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29 女仆咖啡厅
 
刘松健穿上了执事服,咖啡厅也在井然有序地运营着……大概。

“喵——”

萌音猫的汗毛直竖,然后快速地躲到了正在端盘子的刘松健身后。他被撞了一下,差点把手中拿着的咖啡打翻。

“喂……你干什么啊?”

“有人摸我的猫耳!”

循着她的视线望过去,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正在那边朝他挥手。

“我没有恶意的……因为我自己家里也养着小猫,所以就不自觉地摸了一下,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没事没事啦。”

刘松健让老人不要太自责了,不过萌音猫还是躲在他的身后。

盯~~

“恕我冒昧,这个耳朵做得很好,感觉就像是真的一样。如果不是戴在这位可爱的少女头上,就连熟悉猫咪本性的我都没有办法分辨出是道具呢……请务必把猫耳卖给我!”

如果说这个是真的猫耳的话,会引起骚动的吧?

“这个是限量版的,如果想要买的话还有廉价版,虽然也很贵就是了。”刘松健拿出一个样品,这是之前翟永威制作的cosplay道具,因为没什么用所以就一直放在那里了。

刘松健把那个仿真猫耳带在头上,直接读取脑电波进行活动,看得那位老人一愣一愣的。

“请问这个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刘松健快速地手抄了一个号码,“这个电话,找翟永威就好了。他是……呃,是一位研究员。”

总觉得报出纯白的研究院院长的名号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刘松健就改口了。

“我明白了,先买单吧。”

刘松健拉了拉萌音猫,“快去啦。”

“呜——”

“萌音猫,怕生是不好的哦?”

在下一刻,萌音猫的抗拒让主仆契约发动了,直接将她的身体完全控制了。

“好的,主人。”

她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气场,就这么走到了那位老者身边,鞠了一躬,然后把钱收走。

完全和刚才那个怕生的萌音猫判作两人,主仆契约真是可怕……

“喂喂?刚才那孩子,好像叫了‘主人’吧?”

“这里是高中哎?年纪轻轻就玩这种真的不要紧吗?”

果然刚才的叫法很有问题!萌音猫你为什么要在大家面前这样叫我啊!

“好污……从刚才那判若两人的态度来看,她的身上一定被装着某种‘开关’吧?”

污的是你们的心灵吧!虽然的确是装着名为“契约”的开关,但是明显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开关”!

“萌音猫,快帮我解释一下啦!”

“要解释什么呢?主——人——大——人?”

萌音猫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微笑,但是尾巴却直直地竖了起来。

“噫!生气啦!居然一字一句念出来了!”

“主……主仆什么的……”还有几位女性顾客脸红了,正在碎碎念些什么。

当然有这种妄想派的顾客,也有实干派的,其中就有一位金发的少女,戴着时尚的眼镜和水蓝色的瞳孔。

——马上拨打了学园治安维持电话。

“喂?这里有人在公共场合玩主仆游戏!”

这位少女看上去是从外界来的,有强烈的正义感。有这种正义感是好事,不过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她还打开了手机扬声器,“那个男的还公然让少女穿上猫耳和女仆服,还肆无忌惮地命令她,顺便她的身上貌似还有控制用的开……开关!”

“没有那种东西啦!”

无视刘松健的反抗,带刺的视线完全贯穿了他。

对面的工作人员也是学生,很快地就回话了,“嗯!?那位少女是不是叫萌音猫?”

“哎!?难道已经有前科了吗!?”

“不……于其这样说,不如说是大家公认的呢……总之你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什么!?”

嘟嘟嘟——

“啊,对面把电话挂断了。”

刘松健蹲下身子,“喂,不要生气了……我只是想让你不要那么怕生嘛……我错了,拜托不要继续下去了!”

一小会之后,萌音猫的尾巴恢复成了摇动的状态,“唯独猫耳和尾巴我不想让别人碰……只想让你一个人摸啦!”

“什么?”

“什……什么都没有!”

萌音猫哼了一声,转过头去。而这个时候林琪夜也走了过来,在刘松健身边“扑通——”跪了下来。

“我的身上,应该也有那种契约的吧?为什么我没有收到命令啊!果然我是可有可无的女人吗?”

明明林琪夜平时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这种时候却会展现出超常的忠诚心……似乎总想让刘松健虐待她的样子。

“等等,你为什么会觉得这是一种奖励啊!”

“那只小猫有的,我也要有!”林琪夜保持着跪坐的姿势,直直地指着刘松健。

顾客们的眼神越来越痛了,而且她们有些人似乎发现了真相!

“难不成……这个男的在开后宫吧?男生联合开的咖啡厅有女生本来就很奇怪,另外两位少女也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看着那里哦?”

“这个学园……难道是那么不知廉耻的地方吗!”

“这位少女我好像有印象。”那个人对着林琪夜拍了一张照,“你不觉得这个人很像前段时间大热的学园岛偶像吗?”

刘松健流下的汗水浸湿了整件执事服。

与此相对的则是在网络上超高的曝光率,而且这个咖啡厅被安排了大量的男生精锐,正是他们的努力让咖啡厅有条不紊地运作着。

刘松健轻轻地敲了林琪夜一下头。

“适可而止吧,赶紧起来让让道,影响咖啡厅营业了!”

林琪夜突然兴奋起来,“呐呐,健健,这是命令吗?”

“好好好,是命令行了吧!”

“好的,主人!”林琪夜从地上跳起来,一溜烟跑进了后台。“那个称呼也禁止!”

林琪夜从房间里探出头来,“好的,达令!”

……

刚才打电话的那位少女还在不断地拨打各种各样的电话请求帮助,但是回复都是“我们早就知道啦。”或是“我们管不上哦。”这样的回答。

“等等,如果打电话给检察官的话……喂,您好,这里有人开后宫,你能不能……什么?你说已经结案了?而且他还胜诉了?”

刘松健想着还是找她解释一下比较好,留下不好的误会就糟糕了。

“那……那个……”

“总之还可以打给国际刑警……”

“打给那里也没有用的哦~~”梅莉一把搂住刘松健,“就算某个人从世界上消失了,只要我稍微联系一下的话就没有人会管哦?”

胸部……胸部挤到我了!喘不过气来了!

“哈!?你是谁啊?”

梅莉从胸口掏出名片,递了上去。

“艾……艾伦维斯财团总裁……那个世界范围的跨国武器公司的……你这样的人为什么会……”

那位少女连说话都变得断断续续了,看来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说到底,我们家里怎么样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无论是开后宫也好,在晚上一起做羞羞的事情也好,都是我们的自由吧!”

“后面那个从来没有做过!”

“说到底,这个男的有什么好的?”

“拯救了公……不,拯救了我哦!”梅莉一脸虔诚地说,“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会跟随者他,倒是你一直在说风凉话哦!”

那位少女一时说不出话来,然后就跑掉了。

付账的钱里面还夹着一张名片,名字叫绯夜。

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回过头来放下狠话,“你……你给我等着瞧!大变态!”

她跑走之后不久,张昊晨就回来了。

“这里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事,就是身心都有点憔悴。”刘松健叹了口气,“倒是你工作得……”

有什么东西从张昊晨的口袋里掉出来了。

——游戏店的发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去好好工作!”刘松健怒吼道,“宣传稿和照片,今天晚上8点之前就要,赶紧给我去拍!”

“好啦……”张昊晨从柜子里取出了单反相机,“我这就去。”

在打打闹闹中,学园祭的第一日就这样结束了,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咖啡厅一整天都是爆满,似乎有很多人都知道这里有人开后宫,所以想要过来一探究竟……刘松健一点都不开心!快要流泪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