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二十叛逆 > (28)冤家路窄
 
  北京时间,上午11点半。

  快下班了,远远就听到有人推车的声音。武紫婷好奇站起来,一位4、5十的大叔,推着几十个饭盒进来,把它放在最前面的桌子上。

  12点到达的时候,很多人往饭盒那边走去,拿起其中一个饭盒打开吃…

  王诗敏向我走过来,“紫婷,快关电脑,我们去外面吃饭去。晚上下班的时候,你买个饭盒。明天早上放在前面他们放饭盒的位置上,然后中午就有饭吃了,吃完了碗记得自己洗,放回去,晚上就有晚饭吃了,新进员工刚开始不扣伙食费,等你转正了,工资高了,吃不吃公司都扣钱的,一个300块。”

  “这么便宜!”武紫婷关好了电脑。

  “因为不是很好吃,所以便宜,加上老板跟那个餐饮公司的老板认识,所以特别优惠。”……………

  王诗敏拉着我,走出了电梯。“我们去吃木桶饭吧!”王诗敏问我;

  “行,听你的。”武紫婷打开雨伞,两个人撑一把伞🌂走了。

  来到店里,居然又看到那两个人。冤家路窄,哎…

  那两个人这时也看到了武紫婷,两个人眼神交流了一下,心神领会微微一笑。

  我跟王诗敏就坐在他另一侧,我们看了看菜牌,一个男服务员过来,“两位吃什么?”

  王诗敏看了一下,“红萝卜炒肉。”

  我啥都想点,啥都想吃,又吃不了那么多,就点了一份,“蒜台炒肉,老板记得菜跟饭分开。”

  “好,一共38元。”

  桌子上有微信贴,我立马扫了一下,“38元,付好了,老板。”还给老板看了一下。我是怕王诗敏一会又跟我抢着买单,前一个礼拜没上班的时候都是她照顾我,打包饭给我吃,安慰我,辛苦她了。

  这点钱算什么,没有了再赚。

  但是说实话,我算是在她那白吃白住,前几天微信转一千块钱给她,她不领。她说:知道你没钱,留着自己用。等到时候工作上了轨道,再把房租钱给他。

  家里的生活用品都是用她的,除了护肤品,嘻嘻~这辈子难得有这么一个好友。

  因为他们两个先来,所以他们两个先开动了。

  吃饭的时候,昨天那个撞我的小屁孩,看了我一下,然后切切私语跟那个男生,不知道说了啥,只感觉两个人不怀好意地说了。

  我不悦地瞪了他一眼…

  “你认识他们两个?”王诗敏手里捧着饭,准备夹菜。

  “不认识。”

  那男的笑得更坏了,因为桌子离的不是很远,说不定听到了。

  他们两个点了四个菜,没一会就吃饱走人了。

  我跟王诗敏在慢慢吃,一边谈话。

  “练字练的怎么样?”

  “还行吧!”

  “抓紧时间练习,争取下个月就打单转正。现在月底了,还有几天,我看好你。”拍了拍我肩膀。

  “好。”

  我们吃饱了,就回公司忙自己的事情了………………………………………

  刚坐下来,旁边的那个刁毛就拿了一瓶娃哈哈牛奶红枣枸杞放在我桌上。说:

  “跟你吃饭那个女孩子是你朋友?”眼睛还盯着我看。

  “拿走,我怕有毒。”我把牛奶放回他桌子上。

  “没毒,你一个女孩纸怎么那么小心眼!请你喝瓶水而已,纯属好心。”

  “你要是那么好心,昨天会撞到我?你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武紫婷才不相信他这么好心给她买水喝,除非是看上她了。

  “看破不说破,你这人,一点意思都没有。我真的是好心给你买水喝,看你嘴唇都干起皮了。”他指了指我嘴唇。

  “老实说,想知道什么?”肯定是想套我话。

  “你那个朋友有没有男朋友?”嘴角微微一笑,右手托着脸,满脸期待地等待我回答。

  我就知道,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你看,狐狸尾巴,藏不住了吧!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