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37 教会远征军
 
作为一个人,是什么时候学会如何使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的呢?

应该是从出生开始,一直不停地努力学习,学习者父母的样子才能慢慢地学会的吧!还有孩子从出生开始就丢失在深山老林里,智商和行动都和猴子一样的事例出现。

魔法也是这样,在刚刚出现的时候,学会操纵它的人是非常稀少的,林琪夜身边站着的少女的脚踝处闪烁着若隐若现的蓝白色光芒。

白天还不这么明显,但是如果到晚上的话早就被发现了吧。

“稳定你的情绪!向后退一点,遮住那里!”

林琪夜小声地提醒着身边的前辈,那是在她一开始成为偶像的时候,负责引领她的人。

“哎?什……”

她的疑问还没说出口,就顺着林琪夜指着的方向看到了她的脚踝处的光芒,理解发生了什么。

如果是毫无关系的人的话,她肯定不会去帮忙的,但这个人不同——偏偏是她的好友也成为了“魔法战姬”。

她的心中甚至有一些罪恶感,由于她的魔力出现得较早,所以她可以掩饰住皮肤表层的魔力涌动……不过她的前辈则没有那么幸运了,蓝白色的光芒还在不断地变得耀眼。

魔法的成因还不明确,难道是……是林琪夜把魔力传染给她的吗?让她也背负起这种受人诅咒的能力?

“林……林琪夜?”

那位少女惊慌失措地转了过来,脸上写满了恐慌的情绪。

“我从新闻中看见了‘战姬’的特征,不过我并不害怕你,什么都没有变,站到我后面来。”

林琪夜还没有愚蠢到暴露自己的身份,如果她的前辈被抓住,那么她也会有危险。

“明……明白了。”

她的前辈稍稍移动脚步,躲在了林琪夜的后面。

“检查一下你的身上,除了脚踝处还有什么地方有魔力光芒。教会已经开始检查了,不过这里的人非常多,检查到你还有一段时间。”

林琪夜的眼睛甚至都没有看她的前辈一眼,表情十分漠然,丝毫没有波动的样子。

那些大汉先不提,教会的神职人员的话,只要表情有一点点动摇就会被看出来的,而这个角度正好能够挡住神父的视线。

当然,林琪夜这种心理素质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这是经过了长久的训练得出的结果,从发现自己拥有“魔法”的那一天就开始学习如何自保了。

“请不用担心,我们并不是来破坏这里或是进行某些暴行的,我们只要检查完毕你们的身体就会立即离开。现存‘魔女’全部都是女性,不过我们还不能排除男性魔法使的可能性,所以男性也需要进行检查。”

神父手中的十字架立在房间中央,警觉地环视着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人,他指挥手下们将少女集中在一起,男性则关在另一个房间里。

“我们的修女会为你们检查身体,请不用害羞。另外把你们强硬地聚集在一起并非本意,五天前的一场事故中,我的师傅在搜查时被从后方袭击了,防患于未然不是吗?”

修女将旁边的两个隔间清空,然后用十字架将整个房间包裹起来,据说这样有屏蔽魔法的效果。

“那么,有请第一位女士。”

林琪夜听到自己身后的少女倒吸一口凉气。

“冷静一点,你现在的心情越紧张,你的魔法纹路就会越明显。”

“我明白了。”

“先把自己的皮肤遮住,我记得你今天穿的是宽松的袜子,把它拉高。”

“是的。”

林琪夜仔细思考着解决的办法,最快速的方法自然是用血盖住那块魔力印记,但是疼痛会将魔力激发出来,搞不好还会发生暴走,波及这附近的普通人。

逃跑也是不现实的,整个地区都被教会的远征军包围了,不可能给魔法战姬逃跑的机会的。更可怕的是只有猎杀过十位以上魔女的教会相关人员才能晋升为领队的神父,他们因为信仰而强大,并且通过了每周一次的忠诚测验。

向外面围观的群众呼救……这种选项根本就不存在,教会并不是一个暴力团体,也不是极端组织,许多人的内心相信他们是过来保护民众的。如果自己不是魔法战姬,站在普通人的立场的话应该也会这么认为吧。

“没有办法阻止你被杀害,没有办法脱身,从理论上不可能。”

林琪夜静静地说,这是她思考而出的结论。

“是这样吗?”

“你的能力是什么?也许这是你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不想死的话就快告诉我。”

一个又一个的少女进了旁边的隔间,又走出来,每一个出来的脸上都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太好了,自己不是被追捕的对象!”

她们的脸上都写着这些东西,林琪夜对此更加绝望了。

“你有什么想要做的吗?我可以听取你的愿望,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帮你实现。”

“我不知道我的能力是什么,完全没有头绪,是你刚才提醒我我才看见的……”

“你到底是有多天然呆……该死,这下怎么办?”

林琪夜想到了一个办法,不过这将会暴露她的能力。她现在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如果使用能力的时候皮肤上出现魔法溢出就全完了。

想起前辈的笑脸,她还是决定试一试。

“记住,你等会无论如何都要感知袜子的长度,不要让它脱落。同时,你等会会感受到十分痛苦,但是你绝对不要慌乱,你会没事的。”

林琪夜将手触摸到她的身体,开始急速降温……她拿着灌装可乐练习过无数次,也被可乐喷了无数次,后来甚至能够根据可乐喷出来的速度来控制自身冷却的速度。人体内的血液流动随着环境温度的极度降低而流速变缓,同时人的身体会感受到麻痹和寒冷,并且会慢慢地失去手脚的控制权。因为血液会快速回流到心脏来保护心脏继续跳动,这是生理的自然现象。

林琪夜慌乱地四顾着,神父马上就发现了这里的异常。

“不许动!发生了什么?”

“对……对不起!我的一位朋友快要失去意识了,我不知道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林琪夜用力地晃了晃她的身体,但是她已经快要失去意识了。

“修女,你有医师资格执照的吧,先给她看一下病。”

“明白了。”

从屋子里走出来的修女点点头,开始进行诊断。

“这里有医务室吗?脉搏很低,手脚冰冷,心脏跳动速度加快,我需要进一步诊断。”

林琪夜很紧张地把她抬到医务室里,修女正在给她治疗。

当然找不到病因,因为病因就是“手脚冰冷”本身,正当林琪夜相信她们即将瞒天过海之后,神父发话了。

“这有可能是魔法的副作用,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修女,检查一下她的身体。”

某种意义上是正确答案,只不过造成这种情况的是林琪夜的魔法……这样下去的话就要被发现了——

“请等一下,至少等她的病好了再检查,现在这样下去很可能会恶化的!”

经纪人冲了上来,拦住了修女的步伐,“请先为她治疗吧!反正我们也跑不掉不是吗?”

那些壮汉想要冲上来,不过经纪人拦在少女的跟前,拼上性命也要守护她。

正在僵持不下的时候,远处传来了爆炸声,广播里也开始播放警报的声音。

“科伦西大街发现暴走的战姬,数量1,已经开始侵害居民。远征军第四教区11、12小队正在与之交战中,请将附近所有的可用力量投入战斗。”

神父马上打开了对讲机,“收到,我等为教会远征军第3教区第9小队,马上前往支援。”

“事态紧急,大家从车里拿好致命武器,我们不再需要做这种无聊的搜查,终于能上战场了。”

神父一挥手,旁边的人就快速列队撤离了事务所,而前辈的命也因此被保住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