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86】 抓人,反被抓
 
“再等等,或许很快就可以了,”莫寒风的脸上也是鲜血直冒,却还是坚持到底的说,“唐玉,我告诉你,咱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所以绝对不能回头,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能。”

“你说的没错,我们不能回头,”唐玉擦了下鼻子,又很佩服的看了看莫寒风说,“我现在算是看出你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了,明明就是为了笔触对方的老大,我说的对吗?”

“对,不过这老大究竟长什么样子,恐怕也就只有寒风一个人见过,”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淡淡的笑了笑说,“所以,当他们走出来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出声,更加不能打草惊蛇,不然的话,所有的一切,可能就真的前功尽弃了。”

“前功尽弃?”唐玉冷哼了一声说,“等我出去之后,我要加倍的奉还给他们,居然敢和我唐家大小姐过不去,我看他们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给我收起你的臭脾气,再这样下去,恐怕就真的露馅了,这句话,我已经提醒你不止一次,”莫寒风又挥了一拳,同时很是干劲儿的看着他说,“给我听清楚了,这件事情很复杂,等我出去之后,一定会好好的跟你说的。”

“不,我现在就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们,这件事情我其实压根就不放在心上,到时候,我的确是要好好的看看,居然敢把我关在这里的老王八蛋究竟是谁,据仍然不把我放在眼中。”

“他当然不把你放在眼中了,”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点头笑了笑说,“如果他真的忌惮你的话,就不会把你绑架到这里了,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还是不明白,等他们进来不就好了吗?”突然之间,唐玉就挥起一拳,而正是这关键性的一拳,把林昶清和L组织的老大推到了最前方。

“我说你们打的还真的是挺欢啊,”L组织的老大眯着一双蓝灰色的眼睛看着他们所有人说,“之前,林昶清还告诉我说,你们朋友之间的情谊是如何如何的好,但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吗?”

“什么叫做不过如此?”莫寒风转过身,在林昶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忽然之间就打在了他的脸上,并且恨恨的看着他说,“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至今到底是真朋友还是假朋友。”

林昶清刚要拦住莫寒风的时候,就被唐玉绊倒在了嗲声,而莫寒风和南宫俊麟更是一起把这个组织老大打倒在了地上,讲过辨认之后,果然就是真身。

“怎么?”林昶清还是不服输,甚至觉得很可笑的摇了摇头说,“你是想说这件事情完全就再你们的掌控之下吗?我告诉你们,L组织不会因为你们控制了他们的老大,就会对你们妥协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恶化,就只能证明L组织的老大另有其人,林昶清,”莫寒风更是冷笑着扯了扯嘴角说,“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那个神秘的老大吧,兜了这么一个大圈子,你还真的是煞费苦心啊,居然连蒋凯丽都骗过来。”

“南宫俊麟,你们觉得我会是L组织的老大吗?”莫寒风更是冷哼了一声说,“我说你们也真的是太高看我了,如果有可能,那也应该是蒋凯丽,而绝对不会是我。”

“绝对不可能是将来,”莫寒风很是坚决的否认说,“如果很的是她的话,就不会轻易的把我们三个引到这里来,认识应该把我们所有人都尽快的抓到他的手中来,而不是单单的把我们控制到他的手中。”

如果不是蒋凯丽,更不是林昶清的话,那么究竟又会是谁呢,莫寒风和南宫俊麟的心里面很是疑惑,但是目前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尽快的把从这里逃出去。

“逃出去?”唐玉很快就点了点头说哦,“对对对,这才是最重要的,朵儿和应微他们一定等的十分的着急,所以,我们更加不能继续在这里等下去了。”

“我们可以走,”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莫寒风更是加上了一句说,但是绝对不能就这样就走了,绝对不能,既然林昶清落在了我的手里面,我势必是要好好的让她看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唐玉吐出了这个字之后,很快就明白了过来,并且重重的点了点头说,“你不说,我还真的就忘记,朵儿好像一直都很好奇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昶清虽然对于秦朵儿早就不抱什么希望,却还是不愿意让秦朵儿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可是,眼下他想要挣脱,恐怕还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你们终于回来了,”秦朵儿看到莫寒风的那一刻,一直隐忍在眼中的泪水,忽然之间全都迸发了出来,但是,看到林昶清的时候,心里面又生出一团的疑问,也许,秦朵儿更多的是想到L组织是如何的为难莫寒风,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和林昶清有牵扯。

“林昶清,居然是你,“秦朵儿对于他和L组织之间的牵扯,的确是感到惊讶,她只是认为林昶清和将家里一直都在给他们设下埋伏,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一步。

“朵儿,我怎么做,那是我自己的事情,即便你现在还是看不起我,甚至完全不把我放在眼中,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我迟早还是会打败莫寒风,不会给他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

“林昶清,说那么多干什么啊,还是好好的想一想怎么从我们手中逃脱吧,”说到这里,唐玉更是带着几分冷笑的说,“我说你们还真的有意思的,说什么自己和L组织之间有着很大的关系,我看未必吧。”

“未必还是不未必,由不得你们说了算,”林昶清同样好不紧张的看着他们说,“别忘记了,我们还有一个选择,你说如果她听说L集团的总经理被抓了,她会不会很着急啊。”

“是啊,我怎么就忘记了呢,你可是蒋凯丽的亲生儿子呢,可如果真的是亲生儿子的话,这会儿也应该来了,不,”卫一平同样不闲着的凑热闹说,“我突然之间想起来了,如果她真的把你看成是亲生儿子的话,应该从一开始就不该利用你,我说的对吗?”

“对啊,当然不该利用了,但是,我想你们恐怕真的搞错了,我可不是别人利用,而是利用别人罢了,明白我的意思吗?”都到了这一步,林昶清还是好不求饶的继续狡辩。

考虑到秦朵儿莫寒风和这个家伙有着数不清的关系,唐玉和卫一平主动提出来,把他们所有人都交给他们来处理,绝对不会便宜了这个家伙。

“你就老老实实的把你所知道的全都说出来吧,我可不管你和什么人有着什么关系,只要是落到了我的手上,我可就真的一点关系都不讲哦。”

“你说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林昶清还是不把他们放在心里的说,“你以为我就真的怕了你们了吗,我说过了,就算我今天被你们抓在这里,我还是一样可以从这里出去,至少蒋凯丽还是一样会来捞我的。”

“捞你?”卫一平听到这两个字,很快就觉得很可笑的笑了出来,“我说林昶清,我说你不要脸,你还真的是够不要脸的,你今天进了老子的地盘,我就绝对不会让你有机会出去,知道吗?”

“那就试试看喽,”听到卫一平的话,林昶清反而变的更加嚣张的说,“我今天还真的就告诉你们,如果你敢对我动手,我一定会让你们吃不完兜着走,卫一平,刚刚你说的很对,这里是你的地盘,正是因为是你的地盘,所以才要尽快的从这里出去,不然的话,我要你们吃不完兜着走,明白了吗?”

卫一平可能没有听出来,但是唐玉却很清楚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林昶清说的没错,不管怎么样,卫一平都是司令,如果传出去,被人知道是用这点事情做文章,那就真的太不应该了。

“什么叫做应该还是不应该,”卫一平听了唐玉的暗示之后,反而更加不放在心上的说,“我告诉你,就算是传出去了,你能拿我怎么样,你说的对,我是这座城市的司令,所以,你要是敢反对我我一定会让他死的非常的难看。”

“喂,表哥,你差不多行了,”唐玉还真的是有点后怕的推了推他说,“这件事情,你或许觉得没事儿,但是外公就拨通了,万一被他老人家知道,我可是要吃不完兜着走的。”

“你怕什么,表哥罩着你,不就是一个林昶清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对?”卫一平还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但是这可真的是为难坏了唐玉了。

“不行,我看这么艰巨的任务,还是交给我一个人来处理好了,再说了,对于恶棍,我一向是最在行的,咱们千万不能因为这么一个小人,就把我们的乌纱帽给弄丢了,我说的对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