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003】只是为了方便
 
  唉!

  竟然把8按成了9,她真是醉了!

  看来她的老毛病又犯了,否则怎么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这样也就算了,竟然误打误撞进了他的家,还在他的卧室住了一晚,她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倒霉,光是想想就觉得头痛。

  这后面的烂摊子她该怎么收拾?

  就在女孩愁眉苦脸,为后面的事情发愁的时候,不知想到了什么,她的眼前突然一亮。

  她走错就走错了,可又是怎么进来的?

  难不成他其实是喜欢她的,否则为什么密码会是她的生日?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女孩一下子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莫名感动有些兴奋,已经沉寂许久的心再一次蠢蠢欲动起来。

  “稳住!稳住!不能慌!”

  她拍了拍胸脯,暗暗提醒自己,好让已经狂跳不已的心能够稍稍冷静下来。

  时间过了很久,就在男人快要睡着的时候,卧室的房门再一次打开。

  男人的听觉一向敏锐,所以第一时间就听到了动静。

  他慢慢睁开眼睛,朝门口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即坐直了身子。

  女孩此刻正站在门口,看情形已经收拾停当,因为她不但衣着整齐,而且右手上还拉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她现在穿的应该是她平时的衣服,虽然已经成年,可脸上却依然稚气未消,浑身上下洋溢着一种青春的气息,跟五年前似乎没什么太大变化,只是那一头短发......

  有了这个发现,男人本就幽深的眼眸瞬间变得寒凉。

  他刚才因为震惊,并没有太注意,此刻冷静下来才发现,她原先那一头漂亮的长发竟然已经消失了,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见男人一直在打量自己,也没有说话,女孩子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

  不过现在这个时候,她觉得还是先溜为上。

  于是她稳了稳心神,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决定硬着头皮往前冲。

  “真是不好意思,我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按错了楼层,不过谁能知道两套公寓的密码竟然一样,否则也不会......”女孩朝着男人笑了笑,略微有些尴尬。

  “当时只是为了方便,才会跟楼上的房子密码设成一样。”像是猜透了女孩的心思,担心她会误会一般,还没等她说完,男人便开口解释道。

  这是他自进门以来说的第一句话,声音依旧还是那么好听,不过此刻听在女孩的耳中却倍感刺耳。

  男人的话成功地将她从梦中惊醒,刚才产生的所有幻想也在这一刻被悉数击灭,前一秒还暗自雀跃的心也瞬间凉了下来。

  她怎么就忘了呢,这个男人的心里怎么会有她?

  她还真是幼稚!

  见到男人的反应,女孩在心里对自己一顿鄙视。

  没想到几年过去了,她对他竟然还是念念不忘。

  只是他呢?呵呵......

  心里这样想着,女孩脸上的表情有了些微的变化,笑意渐渐褪去,瞬间变得冷漠了许多。

  “真是不好意思,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太晚,所以并没怎么分辨,不过你放心,我只用了洗手间和床,而且用过的东西我也都拍了照片,会尽快买一套一摸一样的东西给你,至于洗手间,我会找人重新清理一遍,直到你满意为止。”

  女孩的声音清脆悦耳,很是动听,不过此刻却像一把小榔头,在狠狠地敲击着男人的心。

  他坐在那里没有出声,只是眼神变得越来越幽深。

  女孩看了男人一眼,犹豫了一下,接着说道,“如果这样还不行,你可以选择重新装修,到时候花的钱由我来付,又或者我可以跟我哥商量一下,把你们两个的房子直接换了,反正我哥那一套据说还没住过,完全是新的。”

  见男人依旧没有说话,女孩停顿了片刻,拉着箱子就朝门口走去。

  能想到的解决办法她都想到了,如果这样还不行,那她也没有办法,到时候只能等她哥顾明哲回来再说。

  心里这样想着,女孩的手已经搭在了门把手上。

  她在准备拉开门的那一刻,突然转过头看向男人。

  “你要是想好了,就给我哥打电话,他会告诉我的。”

  说完这句,女孩拉开门就打算离开,结果这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男人低沉而冷冽的声音。

  “不用了。”

  女孩以为自己听错了,握着门把手的手紧了紧。

  不过她并未回头,但也没有离开,就那么静静地站在那里。

  “不用换房子。”许是明白女孩的心思,男人又补充道。

  这一次女孩听清楚了。

  她停顿了一下,扭过头对着男人说道,“谢谢!我会尽快找人给你收拾卧室的。”

  见女孩就要离开,男人再次开了口。

  “找人就不用了,”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不过床上用品还是由你来换吧。”

  女孩闻言,扭过头看着男人,似乎有些惊讶。

  不过男人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开始把玩手上的打火机,似乎并没有要继续向她解释的打算。

  女孩想了一下,觉得自己应该没听错,于是对着男人说道,“好的,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女孩子说完,看了他一眼,随即拉着门,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听见房门关上的声音,男人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深邃的眼眸变得更加幽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