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328】秘密
 
  过了许久,刘婧终于抬起头来。

  她看着沈晚晴,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小沈,关于这件事,你也不要想太多,所谓人正不怕影子斜,既然只是空穴来风,想必过一阵子也就烟消云散了,不过......”

  说到这里,她故意停顿了一下,看着沈晚晴半天没有吭声。

  沈晚晴见状,心下了然,于是顺着她的话说道,“谢谢刘组长,您有话不妨直说。”

  既然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她何不顺水推舟,趁机把自己撇清?

  再说了,平白无故给自己树一个像刘婧这样的敌人,并不是明智之选。

  从今天的事情来看,眼前的这个女人恐怕不只是长得漂亮那么简单。

  对于沈晚晴的表现,刘婧似乎很满意。

  她犹豫了片刻,终于开了口。

  “小沈,你可能觉得我今天的行为有些唐突,不过我希望你能明白,我这么做其实都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

  沈晚晴朝她笑了笑,一副很理解的样子。

  沉吟了片刻,刘婧接着说道,“不过,虽然清者自清,但是有时候唾沫星子真的可以淹死人,所以,小沈,以后行事还是要慎重一些,免得落人口舌。”

  “谢谢刘组长,我知道了。”

  见沈晚晴像是真心实意地表示感谢,刘婧不由点了点头。

  “谢倒不用谢,我也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下罢了,不管怎么说,你可是我们组的人。”

  言下之意,你要是出了事,四组也跟着遭殃。

  关于这一点,沈晚晴怎么可能不知道?

  “请刘组长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嗯,那你就去忙吧。”

  沈晚晴闻言,连忙站了起来。

  “那我就不打扰组长了。”

  说完之后,沈晚晴朝刘婧欠了欠身,转身离开。

  从刘婧的办公室出来之后,沈晚晴几乎没怎么停留,就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

  虽然她并没有特意关注大家的反应,不过她还是能感受到从办公室出来那一刻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

  看来外公说的没错,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心里这样想着,沈晚晴伸手打开了电脑,只是视线落在咖啡杯上的时候,心里不禁一阵叹息。

  白瞎了一杯咖啡。

  “晚晴,你没事吧?”

  沈晚晴刚抬手移动鼠标,身边就响起了一道关切的声音。

  她扭过头看了一眼,见宁欣正坐着办公椅朝这边滑来,一副很神秘的样子,不由淡淡地说道,“没事。”

  宁欣显然不信,她将椅子朝沈晚晴的身边又移动了一点,压低了声音说道,“晚晴,她找你是不是因为部长的事情?”

  这个她是谁,两个人心知肚明。

  “怎么了?”

  沈晚晴显然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这件事,尤其对方还是一个跟她在职场上认识不久的人。

  “晚晴,你平时不太关注工作以外的事情,可能不知道,你们组长跟部长的关系很不一般......”

  说完之后,宁欣朝沈晚晴挤了下眼睛,一副“你应该明白”的样子。

  然而,回应宁欣的却是沈晚晴的一脸茫然。

  “什么意思?”

  宁欣闻言,嘴巴张得大大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这人也太......

  不过......

  不知想到了什么,宁欣突然收敛了情绪,认真地说道,“你难道不知道吗,刘组长喜欢陈部长。”

  “这样啊......”

  沈晚晴若有所思。

  “所以说,”宁欣朝周围看了看,“你还是要小心一点,毕竟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自己喜欢的男人跟别人传出什么绯闻出来。”

  看着宁欣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沈晚晴半天没有说话。

  宁欣见状,奇怪地看了她一眼。

  “晚晴,你怎么了?”

  沈晚晴收回目光,朝她笑了笑。

  “我没事,只是在想你刚才说的那些话。”

  宁欣闻言,有些将信将疑。

  见她依旧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沈晚晴不由笑着说道,“我知道了,宁欣,谢谢你!”

  现在是非常时期,她不想再惹是非。

  “不谢,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宁欣还想说什么,突然发现付金秀朝这边看来,不由缩了下脑袋。

  “晚晴,那你忙,我先过去了。”

  说完之后,她朝沈晚晴的电脑睃了一眼,随后脚尖朝沈晚晴的桌子腿一蹬,屁股坐着椅子匆匆滑走了。

  看着她离开,沈晚晴这才慢慢收回目光,只是她的视线落在电脑上,手上的鼠标却半天都没有动。

  ......

  当宋清文走出CJ办公大楼的时候,一和煦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虽然早就已经预料到了结局,不过他却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会拒绝得那样干脆。

  不过......

  宋清文不知想到了什么,他停下脚步,从口袋里取出手机。

  犹豫了片刻之后,他拨了出去。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喂!这里是宋家老宅。”

  “你是......”

  老爷子喜静,平时并不要求他们陪在身边,所以自从搬到宋家别墅之后,宋清文回老宅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一时竟然没有听出接电话的人到底是谁。

  电话那端的人迟疑了片刻,试探地问道,“是二少爷吗?我是周妈。”

  “哦,周妈,是我,爷爷在吗?”

  与宋清墨不同,宋清文对老宅的人都很随和。

  “董事长他没在家,我听管家说,好像是跟什么人一起出去打球了。”

  “哦......”

  见宋清文似乎有些遗憾,周妈又接着说道,“管家是跟董事长一起出去的,要不你给他打电话问问?”

  “好的,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之后,宋清文有片刻的迟疑,不过想到沈晚晴还有刚才在CJ总裁办公室发生的那一幕,他最终还是重新拿起了手机。

  电话是在拨第二次的时候被接听的,听说宋清文有事要找宋怀山,林志成似乎有些犹豫。

  “二少爷,要不你等一下,我去问问董事长?”

  “不用了,你说一下地址,我直接过去。”

  担心夜长梦多,宋清文直接拒绝了林志成的提议。

  “那好吧。”

  虽然觉得有些不妥,林志成却只能答应。

  宋怀山的年纪已经大了,可他还年轻,虽然不知道宋氏将来会落在谁的手中,但是最保险的做法便是谁也不得罪。

  “谢谢林助理!我马上就过来。”

  宋清文挂断电话,将手机揣进兜里,迈步朝停车场走去。

  ......

  中南高尔夫球场坐落在A市南边的山脚下,不但占地面积很大,而且依山傍水,环境很是优美,是A市上流社会进行私人聚会或者商务活动的首选之地。

  因为它离市区有些远,所以当宋清文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四十分钟之后了。

  对于这里,宋清文很是熟悉,除了工作需要外,他也经常带朋友过来玩,所以几乎没费什么周折他就找到了正在那里打球的宋怀山。

  说起来,宋怀山已经七十多岁了,身体却保养得很好,这也是宋氏继承权一直悬而未决的一个很大原因。

  看着不远处正挥杆而起的那道身影,一个念头突然在宋清文的脑海里闪过,只是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

  他快步走到宋怀山的身边,不过并未急着说话。

  宋怀山此时已经收起了球杆,目光却一直追随着那只白色小球。

  虽然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平淡无波,不过握着球杆的手却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

  “好球!”

  眼看着白色小球在球洞口晃了一下,最终掉了进去,周围的人不禁同时叫出了声。

  以宋氏的地位,宋怀山在A市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别说这杆球打得真是漂亮,就是看在他的面子上,大家也会热情捧场。

  “老宋,你可真是宝刀未老啊!”

  还没等宋怀山说什么,站在他身边同样收执高尔夫球杆的方义已经笑着开了口。

  他个子不高,身材有些瘦削,看年纪应该跟宋怀山差不多,虽然头发已经全白了,不过精气神却不错,此时脸上堆满了笑容,只是那一双锐眸中却闪着精光。

  宋怀山闻言,一阵大笑。

  “过奖了!”

  不过,他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有说话的神气已经暴露了他此时的兴奋。

  听了他们的对话,旁边的几个人也开始附和。

  宋清文见状,连忙笑着朝他们走去。

  “爷爷!”

  听到声音,宋怀山扭头望去。

  “来啦!”

  因为林志成之前已经打过招呼,所以对于他的到来宋怀山倒是不觉得吃惊。

  宋清文应了一声,随后连忙笑着跟在场的其他几个人打招呼。

  “方爷爷,赵爷爷,王爷爷您们好!”

  “小文来啦!”

  看到宋清文,方义有些意外,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自然。

  宋清文闻言,连忙笑着说道,“嗯,来看您们打球!”

  方义是方瑾坤的爷爷,所以宋清文跟他很熟。

  旁边的几个人见状,也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一个身材矮胖的老头,细细打量了宋清文一番,这才笑着问宋怀山,“老宋,这是你们家那个大小子?”

  赵福山已经从赵氏退了下来,公司的事情都交给了自己的儿子,所以见宋清文的次数并不是很多。

  宋怀山闻言,连忙笑着向他介绍。

  “老赵啊!这不是淸墨,而是我们家那个二小子清文。”

  赵福山没有想到自己弄了个乌龙,自嘲地笑了笑。

  “唉!看我这眼神,真是不服老不行啊!”

  听了赵福山的话,宋怀山笑着打趣。

  “呵呵,你都喊老了,置我和老方于何地?”

  “哈哈哈!这么说我又错了!”

  赵福山的性子似乎很豪爽,见宋怀山这么说,不由哈哈大笑。

  不知想到了什么,宋怀山突然有些感慨,“唉!过两年我也会跟你一样,可以安享晚年了!”

  这个话题有些敏感,在场的人一时都没有接话,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怪异,最后开始旁边的王承恩开口打圆场。

  “老宋啊!你可真是有福气,两个孙子都是一表人才,真是羡煞我们了!”

  见他提起这个,宋怀山的心情一时大好。

  “哈哈哈!这倒是!”

  宋怀山的这一声大笑,气氛又开始活跃起来。

  在场的这些人都是A市商场上举足轻重的人物,对于宋清文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能有这样的机会跟他们接触,对于他来讲很是难得,所以就算他急着向老爷子提起那件事,暂时也不敢表现出来。因为说白了,做生意要成功,除了眼光、资金和魄力,还有一个很大的因素,那就是人脉。

  见宋清文并没有主动提起,宋怀山也就没有追问,就这样,几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开始继续打高尔夫球。

  虽然宋清文什么也没说,但是在场的几个人哪个不是人精?

  现在是周内而且是上班时间,宋清文作为宋氏的总经理,要不是有事怎么可能来陪他们这些老头子?所以打完球之后,他们并没有按照事先约好的一起去吃饭,而是纷纷借口有事都直接离开了。

  虽然不清楚宋清文的来意,但是宋怀山跟其他人的想法一样,知道他肯定是有事找他,于是他并没有挽留大家,而是作为补偿,提出下次由他请客。

  中南高尔夫球场除了运动场地外,还专门设有休闲度假区,可以供前来打球的人健身娱乐和游玩。

  现在已经到了吃饭时间,所以他们直接去了会馆的餐饮区。

  因为这里属于高档的消费场所,酒吧和餐饮也很受欢迎。

  等到宋怀山和宋清文到达的时候,林志成已经订好了包间。

  因为他们都经常到这里来消费,对于这里的菜品都很熟悉,所以林志成很快就帮两个人点好了菜。

  他朝宋怀山微微欠了欠身,随后说道,“董事长,那我就先出去了,您如果有事找我的话可以直接打电话,我就在外面大厅。”

  “嗯。”

  宋怀山只是应了一声,并没有多说。

  林志成闻言,朝宋清文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包间。

  看着房门在林志成的身后合上,宋怀山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小文,说吧,你这么急着找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也难怪他会这么想,要不是有急事,宋清文怎么会直接找到这里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