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048】我们聊聊
 
  “你的腿怎么了?”

  刚才因为顾着说话,顾明哲并没有太注意,此刻无意中发现了她腿上的红痕,不禁一惊。

  虽然红痕看起来已经变淡了许多,但是因为沈晚晴的皮肤过于白皙,相比之下所以还是有些明显。再加上顾明哲是医生,眼睛本来就好,所以一眼就看出来也不奇怪。

  “没事。”沈晚晴闻言,淡淡地说道。

  “来,让我看看。”

  没有理会沈晚晴的掩饰,顾明哲放下手中的水杯,直接走了过去。

  他仔细地看了看,发现虽然有些醒目,不过实际上并不严重,倒是松了一口气。

  “怎么这么不小心?”

  “呵呵呵...”沈晚晴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

  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张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听见顾明哲的话,她不禁有些担心。

  “小姐这是怎么了?”

  “没事,就是不小心烫了一下。”

  见惊动了这么多人,沈晚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虽然沈晚晴这么说,张妈还是凑过去看了看。

  见问题不大,她紧皱的眉头松开了一些。

  “我知道有个偏方,不知道有没有用。”

  “什么偏方?”拿着医药箱走过来的顾昊之听了张妈的话,不由问道。

  张妈是他们结婚的时候沈曼从京都沈家带过来的,所以顾昊之对她一直都比较尊重,说话自然也要和气很多。

  “爸......”

  见顾昊之这样问,顾明哲不满地看了他一眼。

  他们这是在无视他这个医生吗?

  听出了顾明哲语气中的不高兴,不过顾昊之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怎么理会,而是继续看向张妈,眼神中带着一丝询问。

  其实倒不是他看不上顾明哲的医术,只是沈晚晴的伤并不是很严重,他觉得这种情况下或许一些偏方反而更加有用。

  再说了,沈家老爷子的医术在那里放着,即便是家里的一个佣人,平时耳濡目染的,应该也不同于一般人。

  考虑到这一点,顾昊之对张妈的建议无形中就带着一丝信任。

  见顾昊之这样,张妈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她刚才一时情急,有些思虑不周,竟然忘了大少爷的身份。

  不过既然姑爷已经说了,她也不好收回刚才的话,于是尴尬地看了顾明哲一眼,然后说出了偏方的内容。

  顾明哲本来还打算说什么,但是听了张妈说的话之后,最终还是将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虽然说是偏方,但是听起来似乎有一定的科学道理,所以顾明哲也就没有再计较,毕竟就算没有效果,应该也没坏处。

  顾昊之闻言,看了顾明哲一眼,见他没有反对,心下了然,于是安排张妈去准备。

  处理完沈晚晴的“伤”之后,顾昊之接到一个电话,嘱咐了沈晚晴几句,然后去了书房,于是客厅里就只剩下了顾明哲和沈晚晴。

  见沈晚晴打算离开,顾明哲犹豫了一下,出声叫住了她。

  “小晚,我们聊聊。”

  “嗯?”

  沈晚晴本来已经站起来了,此刻听了顾明哲的话,又回身坐了下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