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208】又不是老婆
 
  这女人穿成这样来酒吧,简直就是来找事的!

  不过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上官衡脚下的步子却并没停。

  怎么说大家都认识,他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受欺负而选择袖手旁观。

  他走到墨九身边,笑着对她说道,“等你半天了,原来在这儿。”

  墨九闻言,扭过头看向来人。

  见是上官衡,不免有些吃惊,但很快她就反应了过来,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

  她笑着点了点头。

  “嗯,刚准备过去找你呢。”

  说着话,她就要转身朝上官衡走去。

  “妞,别走啊!”

  纠缠着她的男人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她,伸手就要过来抓人。

  墨九刚想要说什么,不过还没等她出声,一只大手已经直接将她揽在了怀里。

  突然撞击到一个坚硬而又温暖的胸膛,墨九一时有些发懵,紧接着双手一撑就要离开,却在这时听到身后传来说话的声音。

  “吆呵!这是谁啊!敢坏老子的好事。”

  上官衡虽然没有继承家族企业,但是上官家的三公子这个头衔却是在那里放着,再加上他这个人有些放荡不羁,圈子里的很多人都认识他,平时也都会给他几分薄面,一直以来倒也相安无事。

  只是今天遇到的这个人,显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即便旁边有人热心地凑到他的身边,小声说了些什么,但是看样子那人根本没有当回事。

  “这是我朋友,不知道成少找她有何贵干?”

  眼前的这个人,上官衡认识,是步家二少爷步成器,平时仗着步家跟方家的关系,在外面花天酒地,横行霸道。

  “原来是衡少啊!”

  步成器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脸上却并无惧色。

  虽然上官衡担着上官家的头衔,但步成器可是知道,他在上官家很不受待见,不但家族企业没有他的份,就连其他的产业也没有分到多少,根本就是个闲散公子,连他都不如。

  要是放在以前,他可能也就给上官衡一个面子,可今天不行。

  这个女人上一次他就看中了,结果因为中途出现变故,他才没有得逞,这一次他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她。

  上官衡见他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也就没有再搭理他,而是拉着墨九就打算离开。

  不过,他们还没有挪开步子,身后就传来了步成器阴阳怪气的声音。

  “衡少,你这就不对了,干什么都应该有个先来后到的吧?

  步成器的话成功地让上官衡顿住了脚步。

  他转过身,一改以往的不羁,冷然说道,“你在说什么呢?什么先来后到的?听清楚了,她是我朋友!”

  但是此刻的步成器,因为喝了点酒,脑子有些发热,根本就没把上官衡的话放在心上。

  他邪肆地看了墨九一眼,随后笑着说道,“呵呵,墨少,你这样就没意思了,谁不知道你衡少是风.月场上的高手,‘朋友’更是遍天下?

  “不就是‘朋友’吗?又不是老婆,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有些事自然心知肚明,你又何必这么较真?”

  见这个步成器越说越不像话,上官衡的火腾地一下就冒了上来。

  这两天因为沈晚晴的事情,他一直很是郁闷,但是有气又没处撒,只能一直憋着,好不容易打算喝点酒纾解纾解,谁知一出来就遇到这个不长眼的。

  “步成器,你嘴巴放干净点,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是谁!我再说一遍,她是我朋友!你要是再敢放肆,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不过,步成器在听到上官衡的这些话之后,并没有被镇住,反而拍着双手,嬉皮笑脸地说道,“呵呵,衡少这是冲冠一发为红颜啊!真是难得!”

  墨九闻言,一阵冷哼。

  这家伙没文化也就算了,还装什么斯文。

  什么“冲冠一发为红颜”!不知道就别说,简直就是个现代文盲!

  墨九对这个人从内到外一阵鄙视。

  “我们走吧,别跟这个家伙一般见识!”

  她一边说着话,一边伸手拉着上官衡的胳膊,这就打算离开。

  本来她也是个火爆脾气,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样的羞辱,这要是往常,她早就不干了,但是今天不是她一个人,她不能因为自己的缘故,把上官衡牵扯进来,于是打算息事宁人。

  不过,墨九想要就此罢休,有人却不愿意。

  见他们要走,步成器直接上前一步,抓住墨九的胳膊就要将她拉回去。

  墨九见状,直接甩胳膊一挥。

  不过,这个步成器看着瘦瘦的,没想到力气倒是挺大,墨九甩了几次都没有甩开。

  她一时有些气恼,就打算直接上脚踹,却突然感觉上官衡那里有了动作。

  墨九心下一惊,连忙想要阻止,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她情急之下,突然瞥见上官衡手上拿着的那个啤酒瓶子,头脑一热,直接伸手拽了过来。

  还没等其他人有所反应,她已经将瓶子甩了出去。

  只听“呯”的一声,酒吧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一时间都愣在了那里,就连上官衡已经举起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一脸的愕然。

  步成器压根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形发生,一时愣在了那里。

  他直直地看着墨九,半天没有说话,直到额头上有鲜血流下来,他才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谁知他眼睛一闭,直接倒了下去。

  站在他旁边的同伙见状,也顾不得墨九他们了,连忙伸手将他扶住,这才没让他的脑袋直接撞在地面上。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有的人唏嘘,有的人尖叫,酒吧顿时有些乱糟糟的,冰点的经理也在这时候赶了过来。

  他看了看眼前的情形,顾不上其他,先安排人打电话叫救护车。

  在这种情况下,救人要紧。

  虽然事出意外,但是墨九也没有要趁机逃离的打算。

  她凛然地站在那里,毫不畏惧。

  上官衡看着这样的墨九,心里不由一动,随即失笑。

  这个女人,够彪悍!

  他没有理会周围纷乱的场面,而是扭过头看着墨九。

  “没事吧?”

  墨九闻言,朝她甜甜地一笑,“我没事。”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墨九的这个笑容,上官衡竟然有些晃神。

  他微微敛了敛眸,掩下心中的某种情绪,这才认真地说道,“你一个女孩子,在这种情况下要学会保护自己,怎么能随便动手?你这样做,把我置于何地?”

  墨九闻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她眨了下眼睛,连忙狗腿似的笑着说道。

  “呵呵,对不起啊!我刚才也是一时情急,下次一定不会了。”

  她可是清楚,刚才要不是她出手快,上官衡的拳头就已经挥出去了。

  她虽然很感谢上官衡出手相救,可这祸事是她惹下的,她不想上官衡受到什么牵连,况且上官衡是什么人?为了这种人也不值当。

  而且她清楚,在这是情况下,她出手跟上官衡出手,在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怎么说她这么做都可以算得上是自我防卫。

  上官衡见状,无奈地笑了笑。

  就这丫头的性子,估计没几个人能管得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即便酒吧经理不愿意,还是有人报了警。

  好在步成器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去了医院之后很快就醒了过来,医生说他只是一点皮外伤,并不要紧。

  步成器到达警局的时候还是一副醉醺醺的模样,看到墨九时更是骂骂咧咧地想要动手,警察出面制止,他连警察也不放在眼里,说话出言不逊,根本不知道收敛。

  看着这样的情形,警察已经知道了个大概,不过作为程序,他们又向当时在场的几个人做了了解。

  虽然那些人迫于步成器的压力,在很大程度上有些偏向,但是因为上官衡的缘故,他们也不敢随意捏造,所以到最后,警察还是基本上了解了当时事情的经过。

  在掌握了这些证据之后,再结合步成器现在的表现,警察对墨九他们并没有进行什么处罚,只是批评教育了一番,就让他们走了。

  至于步成器,本来属于酗酒闹事,问题算是比较严重的,但是因为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再加上他来警局的次数多了,这里的人几乎没人不认识他,所以不看僧面看佛面,他们看在步家和方家的面上,也没有再追究他什么责任,只是进行了一番警告和教育,让他待了一会儿就把人放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