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61】 为大哥报仇
 
的确,南宫俊麟的确清清楚楚的告诉过他,这个世界上,即便是没有莫寒风,秦朵儿也绝对不肯能会喜欢他。

因为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爱情。

而这句话就好像是魔咒一样,紧紧的跟随着林昶清,但是他却不相信。

“你可以走了,”秦朵儿很快就把管家喊了出来,林昶清受到了很大的代价,如果是以前的话,或许还是会装作什么事情都发生一样,安安静静的走出去,但是一次的落败,已经让他完全的失控了。

“朵儿,你听我说,其实”

“林昶清,你不要得寸进尺,我嫂子已经说过了,请你马上从这里出去,”当林昶清又一次想要上前的时候,秦朵儿又一次狠狠的打断了他的话说,“马上从这里出去,不然的话,我们就报警了。”

林昶清最终还是乖乖的离开了,秦朵儿又一次的拒绝,更是让他失败到了极点,而对于莫寒风的恨意,同样又一次加深。

“你还想要怎么样?”蒋凯丽看着他满身酒气的走了进来,很快就不高兴的盯着他说,“你是不是觉得你合成现在合格样子,秦朵儿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了,林昶清,你振作一点好不好?”

“我倒是想要振作,但是我好好的想了想之后,却觉得无论我怎么做,都始终没有办法把朵儿抓到手,你告诉我,究竟该怎么做。”

“你还愣着干什么,赶快把他给我拉进去,难道是要我又一次的让他在这里丢人现眼吗?”蒋凯丽对着自己的秘书大发肝火。

而回到自己房间的姜凯也同样清楚,他们必须要干煸这样一种状态,不然的话,就真的完蛋了。

“你不要着急,事情还是需要慢慢的解决的,不是吗,你说你气坏了身子,该怎么办?”秘书把手中的银耳莲子汤放在了桌子上,可是,蒋凯丽现在根本就没有吃东西的心情。

“我能不着急吗?”蒋凯丽再房间里面急乎乎的走来走去的说,“你好好的看看,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本来还指望这个林昶清能够为我所用,结果呢,不是被秦朵儿打击,就是被莫寒风打败,你不是不知道,我们这次回来究竟是为了什么。”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很简单,只要我们能够除掉莫寒风,一个小小的秦朵儿又算的了什么呢,我说的对吗?”秘书又一次把汤端到了蒋凯丽的面前,并且信誓旦旦的说,“我正要和您说一件事情呢,没有经过你的允许,我已经派人去迪拜了。”

“去迪拜?”蒋凯丽很快就震惊的瞪大了眼睛,却也很快明白过来,派人都迪拜那里做什么。

说的没错,就算是秦朵儿很厉害,但是没有了莫寒风的秦朵儿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那就等于是失去了主心骨,既然这样,接下来的一切,他们自然是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离开。”

“这次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好好的进展到底,绝对不能再想西班牙那次一样,”说到这里,蒋凯丽更是加重了语气说,“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可以实现我们的大计划,如果莫寒风没有真正除掉的话,不但计划没有办法实现,更会让我们自己陷入一个无法估量的危险境地。”

“这次绝对不会,那个三少此刻正陪着唐玉在欧洲游玩,王子也不在国内,所以,就只有南宫俊麟和莫家兄弟两个,就算他们再怎么是龙门老大,你觉得会是我们的对手吗?”

蒋凯丽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只要能够除掉莫寒风,所有的一切就都会安心的进行了。

果然,几天之后,秦朵儿就接到了迪拜那边的噩耗。

“你说什么?”秦朵儿瞪大了眼睛,根本不相信的盯着莫凌风说,“你说你哥哥出事了?”

“凌风,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应微听到南宫俊林出事的消息之后,也同样崩溃到极点的盯着他们说,“这怎么可能呢,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南宫俊麟说过的,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我们在沙漠中突然之间就遇到了杀手,俊麟哥和我哥为了保护我,就”莫凌风抓着头发,很是愧疚的蹲在地上说,“对不起,都怪我都怪我”

“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秦朵儿依旧不断的摇着头,否认这他们所有人的想法说,“这件事情绝对不是真的,莫寒风一向都是最厉害的,所以就算是杀手又能怎么样呢?”

“唐玉很快就从国外赶过来了,”伊凡娜扶着秦朵儿安慰说,“嫂子,我们或许可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就算是唐玉赶回来了,我估计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东方火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她和三少一直都在欧洲,对于情况也是一无所知,但是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他们两个,不是吗?”

是啊,秦朵儿和应微同样认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既然找不到,那就意味着还有希望,所以,绝对不能就这样相信这帮人的事情。

“朵儿,微微姐,”这个时候,卫一平忽然之间推门走了进来,看着两个哭泣的女人说,“你们放心,就算是我豁出命去,我也一定会为俊麟和寒风报仇,蒋凯丽,林昶清,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你要干什么去,”看着撂下这些狠话之后,很快就转身离开的卫一平,东方火很快就叫住了他说,“难道你是想要丢掉你头上的乌纱帽吗?”

“什么乌纱帽?”和平时不一样的是,卫一平很快就暴怒的发货说,“老子早就不想做什么司令了,有人害了我的好兄弟,你难道是想要我做缩头乌龟吗?”

“缩头乌龟?”东方火冷笑了一声,指着满屋子的人说,“卫一平,动动你的脑子好好的行医箱,如果你也出事了,你觉得谁还能保护我们?”

“我,还有我,”于飞很快就站了出来说,“我已经和龙门的兄弟打过招呼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替大哥报仇。”

“不能报错,”就在这个时候,重新恢复理智的应微淡淡的摇了摇头说,“绝对不能复仇,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绝对不能这样复仇下去,说不定对方就是设好了圈套,等着我们往里钻呢。”

“于飞,你就听你大嫂的话,”东方火叹了一口气说,“我知道你们龙门的兄弟,一向都是最重情重义的,但是就目前这样一种情况而言,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要好好的冷静,绝对不能让对方又任何的可乘之机,你们在,龙门就在,等到你们打个回来的时候,还会一个好好的龙门,可如果不明不白的被别人吞没了,你说我们究竟该怎么办?”

“小火说的第,”很快也反应过来的秦朵儿,也站起来,抹掉了脸上的泪水说,“除了不能动,龙门还要比以前更加的小心,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要保住莫氏集团和林氏集团手上的所有生意,蒋凯丽既然走到这一步,那么就绝对不会轻易的放手。”

“难道就这样算了嘛,我们不能就这么白白的咽下这口气,大哥他”

“你大哥根本就没有时,根本就没有,”于飞的话还没有说完,应微很快就打断了他的话说,“我再警告你一次,你大哥,根本就没有出事,如果你还是在这里胡说八道,我就把你先赶出龙门。”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所有人都明白,应微根本不舍得,她还需要于飞能够帮助自己,好好的打理龙门内部的事务、而且,不管是在秦朵儿还是在应微的心中,莫寒风和南宫俊麟的确还活着,他们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法尽快的回来罢了。

“你居然派人暗害了莫寒风和南宫俊麟?”得到消息之后,同样很是震惊的林昶清,匆匆的赶了过来,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蒋凯丽居然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你说的是没错,就是我派人做的,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以后,谁如果敢挡我的路,我就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明白了吗?”蒋凯丽很是阴毒的笑了笑,但是对于林昶清而言,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

“你不要得意,”说到这里,林昶清更是苦笑着摇摇头说,“你可别忘记了,他们是莫寒风和南宫俊麟,所以是绝对不会轻易的死掉的,最最重要的是,一旦他们回来了,你的l集团就会变成人间地狱,而你也是一样。”

“回来?”蒋凯丽恨的得意和肯定的点了点头说,“他们还拿什么回来,我现在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除掉了他们?”林昶清又觉得很可笑的盯着他说,“如果你想要我相信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所以,你告诉我,你究竟有没有找到他们的尸体,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证明他们现在还活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