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21 魔法抵抗军
 
“啊啊啊啊啊啊——”

怒吼着的凰音全身散发着红色的光芒,就连衣服都没有办法掩盖这些光芒。

“无尽的天火啊——穿刺吧!”

凰音的右手上有红色的纹章覆盖,不断地从皮层下面外溢魔力。

通过这种手法,可以在身体周围环绕一种特殊的魔力防护盾,并且可以防护绝大多数魔法的攻击——这是从克蕾尔那里学过来的。

“六人连携魔法——<冰层大盾>”

六个人同时在凰音面前摆出了一致的阵势,将凰音的穿刺火焰抵消。

“我们可是从教会来到这个学校的那一天开始,就练习了无数遍的战术——身体早就已经记住了一切!”

奈娅丝一挥手,前方的战姬就撤退到后方,同时前卫部队手持长枪开始突击。

凰音一边闪躲着刺杀过来的长枪,一边朝对方发射魔法飞弹。

就算是“完美的魔法师”,还是没有办法凭借着一发飞弹就直接击杀战姬,而只要一发飞弹解决不了,其它的战姬便会过来支援被攻击的目标,支援部队在后方立即开始治疗。

而反叛的战姬们拥有奈娅丝这个优秀的指挥,在发现魔法飞弹不起作用之后,立即就改变了自己的战斗方法。

右侧挥过来的长枪被凰音挡住,然后借力一扯,用右边的长枪刺中左边袭来的战姬。

“掩护,退后,重整!”

关键是,她们从未懈怠,即使占尽优势也没有心急。

这让她们几乎没有破绽,而将魔力环绕在身边,实际上是过度消耗自身的魔力储备。

“阵型147,展开。”

如果能听到阵型名称,还能够进行适当的应对——不过奈娅丝的部队似乎已经背出了300套以上的战术阵型,几乎每一次都会有细微不同,从使用的武器到魔法释放的间隔……每一个都经过精密的演算。

这个学生会室为了防范外敌,在设立的时候就确保其坚不可摧,并且进行了保密级的隔音。但这件事反过来说就是——在学生会室里无论怎么闹,外面都不会发觉。

——长枪刺出的位置不同了,而且是从四个方向攻过来。

凰音赶紧回避,同时将魔力波动扩散到周围,虽然扩大范围会导致魔力环绕的绝大部分功能失效,但是至少可以遮蔽视野。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的行动却没有一点迟疑。

“什么——”

只要差一点点,就会砍中队友,而她们却毫不迟疑地砍下去了。

肯定不是“自我牺牲”那一套,不然就不会使用这么拖沓的战术了;也就是说对方有绝对的自信不会互相砍到。

而战姬会完全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别人吗?

“阵型236,展开。”

奈娅丝继续指挥着部队,变成了大盾带长枪的阵型,而后方站着十位以上没有见过的战姬。

“居然还有后备部队!?“

看她们似乎是远程特化形的战姬,每一个人都配备有华丽的法杖,却没有携带任何近战武器。

飞弹发射的同时,巨盾部队再一次突击。

“该死!”

随着战役的推进,她们不断地寻求战术上的突破,而凰音则会因为不断消耗魔力而失败。

优秀的指挥官,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毫不犹豫将生命交给队友的觉悟。

以及……对于教会的仇恨心。

这优秀的战斗方法,看一遍就不会忘——她们之前一直在隐藏实力,并且等待着这一天。

“能把我逼到如此绝境——你们是魔法抵抗军<共同意志>的人。”

在凰音将大量的魔法飞弹反弹到大盾部队上的时候,攻击再一次被粉碎了。

“嘛,通过现场的战斗也不难猜到呢……”

奈娅丝耸了耸肩,不过一刻也没有放松手中的武器。

再这样打下去的话,虽然可能性很低,但是她们也有输的可能性。如果她们能够聊上几个小时,等待“另一只小队”完成任务的话就好了。

“这么多人数的话,应该从学校一开始建立的时候就渗透了……可是你们为什么会渗透这里?你们的方针应该是针对教会的才对!?“

“我们是来投诚的,加入反魔法部队,然后成为‘反魔法部队’的士兵对抗教会。结果反魔法部队干了些什么?和教会联盟不说,还不断地用优良的生活条件腐化战姬们,让她们忘记了过去的悲剧,而悲剧还会重演!”

在这里发生的种种事情,让这些抵抗军的人一次又一次失望,于是她们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去守护自己。

“但是,反正在这里聊天也对我有利,你不如多听我说两句?”

“好啊好啊,然后你们这种杂鱼反派就会把各种各样的内幕故事告诉我们,紧接着我就会开大招反杀……啊,也有可能有人来救我呢!”

凰音看似从容地微笑着,不过已经到极限了,再打下去也赢不了。

虽然论魔法的力量,面前的这些战姬们根本不是她的对手,但丰富的经验和高明的指挥让她们击败了凰音。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嘛,刚才你的愿望都是不成立的呢!”奈娅丝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礼节,“这里是魔法战姬的指挥中枢,在‘你的命令’发布之前,没有战姬敢踏足这里一步。而反杀的话……你已经没有足够的力量了,我们团队的魔力回复速度远远超过你一个人,比较聪明的方法是现在跟我们拼个鱼死网破……呢?”

“不,我想要知道真相,你们究竟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些什么?”

奈娅丝将剑插进剑鞘,缓缓靠近凰音,“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而你已经丧失了‘唯一的’翻盘手段了。作为放弃希望的回礼,我就告诉你吧,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教会远征军刚刚进入学园的时候,反抗军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她们就是为了这个时刻,一直努力到现在的。

学园中有多少人能够抵挡住反魔法部队的钝化政策?不沉浸在优越的生活环境中,只是静静地努力提升自己的人有多少?

即使不那么努力,也能够轻松地打败男生那群乌合之众。至于男生联合这种精锐,只要交给学生会去应对就好了。

于是,努力提升自己的人都是有着黑暗过去的人,而这些人本身就拥有一定的作战经验,在如此多战姬互相交流的情况下,战姬们的实力突飞猛进。

克蕾尔或是林琪夜,拥有黑暗的过去,所以才能够通过不断地努力去成为优秀的战姬;相反的,从小就生活在管理区之中的战姬,根本就不想变强,她们早已习惯安逸的生活了。

而这些强大的人会被选中,加入学生会的直属部队以及近卫部队。并且由于她们“无比地想要守护战姬”,每次都能通过审查以及测谎魔法的测试。

“是我的疏失呢……”凰音摇了摇头,“从上到下都腐化了吗,所以即使是随机挑选的亲卫部队,也会有大量的叛变者。”

“我们不是恐怖分子,不会对教会的人员做那些非人道的事情。”奈娅丝认真地说,“我们施以仁慈,让她们为自己的罪过付出代价,并绝对不会杀死自己人——当然,如果你肯束手就擒的话,我们也不会伤害你。”

“你觉得我会这样做吗?”

“当然不会……”奈娅丝摊了摊手,“不过你懂的,不问一下怎么知道呢?”

“可是,你不像是那种会进行长远计划的人。”凰音垂下头,仔细地思考了一下,“你刚才的指挥的确是非常出色,但是每一次都是堂堂正正地进攻……如果你设置一两个小队在后方放暗箭的话,我早就已经输了。”

“我们拥有强大的力量,所以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地击败你。”

果然没错,这家伙拥有高洁的骑士精神,从一开始那太过于正直的进攻方法,到宣言“不会虐杀敌人”,一直到刚才她亲口说出“堂堂正正”这四个字。

“然而这个行动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从头到尾就没有一点‘堂堂正正’可言。而从你刚才的言行看来,你绝不是这个‘阴谋’的企划者。如果你是企划人的话,整个过程应该更加‘正当’,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充满着欺骗和谎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