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627】尾声(17)
 
  等凌峰带着人赶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之后了。
  因为受到剧烈撞击,宋清墨的身上多处受伤,不过最严重的要数头部和胸部了。由于伤口比较深,再加上没能及时治疗,他有些失血过多,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
  凌峰虽然是跟私人飞机一起过来的,但车祸现场环境受限,最后只能先用一架直升飞机将他接走。
  知道周晋还有事情要处理,沈晚晴把自己的车留了下来,跟随直升飞机一起离开了。
  有了这样的插曲,调查的事情自然就被搁浅了,毕竟宋清墨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更何况这件事的真相到底如何,大家心里基本上都有数。应该就如程颢所说的那样,这件事从头至尾就是一个局,利用的就是宋清墨的执念。
  宋振国这是在故伎重演,想要将二十年前的那一套再用在宋清墨的身上。
  手段虽然简单粗暴了点,但是不得不说,确实很有效,无论是二十年前的宋振邦夫妇还是今天的宋清墨无一不栽在了他的手上。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心理战,大家可能都没想到,他这么大胆,同样的计俩竟然敢用两次,只希望宋清墨最终没事。
  不过认真说起来,这次的变数就是沈晚晴了,只是连她自己都不清楚她的介入到底是福是祸,毕竟宋清墨最终出事与她脱不了干系。
  ......
  将一行人送到一个小型的飞机场之后,直升飞机就离开了。
  宋清墨目前的身体状况很糟糕,虽然凌峰已经为他做了简单的处理,但如果不及时做手术的话他依然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鉴于这样的情况,凌峰当机立断,决定直接在飞机上进行手术,只是刚要进手术室的时候,宋清墨突然醒了。
  虽然大家都感到有些意外,不过更多的则是惊喜,尤其是沈晚晴,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只觉得眼眶一阵发热,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
  自从出车祸以后,她的心就一直紧绷着,整个人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此时对上男人的眼神,不知怎么的,就有些控制不住了。
  宋清墨依旧很虚弱,不过视线落在沈晚晴的身上时,眸中突然闪过一抹亮光。他张了张嘴,却半天说不出话来,只是搭在担架上的手微微动了动。
  自从他醒来后,沈晚晴的眼睛就一直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自然将他的所有动作都看在了眼里。见此情形,她略微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走了过去。
  不知道怎么的,她的心里突然很忐忑,有些担心这是不是所谓的“回光返照”。只是这样的念头刚在脑海里闪过,就被她直接屏蔽了。
  这个男人这么优秀,从小受了那么多的苦,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离开?再说了,他大仇未报又添新恨,怎么舍得抛下这一切?
  心里这样想着,沈晚晴缓缓弯下身子蹲在了宋清墨的跟前,在他的注视下伸出了手。
  “会没事的。”
  她强忍着心中的痛意,朝男人笑了笑。
  宋清墨注视了她半晌,幽深的眼眸里涌动着莫名的情绪,就在沈晚晴以为他不会开口,准备让凌峰为他做手术的时候,就见他的唇瓣轻轻动了动,用只有她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那时候以为......你.....爱的.....是......别人......”
  沈晚晴闻言,如遭雷击,半天回不过神来。
  他这是什么意思?是她所想的那样吗?
  他以为她喜欢的另有其人,所以才狠心地拒绝了她?
  可这是为什么?难道他不知道她的心意吗?还是说......有什么误会?
  想到这一点,沈晚晴的心突然一滞。
  如果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他是因为这个理由才拒绝她,那岂不是......
  不过也对,骄傲如他,怎么可能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
  他恐怕宁可否认自己的感情,也不会让自己冒这个险。
  经历过那些事之后,他想必已经很难轻易再相信谁。
  如果知道她喜欢的是其他人,却还在他面前表白,他会不会认为她这是在恶作剧,或者是在耍他?
  想到这一种可能性,沈晚晴的心不由一痛。
  她猛地抬岂头来,想要说点什么,却发现男人已经再次昏睡了过去。
  她用力地握了握他的手,眼里的泪水却再也忍不住了。
  虽然不确定他是否能听到,沈晚晴还是朝他的身边凑了凑,认真地开口说道,“墨,从始至终我爱的那个人只有你一个,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我等着你!”
  说完之后,她猛地站了起来,对着身旁的凌峰说道,“凌大哥,墨就拜托你了,你一定要救活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