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06 6层公寓:围攻
 
三辆黑色的SUV从调查处的停车库里出发,前往那一栋恋爱者们幽会的公寓。

“我说魏浩洋,你就不能通知一下男生部队吗?万一被他们击中要害可是会直接阵亡的。”

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启动生命保护系统便会被判定为“阵亡”,虽然系统能够保住你的命,但是接下来的三个月都要进行令人恐惧的魔鬼补习,并且不能参与任何的校园活动。

“没办法,男生部队听命于刘松健,只有收到确切的情报才会行动,你觉得用我们刚才获得的情报能够作为证据吗?”

“当然不能,好吧,我们的武器呢?”

张昊晨摊了摊手,接受了这个说辞。其实他也觉得那些情侣有些奇怪,恋爱中的少男少女理应是十分盲目的,不应该有那么高的反侦察意识才对。

心里有鬼的人才会这样做,而这个时候的张昊晨,嗅到了“大新闻”的味道。

“这是麻醉枪啊,还是有点想要正式的枪械呢。”

“我们是正规的调查团体,当然有配枪。”魏浩洋知道张昊晨在担心什么,不过他的担心很明显是多余的,“但是这次去抓捕的只是外围的一些人,我想抓住的是真正的核心人物。”

“明白了,不过还是给我配一把枪吧,有一把枪总是比较安心。”

”没问题。”魏浩洋递给张昊晨一把R-8左轮手枪,“纪念款,小心弄坏了。”

“居然还在玩CSGO的梗!你们到底是有多喜欢玩反恐精英!”

不过眼看马上要进入宿舍区,张昊晨还是忍住了吐槽的欲望安静了下来,而魏浩洋则聚精会神地指挥着战斗。

“还有一个红绿灯,所有人员无线电静默,第一队和第二队前往正门,第三队在后门堵截,看到任何人出来就拦住他们,但是务必不要做的太过火。”

张昊晨正在翻阅这个区域的平面设计图,“六层楼是一个整体别墅,是登记在一个空壳公司名下,属于男生部队的不可追朔资金源。”

“都说了凭借文本根本就不可能找到他们的弱点,只有亲自去一探究竟才可以。”魏浩洋认真地说,“我们到了,一组探员守在下面,由我们二组去敲门。”

“明白。”

但是刚敲了一下,这个门就自己打开了,似乎是没有上锁的样子。

“有人吗?”魏浩洋从背后拔出麻醉枪,“例行检查,看看有没有安全隐患。”

没有人回答。

“别墅一共有六层,往上看看。”

虽然张昊晨露出一副“什么?那么危险的任务要我去!”的表情,但是还是哭丧着脸往上走去,后面还跟着两个素不相识的探员。

“你们的名字?”

“夏墨。”一位矮个子的男性应答了,举了举枪,示意他会往右边的房间探查。

而另一位则靠在左边的墙边,“无月,我感觉里面有动静。”

这种六层的别墅原本是为了迎接来这里度假的战姬的,以她们的财力可以很轻易地租下这些度假村,而男生们则是十几个人合租一间别墅,也算是能够改善居住条件了。

“明明只是和女生恋爱,就能获得这么好的住房吗……”

张昊晨的心里也微微有些动摇,毕竟这个诱惑太大了,想必魏浩洋也是如此。他不希望这种风气会助长议和派和投降派的气焰,到时候男生会真的成为奴隶也说不定。

“我们新闻界啊,是最不希望单极社会的产生呢!“

然后张昊晨就快速冲了出去,在车里的司机也会远程操控无人机帮助他探明前面的道路。

“张昊晨,确认到警铃反应,有人知道我们入侵了。”

“我明白了,正在突入——”

在下一瞬间,子弹就划过了他的脸颊,打到了后面的墙壁上。张昊晨赶紧低头并且躲到了旁边的掩体下。

“这里是张昊晨,呼叫男生部队支援,我们这里遇到了不明身份的武装抵抗!”

“啊哈?你们去干什么了?”电话的另一头的刘松健十分不解,毕竟才刚刚下课两个小时,他还在寝室里跟后宫们聊天呢。

“我差一点就被爆头了,你快点派点部队来就是了,但是不要多,来点精锐,详情我等会再跟你解释。”

“收到,目的地魏浩洋发给我了,我会马上召集的。”

自己的通信设备是卫星电话,不会受到这里的信号干扰,而这里已经在他们触发警铃的时候开始了强力的电波干扰。

他想用针孔摄像机一探究竟,但是马上就被狙击枪击毁了。

“根据射击线延伸,他在五楼,并且明知道这是诱饵还会去射击,说明他对于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

“要不要去联络狙击手?”旁边的夏墨搭话道,这里已经陷入了苦战,而支援还要有一会才会来,在一楼也传来了零星的交战声,看起来魏浩洋他们也被拖住了。

“不,万一周围还有他们的同党就糟糕了。”张昊晨摇摇头,否定了这个呼叫支援的想法,“他刚才狙击我的针孔摄像机的速度相当快,看起来是一直看着这里的,那么……”

张昊晨环顾四周,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都没有,却发现了周围有一个敌人安装的窃听器。

这次的战斗恐怕早就被演练过了,就连可能的交战地点都被预先策划过,他又扔出了一块碎裂的木板,同样被快速击中。

作为一个人计算的瞄准手法太娴熟了,如果不是经过多年专业训练的狙击手,那就是使用了辅助瞄准设备,这个人十分迷恋电子设备,会相信它们给予他的信息。

“诱饵手雷将会挡掉他的第一发炮弹,然后我们三个人一起往上面冲,只要过了楼梯的转角就不会被狙击了。”

“我以为我们的任务是拖住他们。”“是的,但是你们听到外面隐隐约约的’哒哒哒’的声音了吗?最近的男生部队机场非常远,可没有那么快。”

“只能上了吗……”

“三,二,一……”张昊晨故意换了个让自己不容易冲锋的姿势,然后将闪光震撼弹扔了出去,“冲锋!”

对方通过窃听器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所以会瞪大了双眼攻击第一个目标,而不会回避那颗“诱饵手雷”。

“呃啊——”

“等等,夏墨他!?”

“别管他了,快冲!”

在下一个瞬间,他会被闪光震撼弹瘫痪感官,无法行动。而在下一秒,张昊晨看见了一位少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脸上还化了妆。

“果然是来约会的啊!”张昊晨一边吐槽一边拿着实弹枪射击。

如果他没有经过过去的战争的话,他一定会失败的,他身后的探员无月就拿着一把冲锋枪不停地对着少女释放的魔法阵扫射,但是那是错误的做法。

张昊晨庆幸魏浩洋是给他这把枪,如果是9mm子弹的枪的话可能就无法突破了。他将所有的子弹倾泻在魔法阵上的一个点,魔法阵上出现了裂痕,几秒钟之后就碎裂了。

那位少女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紧接着就被冲锋枪的子弹击中,倒了下去,而魏浩洋也跟了上来,整个队伍进去向上层攻略。

怎么跟攻略SAO一样的!

天空中的直升机越来越近,待在四层楼的张昊晨和魏浩洋终于盼来了援军,全副武装的特勤局探员手握防暴盾牌沿着螺旋状的楼梯缓步前进。

“为了恋爱,他们有必要做到这些吗?”张昊晨不解地问道,他也未曾经历过恋爱,当然不能够理解这些事。

“恐怕是以恋人的名义做了许多事情吧。为了和恋人建立起共同的语言,一起犯罪的也大有人在哦?我虽然对恋人秀恩爱有怨念,不过我从来不会低估恋人的力量。”

魏浩洋跟着他们一起向上推进,不过张昊晨却驻足了下来。

“不对,有哪里不对。”

“你在说什么?再不赶紧往顶楼推进的话……”魏浩洋想要拉张昊晨一把,不过他最后决定不打扰他,并继续往顶楼移动。

“这个房间的构造设计图,我记得我们的前面还有空间的,为什么被木板封死了!?”

张昊晨贴紧这块木板,发现里面传来了喀拉喀拉的声音。

“是锁链……不,是电梯,这是一条向下的电梯!”

张昊晨惊叫道,然后马上打开了无线电通信装置,干扰装置已经被特勤局破坏掉了。

“二队三队,打开你们旁边的窨井盖,看看有没有密道,快!敌人早就准备好了逃跑的线路!”

那并不是一个很远的距离,张昊晨三步并两步冲到了一楼,他已经在设计图上标上了电梯井的位置,然后根据那个位置找寻最近的排污管道。

他毫不犹豫地跳了进去,发现了正在逃亡的少年少女们,手上貌似还有一束玫瑰花,想必对于他们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吧。

“不许动,再动我就……”

真基转过身来,一只手拿着手枪,另一只手手持玫瑰,保护着身后的少女离开。

张昊晨别无选择,他一枪打中真基的心脏位置,让他直接退场。如果他有一丝一毫的怜悯之情,也许倒在地上的就是他了。

而真基的枪也击中了他的脚,虽然不是十分严重,却也不能继续追击了。

直升机只是一个诱饵,魏浩洋在公寓的顶楼眼睁睁地看着直升机飞走,而顶楼没有任何一个人在等待直升机降落,他们完完全全地被耍了。

所有的敌人都退场或是逃跑了,不过张昊晨依然找到了一些线索……从玫瑰花中发现的,是一个散发着不祥光芒的黑色硬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