知道大家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能够理解,那么,我们出发了。”

不过潘杰似乎没有想要带走刘松健或是缪亚的意思,只是在镇压完成后就撤离了学园岛。

“司法机构已经恢复运行,<反抗军>会受到学园法律的制裁,我们就没什么事情了吧?”

留下这句话之后,潘杰就重新登上了护卫舰。

“这个炮真是厉害呢,旗舰已经陷入了半毁状态。姑且称赞一下教会的实力~~呐?”

潘杰一看见现场的情况就明白了个大概,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

电力已经恢复了,电磁炮则被反魔法部队拆解带走,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了。

魏浩洋集结了最后的兵力来到这里,想要和潘杰交涉的时候……他居然已经跑了!

“哟!你来啦!”刘松健流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如你所见,一切都已经解决了哦!”

“喂喂……真的没有事吗?没有什么内伤或者被那边那个缪亚干了些什么坏事?”

“没有啦!你看我不是还活蹦乱跳的吗?”

“也对。”魏浩洋满意地点了点头,转向了缪亚这边,“对不起,请您跟我走一趟。我要以危害学园岛安全罪将你批准逮捕。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魏浩洋作为男生联合的临时指挥官,同时拥有检察院的权力。

“我也不觉得你会束手就擒就是了。”

魏浩洋一挥手,后方的特殊战术与行动小组就开始展开。大家的神情都很疲惫,但战术动作一点都没有走形。

一旦走形,死的就是他们了。

“不用那么麻烦了。”刘松健叹了口气,“缪亚,跟他们走吧,详情我之后会说明的。”

“是。”

“看来发生了一些什么故事呢……不过现在她应该是无害的吧?”

“没错。”

“听你那么肯定就放心了,收队,你可以自己走回来吧?”

缪亚轻轻地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很好,现在临时医疗区已经建立完成了——轻伤进医疗区,而重伤者会在简单处理之后被送进再生舱。”

刘松健点点头,“那么,我现在要拿回我的权力,重新就任男生联合的指挥官。”

魏浩洋的手伸进了衣服,然后将平板电脑和钥匙扔了出来。

“这种东西不是现在的我可以拿的,还给你咯。”

“这么干脆?”刘松健有点惊讶,“我还以为你会以自己拯救了学园为条件跟我交涉呢?”

“交涉什么?独立组建在野党跟你对抗?男生联合现在这个样子,恢复都需要很久吧,这个时候需要团结一心。”

魏浩洋耸了耸肩,从这里的话,可以看见远处还在燃烧的房屋。

“刘松健我问你,你为什么要拿回你的权力呢?”

“为了守护我爱的人哟,仅此而已。”

“满分回答,希望这个‘爱’不是搞基的意思。”

“肯定不是啦!”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总之先去吃个午饭吧!

已经有三天没有好好地吃东西了。

而很多事情,总是在事情已经结束了之后才能直到的,比如说——

瑞萩作为“中枢教堂”的主管,因为想要确认“这台电脑到底要多少钱”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行动记录,知道了教会顶部仪器的“真正的用途”。

所有在那里的修女都被告知“她们正在保护对<魔女>武器。”。

如果贸然说出真相,所有人都会反对的,她们对圣女大人的话语深信不疑,看到什么证据都不会相信的。

所以她在看见魔法战姬使用科学武器的时候这样说了——“魔法战姬会使用科学武器,这样的话我们的反导系统可能会被别人夺取。趁着现在还没有导弹可以飞到这里,立即开始更新验证秘钥和提升安全级别,确保它不会被别人夺取!”

周围一定有人在监视着她,但这个请求合情合理,命令也很快被执行了。

瑞萩希望有人能击毁这个装置,她唯一能做的就是——解除防空系统一小段时间,这也是张昊晨的直升机能够长驱直入的原因。

“喂喂,给我钱。帮了你们这么一个大忙,应该有报酬的吧!?”

瑞萩笑嘻嘻地坐在会客厅里,“总之,先给个十几万——”

“拿去。”

“哎哎哎哎?居然不吐槽!?”

“为什么要吐槽?从结果上来说,你可是救了张昊晨一行四人的命,帮助解除了生命保护魔法的干扰装置。这点钱是你应得的哟!”

“是这样吗!?难道我要少了!?”

自从听说是瑞萩的功劳之后,刘松健差不多就已经预料到她会来要工资了,毕竟是那个“金钱修女”嘛!

其实偷偷预备了200万现金的,毕竟“教会参与了这个恐怖袭击”这个事实是不能够对外公开的,所以这些钱也算是封口费。

“那么,当初那个成为后宫赚钱的提案还有效吗?”

“当然——”

“——有效喔!”

缪亚从旁边快速地冲过来,手中还拿着一个汉堡。

“圣女大人。”

“不不,请不要这样说,我已经不是圣女大人了哦——准确地说是被教会抛弃了。”

那都是刘松健的主意,缪亚这样回到教会的话肯定会被处分,甚至有可能因为自己的擅自行动而被秘密处刑。

不过,如果是教会抛弃她,就另当别论了。

刘松健将缪亚轻轻地绑在椅子上,然后用“凶神恶煞”的精神录了一个视频,大意是想让缪亚承担这场灾难的所有责任,如果不答应的话就要把教会一众激进派红衣主教的名单公布出去。

至于名单嘛,就是在羊皮纸上签字的红衣主教。

如果这一切都被公布出去的话,全世界都会对教会的正当性产生质疑吧。

不过刘松健可不是那种想要动摇世界根基的人啊……只是个威胁而已,就把教会吓破胆了。

教皇亲自出马,写了一份秘密文件放弃救援<救世圣女>,并且从学园岛撤出绝大多数的修女,只剩下了一点点文职人员运营还健在的两三个教会。

不过呢,刘松健并没有处分缪亚的意思。

严格意义上来说,所有的坏事都是<抵抗军>做的,而不拉拢缪亚·白所拥有的大量资源,那么刘松健就真的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了。

——即使她不是<救世圣女>了也一样。

“我现在的身份是刘松健的后宫哟!这个是‘服从勋章’,萌音猫姐姐帮我做的!”

为了确保缪亚的忠诚,刘松健和缪亚订立了“服从契约”,并且规定她不允许伤害它人,并且对发生过的事情守口如瓶。

“我已经不会再做那些事情了。”缪亚轻轻地说,“刘松健向我保证,能够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一个能够让人们安居乐业,远离战争的未来——而我选择相信他。”

刘松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功阻止了战争的爆发。

因为有他的存在,未来一定能够改变一些的,至少她是如此深信的。

于是缪亚脱离了“梵蒂冈教会”,决意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值得侍奉的主人,并且——改变世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