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05【8:00-9:00】全军覆灭?
 
“主战坦克”部队,身穿神秘装甲的熊波和“射线武装”克蕾尔已经将整个作战区域变成了炼狱。

不管是武器还是能量都不是无限的,总有一方会将自己的底牌彻底耗尽。

最后一个身着强化服的男生倒了下去,而克蕾尔剩下的四台魔装环绕在身边,三台向后推进,然后将所有的魔力注入手持的那一台魔装。

在脱离本体的状态下依然能够发挥高效能,在链接本体汲取魔力的情况下,更加强化了穿透力。

伤痕累累的熊波就在前方,而且所有“主战坦克”部队的人都已经退场了。

没有人,可以阻止她突进那个范围。

熊波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身上,然后将所有安全保护去除,以最大的力量迎接这一击,手上由装甲制成的蓝色的剑也愈发明亮了,他可是违抗张昊晨的命令使用了他人提供的武器,如果不能将功抵过的话他就没有脸去见任何人。

即使是赌上生命的一击,但这些对于完全攻击状态的克蕾尔来说依旧是徒劳的。

在砍中熊波的实感传到手上的时候,她能感受到对方那饱受苦难的肉体所发出的哀鸣,被各种各样的药物和强化剂摧残,然后在那身机甲中承受一般人难以承受的惯性力。

看到熊波已经退场,她向前敬了一礼。

“我敬佩你的精神,但是你可以退场了。”

下一个瞬间,一束穿甲弹穿透了她的身体。

由于把所有魔力都转换成穿透力进攻,她的全身毫无保护。

就是因为周围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活动了,所以她才会这样做的,但是她还是少算了一步。

熊波被传送到安全区的同时,她被一把抱住了。

“请问您是否需要帮助呢?”学生会会长凰音说,“作为身经百战的佣兵,你居然会忘记无人机控制权转交的事情呢……”

在那一瞬间操控了吗,将那些军队的无人机调为己用,从突进到进攻才几秒呢?看起来他不仅仅是一介莽夫。

还故意加强了正面的力量让她放松对后背的警惕。

“现在情况怎么样,我看起来好像不能继续战斗了……”

“这里的话我们会收尾,先撤离吧。”

“是的,雇主。”

通过学生会长-凰音的侦测魔法,她能够感受到男生们正在同室操戈。

她并没有导演这一切,除了这里以外的两个地方她的人都被人抢先动手了,如果张昊晨没有主动出击的话,那么这边也可能被抢先。

“财团”的斗争已经蔓延到了这里,明磊有生命危险,而凰音很明显不希望在自己的学校里出现真正的杀人事件。

所以她必须赶在财团的人动手之前找到明磊,把他送出学校,这样才可以保护他的性命。

没有什么比一个人的命更重要的了,她坚信这一点。

躺在凰音怀里的克蕾尔望向远方,那里正冒着滚滚浓烟。

“看来,还是迟了一步呢。”

在第三支护送部队的不远处,刘松健正拉着“财团”首席研发专家明磊夺命奔跑着。

原来这可是有装甲车,步兵部队和支援部队的庞大队伍。

就像说好了一样,所有人在到达一处之后就开始互相攻击。

原本攻击了队友的话,敌我识别标志就会更新会敌人,但是这一次叛乱的人居然超过了百分之四十以上。

如果是魔法战姬或是叛军的话,是不可能让如此多的人员叛乱的。

一定是“财团”下属的艾伦维斯公司……不,也许是财团本部搞得鬼也说不定,总之刘松健一瞬间就明白自己陷入了危机之中。

对于刘松健来说,忠心耿耿的守护部队是有的,他们立即以保护明磊为第一要务。

在如此混乱的情景中,已经没有人管理诱饵或是其它的一些东西了,所有人都直奔主要护卫车辆,刘松健在袭击一开始就将坐标发给了他们。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对靠过来的所有人员一律进行扫射,如果不这样的话一旦防线冲散的话就再也无法挽回了。

如果一位搞不清楚状况的士兵,看见一队人马正在对护卫人员扫射的话,他会怎么想?

即使刘松健已经三番五次的在无线电里喊出远离车队的命令,但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声音在枪声中被淹没了。

当然少部分人还是听到了无线电,但是仅靠这些人是控制不了局势的。

这样的话就变成了不分敌我的大乱战,一直到安全的地方的时候,他们两人乘坐的装甲车已经千疮百孔。

追兵全部被击倒退场了,而装甲车的司机也因为流血而退场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和明磊两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卡拉”的链接就已经中断了,最后得到的消息是上次看到的那种摧残操控者身体的武器再一次出现了。

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找到自己人,重新组织起护送部队。

他们两人目前的情况太危险了,只有两个人的话,连适当的拖延都做不到。

两人发现了一辆印着男生标示的装甲车从身边经过,上面印着后勤部队的标志,应该是紧急时刻派出来的。

刘松健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到男生总部的位置,再计算了一下时间,没有明显的硬伤,可能是真正的救援部队。

“我们是张昊晨派过来找你们的,接应密码‘你这个猫娘控!’”那个男生一边露出好奇的表情,但是刘松健望着远方巧妙的糊弄过去了。

这个代号代表着张昊晨派遣了他最信任的一批人进行救援,这一点也确认无误,是他们几个之前确定好的紧急代码。

后面又有两辆来历不明的车辆跟了过来,里面的其中一人已经探出头来,举着步枪准备射击了。“集合点在三个街区外,快离开这里!”那位装甲车的驾驶员一边拿出枪对着敌人射击一边喊道,然后一把把刘松健拉上车,紧接着明磊也进入了装甲车。

那两位士兵毫不犹豫的把枪递了过来。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干掉那些人!”

张昊晨和梅莉谈判结束,回到男生指挥部的时候,战况已经无法挽回了,整只护卫小队遭到毁灭性的的打击。

梅莉在旁边如同女王般的微笑着,但是在听完她的“建议”之后,他已经对她言听计从,所有的指令都在梅莉的授意下进行。

他的电脑上还在播放着新闻,诸如纽约股市震荡下挫什么的,但是张昊晨一眼都没看这些无关的东西就把它切换到指挥频道。

“所有男生部队可以调用的人员全部上岗,立即开始搜寻失踪的明磊和队长刘松健,我已经从财团那里拿到了卫星信号和摄像头监视信号了,正在交友数据部门处理。”

张昊晨已经知道了全部事实,而魏浩洋那边的疑问也迎刃而解了。

他们并没有受到魔法战姬的袭击,因为那些不明所以转向的飞弹,或是无视干扰就砸过来的导弹都是由卫星引导的,所以才不会出错。

魔法战姬从来不会使用心理战,即使他们想用也不可能用的如此之好,魏浩洋的行动路线完全是按照重要人物转移守则来行动的,这份守则除了众所周知的内容以外,还包含着一系列机密守则,甚至还有刘松健和魏浩洋等人为了防止被针对而单独修改的部分,这样一份计划绝无可能被如此完美的针对,除非——

从一开始就已经泄密了。

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他现在毫无疑问站在梅莉一边。

他重新激活了“卡拉”,让自己一部分经过处理的思绪传到刘松健那边。

“武装部队已经过去接应点了,请你一定要撑到集合点。”

一开始男生们和艾伦维斯公司订立了一个条约,那就是当明磊的生命遭受威胁的时候会介入,条件已经达成了,艾伦维斯公司也和张昊晨同步了信号。

张昊晨也很清楚,财团的人会先一步到达那里,然后把明磊抓住,亦或是击毙。

但这是必要的,这是必要之恶。

他坚信这一点,同时也不能错过这绝好的机会。

“让校刊社的人员在目标地点待命,我们准备弄个大新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