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487】重逢
 
  李瀚和方瑾瑜正一边说笑着一边往外走,突然感受到不远处有一道强烈的目光朝自己这边射来,不由皱了皱眉,下意识地就抬起了头,结果不期然地看到了墨九那张惨白的小脸,一时不由愣住。

  虽然回国之前他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是突然以这样的方式碰面还真让他有些猝不及防,最要命的一点,方瑾瑜此事还在他的身边。

  就算他当初已经做出了选择,也跟墨九说清楚了,但还是不想在方瑾瑜面前将曾经的那些过往撕扯开来,尽数曝露于人前。

  就在李瀚思忖着该怎么面对这一切的时候,突然听到身边的方瑾瑜说话了。

  “怎么是你们?”

  她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惊讶,不过更多的则是愤恨与鄙夷。

  沈晚晴闻言,不由寻声望去。

  竟然是方瑾瑜!

  她皱了皱眉,视线在方瑾瑜和李瀚的身上来回穿梭了几次,脑子却在不停地运转着。

  方瑾瑜跟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看他们刚才在一起相处时的样子关系似乎亲密......

  难不成......

  她就是那个横刀夺爱的人?

  可如果是这样,她为什么还要纠缠宋清墨?难不成是自己误会她了?她喜欢的人其实是身边的这个男人?

  沈晚晴的脑子突然有些乱糟糟的,一时半会儿竟理不出什么头绪来,万般无奈之下她索性暂时不管了。

  想到这里,她重新将视线定格在了方瑾瑜的身上,冷冷地说道,“怎么,我们不能来吗?还是说这里其实是方小姐的私人地方?”

  她声音不大,语气却不善,仔细听的话还隐隐带着一丝讽刺,而且说完之后,还特意四处打量了一番,似乎在求证着自己刚才的猜测。

  因为宋清墨的缘故,她对方瑾瑜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夹杂着一丝羡慕,又有对她所作所为的不屑,不过更多的则是深深的歉疚,所以这么久以来就算方瑾瑜对她出言不逊甚至有时候恶意挑衅,她都尽量选择视而不见,引而不发,只是这一刻,她却很难再沉住气了。

  想到方瑾瑜之前所做的那些事,沈晚晴不打算再收敛自己的情绪。

  她的脊背挺得笔直,气势上丝毫不输给方瑾瑜,就连说话的语气也在无形中增添了一丝锋芒。

  没办法,以前是因为跟宋清墨结婚的事情让她对方瑾瑜产生了一丝歉疚,可现在......

  如果她刚才的那些猜测都是真的,那么所有这一切将不复存在,她再也不欠她方瑾瑜什么了。不仅如此,她还要帮着墨九讨回公道。

  虽然墨九平时很少说,但是她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她却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看着此刻的墨九,再看看对面站着的这两个人,沈晚晴的心情一时间很难平复,看向方瑾瑜的眼神也不由冷了几分。

  听到她们之间的对话,李瀚的心不由咯噔一下,暗叫一声不好。

  看样子她们应该认识。

  有了这样一个认知,李瀚的脊背慢慢渗出了冷汗。

  看来今天的事情是很难糊弄过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