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二十叛逆 > (64)婚姻亮起了红灯
 
  我拨通了我老公的电话,“喂,老公,在哪?”

  “在旁边的批发市场。”

  “我无聊,过去找你玩。”我边说边下楼梯了。

  “那你过来吧!出来之后,下了那个下坡,转右边,直接直走。来到给我打电话。”

  “好,挂了。”

  “嗯。”

  兴致勃勃地过去,一路上过往的车辆很多,人也很多,个个提着大袋小袋的菜。

  走到市场快尽头了,我老公打电话来。

  “喂,到了没?”

  “到了,我在市场快尽头,这个保安亭这。”

  “站着别动,我去找你。”

  “好。”

  “挂了。”

  两分钟后,就看到我老公从右手侧走过来。

  我迎上去,牵着他的手。心情高兴的像花儿一样。

  他带我到拿货那里,啊国在坐在货车司机驾位上,看着我们。

  有几个女的在拉货出来,然后搬到货车上。

  “你们这些女的,力气大的很嘛!”车在炫调侃道;说完从口袋拿出烟来抽。

  说的几个女的,都有点不好意思笑了。

  “靠这个吃饭,力气能不大吗?”旁边那个紫色头发的女人道;

  “谁娶到你们这些婆娘,安逸的很哦!”

  “你介绍个帅哥来嘛!”

  他们一唱一和的,好像两个情侣在谈情说爱。

  ……………………

  我深深地感觉到,回错地方了。

  这是他老家,他的地盘,自从跟他兄弟做生意。他现在跟很多女人都聊的火热,还聊的暧昧。

  贵州男人女人,开玩笑都开的很开。

  我不是那种开的起玩笑的人,开玩笑可以,但是不能过份。

  他们当着我的面,还嫣嫣燕燕的,暧昧不明那种感觉。

  我又不能当面发火吧!那样嫌的我很小家子气。

  “老公,我回去了。”我不想再待下去了,看到他跟别的女人聊的眉飞色舞。

  我感觉我的婚姻很快就要亮起红灯了,那些女人个个比我漂亮,身材比我好,说话还好听。

  “刚来,你就要回去了。”

  我走了,我老公在后面喊。

  “路上注意安全!”

  我装作听不见,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

  一个爱你的男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在生气?

  我一路上郁郁不闷的,担心我老公会趁我怀孕这段时间,出轨搞外遇。

  不管是男人、女人,遇到比你更好的人的话,都会抛妻弃子,然后跟别人在一起。

  现在,之所以离婚率那么高,一是婆媳关系不好,二当然是遇到更优秀的人啦!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也不是说他不好,人这一辈子,遇到比你好比你优秀的人,大有人才。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回去玄叔家,跟他们那些人坐着看电视。

  看的是悲情电视剧,那个女主角的男人结婚第二天出车祸死了,她婆婆以为是她克死的。把她赶了出去,女人后来发现自己怀孕了,是她死去的丈夫的,她婆婆知道后,把她接回了家,想她把孩子生了,赶走她。她婆婆家还欠了别人好多债,她腿不能动,是个殘疾老人。后来,在朝夕相处中,她婆婆觉得女主角她人挺不错的,愿意让她留了下来,帮忙把家里的债还清,然后到时候给她找个好男人嫁了…………………反正女主角挺可怜的,再嫁的老公,也没几天得病死了,受不了这个打击,她去城市打工去,不想让别人知道她。

  隔壁老王,一直觉得愧疚她。因为结婚第二天本来是他开的车,那天刚好他有事,就叫他老公帮忙开了。才导致他老公出车祸,如果他那天不是他有事的话,死的人可能就是他。

  愧疚,慢慢地变成了喜欢她,她确实也很有魅力,勤快,不怕苦,孝顺………

  反正女主角超级可怜,看到我都哭了。我偷偷跑到洗手间去擦眼泪,怕别人笑话我,那么大个人了,看个电视剧都哭,太没出息了。

  跑到房间去了,我跟嫂子睡一个房间,她年龄比我小,她老公比我老公大一点,所以还是得叫嫂子。

  躺在床上,玩手机。

  看到车在炫发一条微信短信:

  “干嘛又生气?”

  搞笑的很,我干嘛生气,难道自己一点都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

  “自己想。”

  发过去,半天才回。

  “我要忙了,早点休息。”

  我只能给他发个无语。

  “…”

  心情不好,上线玩游戏。

  我选射手伽罗,因为她手长,射程远。发育起来,天下无敌。前面没发育起来的时候,要猥琐点,就算伽罗再厉害。打野经济差太多的话,还是输。

  前期靠打野发育起来,最好有个队友经常去击杀暴君,那样全体成员经济涨的快。

  打野发育起来,还要配合队友,偷袭对面友军,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五对五,说白了,靠配合,靠团结,才能赢。

  打了好几局,都是输,没意思不玩了。配的队友都太菜了,又不配合,又挂机,搞的我都要发脾气了。

  “一群傻逼,就你们这样还想赢!”

  开语音,骂他们。

  他们几个倒是不说话,可能没开语音吧!反正就我一个人在游戏里面激动,骂人。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神经病。在自言自语。

  打输了这一局,气的我直接退出。

  我每次玩王者荣耀,网络都经常卡死。

  习惯了,又不想换别的卡,这个卡月租便宜,每个月只用几十块钱,换别的卡,月租又贵,每个月要交一百多块钱话费。不划算,所以一直不换卡,卡死也不换。

  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无聊发呆。

  看着外面的星空,星星倒是有好几颗。月亮倒是没看到。

  我记得我小时候,在晚上的时候,经常看到天空有很多很多的星星的,还能看到月亮。高高挂在天上,看起来它离我们很遥远又离我们那么近,月亮上面好像还住着个小姑娘。

  每逢八月十五的时候,我们都要买月饼,袖子,苹果来跪拜它。

  我们都相信月亮之上,有嫦娥姐姐在看着我们,保佑我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