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620】尾声(10)
 
  宋振国似乎很无奈,不过还是指挥着宋清文打了电话。
  电话很快就打通了,接电话的是一位护士。
  可能是知道宋怀山的身份,护士的态度很好。
  “我刚去过病房,宋董现在正在休息,一切都正常。”
  因为开的是免提,她的话在场的几个人全都听到了。
  宋清文抬眸看了一眼宋振国,犹豫了片刻,接着说道,“病房里现在都有什么人,你知道吗?”
  护士似乎没想到他会问起这个,沉吟了片刻才回答。
  “这个我倒没太留意,好像是有两个人,不过什么身份我并不清楚。”
  宋清文闻言,点了点头。
  “谢谢,我知道了。”
  说完话之后,他挂了电话。
  “李董,那现在.....”
  宋振国见状,眸中有一抹暗光闪过。
  他看着不远处的那位老者,有些欲言又止。
  李董叹了口气,无奈地点了点头。
  “既然联系不上,那就算了,想必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走不开。”
  董事会是早早就已经定好的,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是没有办法,只是想到宋清墨自此有可能与董事长的位置失之交臂,心里还是不免有些遗憾。
  在他的印象里,宋清墨似乎并不是那种不知轻重的人,否则也不会将CJ经营得那么好。
  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会缺席,难不成.....
  不知想到了什么,李董的心突然一沉,视线若有似无地从主位上的那人身上扫过。
  当年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该不会.....
  只是不等他细想,耳边就传来了宋振国的低沉醇厚的声音。
  “既然联系不上淸墨,那我们就按程序来吧,”停顿了一下,他又接着说道,“这次董事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新的董事长,下面就由王秘书说一下具体情况吧。”
  被称作王秘书的是一个三十来岁的年轻人,身材不高,面色有些阴沉,瘦削的脸上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看起来让人有些难以捉摸。
  听了宋振国的话,他抬手扶了扶眼镜架,又将跟前的话筒朝身边调整了一下,这才缓缓开口。
  “各位董事大家好,按照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出席方可举行,今天除了宋清墨董事之外其他人都到场了,所以这一点没有问题。
  “关于董事长的选举,公司章程规定,每一位到场的董事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不过到时候会以大家的出资比例作为权数进行统计,得票最多的那个人将最终获得董事长的职位。”
  宋振国点了点头,对着众人说道,“王秘书已经将大家的股权持有情况做了个汇总,要是各位没什么疑问的话,就让王秘书把资料发下去,让大家确认一下,看有没有问题。”
  “等等!”
  他的话音刚落,一道低沉的声音陡然在会议室里响起。
  宋振国闻言,眉毛几不可察地皱了皱,不过很快又恢复了自然。
  “不知李董有什么疑问?”
  与宋振国一脸的笑容不同,李董的表情明显严肃很多。
  “我就是有点事情想要咨询王秘书。”
  突然被点名,王秘书一下坐直了身子。
  “李董请说。”
  李正稳点了点头,说道,“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有些不清楚。”
  “不知李董指的是哪方面?”
  面对李正稳,王秘书的脸上虽然依旧没什么表情,但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很客气的,毕竟对方可是公司的大股东,不是谁都敢轻易得罪的。
  李正稳倒也没客气,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大家也看到了,宋清墨董事到现在还没来,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就是想问一下,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有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刚开始宋振国的脸还有些阴沉,以为李正稳又要出什么幺蛾子,不过听到后来,他脸上的表情明显和缓了一些,唇角甚至还闪过一抹诡异的笑意。
  张董本来还想怼一句,见李正稳问的是这个问题,不由有些好奇,于是将到口的话咽了回去。
  王秘书则抬手推了下眼睛,对着李正稳说道,“李董的这个问题提的很好,想必其他董事也有相同的疑问,借着这个机会,我把公司章程里面的相关内容给各位汇报一下。
  “公司章程规定,董事没有参加董事会议,按照缺席对待,原则上是没有选举权的,至于被选举权.....”
  会议室里突然变得异常的安静,大家都屏住呼吸看向王秘书。
  感受到来自四周的强烈视线,王秘书似乎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抬手扶了下眼镜,这才开口说道,“也一并被取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