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二十叛逆 > (40)生日礼物
 
  第三天,车在炫跟王诗敏去了喜达屋,学了如何调鸡尾酒课程,学了一款招牌鸡尾酒的制作。技多不压身,情趣有格调…………

  第四天去参加Sea Salt餐厅的烹饪课,学习制作马尔代夫汤,咖喱和烤肉的腌制,车在炫倒是很认真,王诗敏完全胡闹………

  第五天,去了比较安静的白沙滩晒太阳☀️……………

  他们之间到底有事没事,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了。

  第六天,坐飞机回来…

  当天,是王诗敏的生日,当天晚上武紫婷跟赵姐说,有事,不加班。赵姐批准了。武紫婷发微信给车在炫:

  “在哪?今天王诗敏生日,要不要一起去买礼物?”武紫婷知道车在炫在追她,好心提醒。

  车在炫刚洗好澡,洗好头,在吹头发。收到短信,马上回:

  “在哪?我现在过去。”

  武紫婷:“华润万家(松岗店)”

  车在炫:“等我十五分钟。”

  武紫婷:“好的。”

  车在炫也发了条微信短信给冯子源,说今天是王诗敏生日。

  武紫婷在华润万家周六福挑手饰,不知道挑项链好还是手链,金项链,金手链那些都贵,银的又送不出手。最后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买了网红专款18K金mipearl不变色淡水珍珠手链搭配百搭款定价 F87KBTB002R 总重4.67克,价格598。价格又不贵,送出去又不丢人,所以买单了。出来买单的时候,刚好看到车在炫在找她。

  车在炫:“你挑好了?”

  武紫婷:“嗯,一条珍珠手链。我先过去买单,你在这等我一下,一会我再跟你慢慢挑选。”

  车在炫:“好吧!我先自己看看。”

  武紫婷过去买单了。

  车在炫,左看右看,看的眼花缭乱………………

  柜台小姐问:“帅哥,你想找什么样的呢?送女友还是老婆?”

  车在炫:“朋友,异性朋友。”

  柜台小姐从柜子里拿出一款钻戒💍,“我建议你购买这一款18K金女戒钻石戒指订婚或者正在追求都可以首选这一款,单只 30分 SI/IJ 15号,价格是15398元。”

  武紫婷已经买好单过来,柜台小姐已经给她打包好。武紫婷接了过去,说:“现在送钻戒不合适吧!挑个珍珠耳环送倒是可以。”

  车在炫也觉得现在送钻戒有点过早了,对柜台小姐说:“有没有珍珠耳环?”

  “有,这边请。”往柜子右手边走了好几个柜子。“这些都是真的珍珠耳环,你自己看一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

  车在炫很认真地看了价格,有几百到上千的,去马尔代夫旅游花了好几万,现在没什么钱了。挑个最便宜的,不合适,挑个最贵的,心里又不爽,加上现在追不追她还是另一回事?算了,挑个中等的吧!“这个。”车在炫批了指柜子里面那对珍珠耳环,价格500,这个价格不贵又不丢人。两全其美,一举两得。

  武紫婷:“这个好看些,麻烦拿出来一下。”武紫婷对着柜台小姐说;

  车在炫一看,妈呀!1580块,这婆娘就不会给她省省钱吗?

  “这位小姐真有眼光,这是今年最新款,18K玫瑰金耳钉高跟鞋彩金AKOYA海水珍珠耳环G04TBPE03R,当然了价格稍微有点贵1580元。”柜台小姐从柜子拿出来。

  武紫婷看到很漂亮,说:“我可以试一下吗?”

  柜台小姐:“当然可以。”

  武紫婷戴上去,对着镜子看了看。“车在炫,漂亮吗?”有点不好意思。

  “珍珠倒是漂亮。人嘛一般般。”

  王诗敏气的打他肩膀,戴上就不想脱下来了,第一次戴那么贵的珍珠。真的很好看。对着镜子看了又看,但是还是脱下来了,因为这是车在炫买给王诗敏的生日礼物🎁。

  车在炫:“就包这对吧!”车在炫指了指,从武紫婷身上脱下来的耳环。确实这对比他挑的好看,价格摆在那里,能不好看吗?傻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