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150】眼神不好(一更)
 
  当心里的疑问被证实的时候,宋清墨的眼神中瞬间出现了龟裂,就算他表面上看起来依然还是那副冷傲淡然的模样,内心里却早就已经翻起了狂涛巨浪。

  看来,那天宋振国和顾昊之在这里商谈的应该就是这件事。

  他们这是打算联姻?

  呵呵!

  宋清墨在心里一阵冷笑。

  她不是说接风宴上的那个男人是她男朋友吗?

  怎么现在又跟宋清文相亲?

  这么快就不喜欢了?

  还真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前一刻还说喜欢的要死要活,下一刻却会弃之如敝履!

  还真是一个心肠冷硬、翻脸无情的女人!

  他真是没看错!

  这女人真是......

  一想到五年前发生的事,宋清墨瞬间握紧了双拳!

  他突然有些好奇,不知道接风宴上出现的那个男人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不会跟自己一样气得牙痒痒,恨不得立即上前掐死她!

  怎么?她这是觉得宋清文比他长得帅还是认为自己这是攀上了高枝了?

  人不怎么样,眼神也不好!

  宋清墨在心里恨恨地想着,却并没有抬眸看她,生怕自己一时冲动,真的做出什么无法预料的事情来。

  **

  上官衡在听到柳絮的话时,先是一愣,脑子里随即闪过某个念头,只是还没等它来得及生根发芽,就又被他给生生掐灭了。

  这怎么可能?!

  一定是自己想歪了。

  就算他们见面了,也一定是为了顾明哲临走时的委托,不可能是其他情况,上官衡在心里默默向自己解释。

  想到这种可能性,他的心稍微安稳了一些,随即端起酒杯打算喝一口,顺便压压惊,只是酒杯刚凑到唇边,还没来得及喝到酒,他的手却突然顿住。

  如果真的是那样,小晚为什么要隐瞒?

  这显然有些说不过去。

  想到这里,上官衡不由看了沈晚晴一眼。见她此刻安静地坐在那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一颗躁动的心这才稍微安了一些,只是不把事情弄个清楚,他还是有些不放心。

  “清墨,你这样可不地道啊,阿哲临走的时候可是把小晚托付给我们两个人的,你自己一个人去见她是不是有些不合适?”

  说这些话的时候,上官衡的语气中隐隐带着一丝哀怨。

  宋清墨明明知道自己对小晚的心思,这么难得的机会他不是应该让给自己吗?这也就算了,竟然避开他一个人去,这还是不是他的兄弟?

  上官衡越想心里越不舒服,只是他的这句话刚一出口,瞬间打破了房间里原有的平静。

  几个人虽然各怀心思,却在这一刻同时将目光投向那个自始至终没有开口的男人。

  这里面反应最大的要数墨九和祁震。

  听了柳絮刚才的话之后,墨九顿时受了刺激,大脑也在那一刻瞬间清醒,顺带着连酒都散去了大半。

  她也顾不上理会柳絮了,满脑子都是她刚才说的话。

  相较于墨九,祁震虽然也感到有些惊讶,不过却冷静得多。

  两个人真的见面了?!

  谈的还是托付的事?

  这听起来怎么有点诡异?

  那个男人有多冷情,他比谁都清楚,像这种小事能打个电话说一下就不错了,亲自去谈?怎么可能?

  还有,西餐厅?

  就算要说,他们难道不应该选择咖啡厅或者茶楼吗?西餐厅又是怎么回事?

  边吃边聊?

  难道他们......

  想到那种可能性,祁震眼睛不由一亮,但很快又摇了摇头。

  他刚才在球场上可是亲耳听沈小姐说他们已经分手了的,难不成他们和好的事情连她的好朋友都瞒着?

  想到这种可能性,祁震似乎能理解刚才沈小姐为什么一直不愿意说出事情的真相了。

  只是......

  就在大家各怀心思,等待宋清墨说话的时候,只见男人突然放下手中地酒杯,腾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无视众人由期待变为惊讶的目光,直接迈步朝门口走去。

  “清......”

  直到宋清墨高大的身影即将消失在包间门口的时候,上官衡才反应过来,结果他后面的话直接卡在了喉咙里。

  这是怎么了?

  他说错什么了吗?

  生气的人不应该是他吗?

  就在上官衡一脸懵逼,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祁震已经站了起来。

  他朝大家欠了欠身,随后笑着说道,“不好意思,我突然有事需要离开,大家有什么需要的尽管点,账都记在我的名下。”

  说完之后,他又走到上官衡的身边,叮嘱了几句,然后急匆匆地离开了房间。

  就在大家对这突然发生的状况有些不明所以的时候,房间里突然响起了柳絮有些怯怯的声音。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跟晚晴见面的人不是我们CJ的宋总,而是宋氏的那个......”

  随着柳絮的声音落下,两道声音骤然响起,带着满满的惊讶。

  “什么?!”

  “什么?!”

  这个迟来的消息让墨九突然感到如释重负,一颗心总算放了下来。

  与她不同的是,当上官衡得知那个人不是宋清墨,而是宋清文的时候,心情不但没有放松,反而变得有些复杂。

  他扭过头看着沈晚晴,眼神中带着一丝询问。

  一开始,沈晚晴并不打算提这件事,所以一直在回避,可当这件事真正爆出来之后,她倒没有了之前的那些顾虑,反而平静了许多,觉得无所谓了。

  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相亲怎么了?

  不是很平常吗?

  况且谁说只要相亲就能成的?

  所以她到底在顾虑什么?

  当上官衡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她先是有些奇怪,后来才发现大家可能理解错了,只是当她准备解释的时候,那个人却直接选择离开。

  对于那个男人的反应,她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也不打算探究。

  只是当她接收到上官衡询问的目光时,不禁一阵苦笑。

  什么时候她的事情需要给这么多人交待了?

  心里这样想着,不禁对柳絮产生了一丝怨念。

  多事!

  不过即便心里这样想,她还是笑着解释了一下。

  “我今天确实见了宋清文,不过因为是私事,再加上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刚才一直没有说。”

  见沈晚晴这样说,上官衡不禁有些尴尬。

  “对不起,小晚......”

  “没事,上官大哥不必放在心上,只是因为我的缘故让大家不欢而散,真是不好意思。”

  “跟你没关系,他们应该是有事才走的,你也知道,总裁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上官衡朝她笑了笑,想到宋清墨没有打招呼就离开,又接着说道,“清墨的性子就那样,你也别介意。”

  沈晚晴闻言,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因为刚才的事,几个人的情绪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宋清墨他们离开没多久,他们就散了。

  ......

  世纪城小区。

  宋清墨和祁震两个人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酒,面前的茶几上已经放了好几个空瓶子。

  离开包间以后,祁震在停车场追上了宋清墨。

  因为担心宋清墨状态不好,开车有危险,祁震主动提出送他回去。

  让祁震感到意外的是,这一次,宋清墨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拒绝,而是直接朝另一辆车走去。

  祁震知道老大这是不愿意他开那辆车,也没有在意,迟疑了片刻之后,就赶紧迈步追了上去。

  “老大,你没事吧?”

  见宋清墨一杯接一杯地喝酒,祁震担心地问道。

  自从进屋之后,宋清墨就开始喝酒,一直到现在都没怎么停,祁震看着这样的他,心里一阵担忧。

  他第一次没有因为酒量而羡慕老大,此刻的他甚至觉得,老大现在这样还不如直接喝醉了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