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566】怎么办?
 
  ......

  不过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倒是真的挺多的。

  老爷子的病情虽然有了一些缓解,但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整个人的精神状况依然不太好,昏睡的时候多,清醒的时候少,偶尔说几句话,也是恍恍惚惚、颠三倒四。

  沈晚晴很是担心,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尽可能地照顾他,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不过,千防万防,老爷子住院的消息最后还是不胫而走,而且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般迅速传得沸沸扬扬,宋氏更是因为这个掀起了一场地震,到处都是人心惶惶的,本来要召开的股东大会也因此提前了。

  沈晚晴在忧心宋老爷子的同时,对于宋清墨更是感到一阵心疼。经过了二十年之后,他似乎又一次陷入到了困境之中,这两天除了忙CJ的事情,还要抽时间去顾氏,不但要应对各种媒体,晚上还要一身疲惫地照顾老爷子......

  只是鉴于两人之间的关系,嘘寒问暖的话她却有些不方便说出口,就是外面的事情,除了顾氏之外,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暂时放下心里的芥蒂,尽可能地配合他,减轻他的负担。

  宋振国自从那天离开后,就一直没有再过来,只是偶尔打过几次电话,询问这边的情况,倒是宋清墨,不知道是自愿的,还是迫于宋振国的压力,倒是在这里待了一晚,不过考虑到之前发生的事情,为了避嫌,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她那天早早离开了。

  今天晚上是宋清墨过来陪护,只是已经很晚了,还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沈晚晴不禁有些担心。

  她坐在病房的沙发上,看着已经熟睡过去的宋老爷子,一个人在那里发呆。

  宋氏突然面临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样。

  宋振国他们一直对宋氏虎视眈眈,甚至不惜为此做出那样的事情,这一次定是志在必得,如果万一宋氏最终落入那些人之手......

  沈晚晴突然有些不敢往下想。

  父母之仇未报,如今老爷子又变成了这样,如果再失去宋氏的话.....

  沈晚晴的心不禁一沉。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成年,承受能力应该也比之前增加了不少,可这样的打击太过沉重,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真的挺过去,尤其还是那样一个好强的人,否则当年也不会因为那件事抑郁了。

  沈晚晴一边想着心事,一边死死地盯着病房的门,希望能在下一刻看到他。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的她特别地想要见到他。就算不能帮忙,甚至是安慰他,但是只要看到,她也能心安一些。

  因为这些事,设计稿剽窃的事情似乎也没有之前那么重要了。就算明天真的不能拿出确凿的证据,因此被天翼炒了鱿鱼,她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可他呢?也许会从此一蹶不振下去,到那时,该怎么办?

  虽然每次见面的时候他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但是沈晚晴明显但觉到他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疲惫,就连那双深邃黝黑的眼眸也因此添上了些许的血丝。



  ------题外话------

  不好意思,今天回来晚了,先发上,明天修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