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二十叛逆 > (34)排行榜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这一个月内,赵姐安排了一个男组长带我们三个,我们一有不会的就问他,他也很乐愿教我们,也不嫌我们烦。超级有耐心………………

  如果付款方式打错了,第二天公司的邮箱就会出通告。说某某某,那张单输错了。还蛮好,让你知道自己错误,我这个月一共弄错了两次付款方式,应该是手不小心按错数字了,罚款40元。冯子源、他们这个月都没搞错过付款方式。

  6月1号清晨,北京时间10点。

  公司邮箱发出全公司员工工资排行榜,我肯定不在排行榜1、2、3名,毕竟刚入公司没多久。在回单排行榜,看到王诗敏排第一。回单排行榜第一奖励500元,第二300元,第三100元。清单排行榜第一奖励800元,第二奖励500元,第三奖励300元。

  因为回单比较好打且多,所以回单奖励比清单少很多,清单大多数靠打寄方地址、收方地址……………

  王诗敏工资8000,武紫婷工资3500,车在炫3000,冯子源3300,听他们说,清单刚开始工资低,几个月之后越打越快,工资到时候越来越高。回单工资前期高,后面人多打,工资就很难涨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清单排行榜前三名,工资都是上万的。第一名1万8,第二名1万5,第三名1万2。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打的,打的那么快。第二名就是教我们那个男组长。

  我们会了,他又带别的新人了。

  牛逼,一边教人还能上排行榜第二。是个牛逼的人物。

  王诗敏自从那天晚上ktv,就跟车在炫走近了点。他们经常微信聊天,探讨音乐……………

  车在炫说王诗敏唱歌中气不足,然后,每天早晨6点,王诗敏跟车在炫就一起跑步。每天早上跑步两个小时,我是不可能起那么早的,所以,从以前的形影不离,变成我一个人独自上班。

  他们两个经常形影不离,别人还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只有我知道,他们朋友至上,恋人未满。整天上班,下班,车在炫都接王诗敏。

  搞的我跟冯子源好尴尬😓,他们倒是好,天天秀恩爱,我们吃狗粮……………………………………………………

  我倒是喜欢冯子源,可是冯子源从不主动,不主动的爱情我宁可不要。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为什么明明冯子源知道我对他有意思,他也不主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