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439】 林如吃瘪
 
“伊凡娜,你还是不要卖关子了,把你心里想的全都说出来吧,”秦朵儿很清楚伊凡娜并不是真的想要董秦氏,就直接开口说,“就不要让我们在这离猜来猜去的。”

“嫂子,还是你最厉害了,一眼就看出来,我根本就不是真的要动秦氏,你应该是知道的,”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淡淡的笑了笑说,“从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非常的明白,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绝对不会动用秦氏集团。

“那是当然了,”东方火把刚刚倒好的水杯放到了他们的面前说,“朵儿可是真的把天宇当成亲弟弟来看,既然这件事情已经答应了,那就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更改了。”

“伊凡娜,”就在这时候,应微很快就明白的点了点头说,“你们这是要告诉我们所有人,把注意力全都转移到我们的身上,我说的对吗?”

“不错,”伊凡娜很是佩服的看着应微说,“现在卫一平之所以不愿意回国,就是因为所有的事情全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他不回来还好,可一旦回来,这件事情恐怕就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可以好好的试一试,”说到这里,秦朵儿又把视线放到了伊凡娜的身上说,“既然这个主意就是伊凡娜想出来的,不如就让你来解决这件事情好了。”

“好,那么这件事情你们就交给我吧,”伊凡娜倒也不害怕,很快就接受的说,“我保证会完成任务的。”

领了任务的伊凡娜,很快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大踏步的走了出去,秦朵儿和应微也相信,这件事情一定会得到他们的认同的。

“你说的没错,伊凡娜在这方面一直都很优秀,我们现在是在挖掘他这方面的才能罢了,”秦朵儿看着应微笑着点了点头说,“我只是希望她能够重新找回自己,这件事情对于她来说,也算是一个进步了。”

秦朵儿如果不说的话,或许所有人都已经忘记了伊凡娜这方面的天分,如果说林如搞出这件事情又什么功劳的话,这样应该算是一个了。

“我还以为究竟是怎么了呢?”林如看到伊凡娜之后,很是不屑的摇了摇头说,“原来是你啊,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事情,就是过来通知你一下,应微你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的不合规矩,所以,我就过来警告你一下,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带着,不然的话,我们就会采取行动了。”

“采取行动?”林如听了伊凡娜的话之后,又觉得很是可笑的摇了摇头说,“伊凡娜,如果今天来的那个人是秦朵儿呢,或许我还是会给她几分的面子,但是你以为你是谁啊?”

“我知道自己是谁,”伊凡娜更加不慌不忙的说,“所以,我还要好好的告诉你,暂时不要来打我们的主意,不然的话,关于秦氏集团继承权的问题,你就不要想了。”

“你说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听了他的话之后,林如很快就变得紧张了起来,“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秦朵儿早就已经答应了,会把秦氏给我们家天宇的,难道她是想要说话不算话吗?”

“林如,不按游戏规则玩的那个人是你,根本就不是我,”说到这里,伊凡娜更加悠闲的抱着双臂,“你对我们不仁,那也就不要乖我们不以了,我想你的心里面很清楚,东方火和卫一平是我们的朋友,你背着我们搞他们,你觉得我们会放过你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都到了这个份儿上,伊凡娜还是死不承认的说,“你听清楚了,我从来就没有暗算过他们两个,更何况,我和他们根本无冤无仇,不是吗?”

“但是有人指使你去做的,”伊凡娜叹了一口气,看着林如说,“我知道你是看我们不顺眼,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如果到这个时候,你还是死不承认的话,那就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你以为我们这些人全都是吃素的吗?”

林如开始有点后悔了,原本她以为只是简单的帮助蒋凯丽打一个举报电话罢了,却没有想到最终竟然会有这么大的隐情,如果秦朵儿真的改变了注意的话,或许秦天宇就真的拿不到了。

“林如,我奉劝你一句,”伊凡娜坐在了他的对面,更加不客气的威胁说,“如果你现在还是不给我们任何的交代,几乎维护蒋凯丽的话,我保证,你一定会是的很惨,至少你这辈子都别想要再看到自己儿子坐上集团董事长的位子了。”

这就叫做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林如怎么也没有想到,秦朵儿居然会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不然的话,他怎么也不会答应和这个女人。

“伊凡娜,我要见秦朵儿,”但林如很清楚,事情已经做了,如果他这个时候还是选择背叛蒋凯丽的话,自己就更加没有好果子吃了,所以,现在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稳住秦朵儿。

就算林如不承认,她还是看的出来,秦朵儿的确是把秦天宇当成亲生弟弟来看,如果见到秦朵儿之后,当面打打感情牌,或许这一切还有缓和的余地。

“你见不到我嫂子了,”伊凡娜也早就料到了这一招儿,很快就扔给他一句话说,“我想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卫家老爷子和刚生完孩子不久的东方火被你气的生了病,住了院,现在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你说说哪里会有时间和你见面,有什么话,就尽快的跟我说,我早就说过,我伊凡娜也不是吃闲饭的,过了这个村,可就真的没这个店了,明白吗?

林如被伊凡娜彻底的困住,她觉得自己现在就再一个悬崖上,跳下去,就是死路一条,可如果不跳的话,伊凡娜更是端着枪在后面等着自己,不管是出卖谁,或者是向谁投降,都是死路一条。

“所以啊,”伊凡娜看到林如根本就没有之前那么嚣张了,也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很会替她感到可惜的说,“你说说,让我说你什么才好呢,好好的豪门太太不做,非要和秦德撕破脸皮,结果,你不但害了你自己,更害死了秦朵儿,明白了我的意思吗?”

“伊凡娜,你到底是想要干什么,更何况,你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说到这里,林如很快又装作很是为难和无辜的说,“你以为我不想要过安生的日子吗?你以为我想要在秦朵儿和蒋凯丽之间打转啊,这不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吗?““我来这里并不是听你在这里诉苦的,”伊凡娜很快就没了耐心的说,“我可告诉你,话我可是已经说过了,今天,如果你们不能给我一个交代的话,我保证你一定会后悔。”

既然伊凡娜态度这么强硬,林如也就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了,但是在这之前,她还是选择相信蒋凯丽会为自己出头,所以,很快就背着伊凡娜打了一个电话。

“董事长,你应该是知道,我可是为了你,所以才去打了那个电话的,现在秦朵儿因为这件事情,一定要取消遗嘱,你说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这是你的事情,还来问我干什么?”蒋凯丽很快就变了脸色说,“林如,我还是要把话说清楚,我蒋凯丽并没有指使你做任何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在这之前,你千万不要赖在我的身上,但我还要告诉你一句话,如果你敢把我拉下水,就算秦朵儿不敢对你怎么样,我也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董事长,你”

这次,林如话都没有说完,就被重重的挂断了电话,他算是看出来了,一旦出了事情,她就两头不落好,出了要得罪蒋凯丽,更要肚子秦朵儿,如今看来金牛只能把自己供出去了。

可是,林如又很清楚,她现在靠着蒋凯丽好不容易混成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成为现在这样,而她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的宝贝儿子秦天宇了。

“伊凡娜,你先回去,我把公司这里好好的收拾一下,很快就跟你去见秦朵儿,奥不好?”林如是在争取时间,不管究竟有没有用,总之在这之前,他必须要尽快的见到自己的儿子,或许秦朵儿会看在天宇的面子上放过他们一马。

“你说什么呢?”伊凡娜又笑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说,“我说林如,你怎么就这么的不给我面子呢,我不是说了吗,这件事情,你只能靠你自己,千万不要打其他的主意,尤其是天宇,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你做的安歇事情,已经让天宇受了很大的伤害了。”

“我我没有,”林如紧张的都结巴起来了,伊凡娜把所有的事全都想到了,这分明就是要断了自己所有的退路,难道自己就只能眼睁睁的跟着他们去自首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