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78】 因为你是我妻子
 
“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的事情,但凡是和钱有关系的,”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就没有办不成的,你的悟性还不够,我看还真的是需要好好的练练。”

“行了,你就不要再这里拿于飞开玩笑了,咱们还是尽快的去林氏吧,他们不是还在那边等着吗?如果去晚了,怕是就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莫寒风点了点头,而应微和秦朵儿听说他们两个已经顺利的和张子恒达成协定之后,很是开心的笑了。

“先别高兴的太早,有些事情,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商量一下,我们这边有动静,l集团那边也是季度不会轻易的放过的,我说的对不对?”

他们刚刚说完,秦朵儿就更是把秦馨儿的事情说了出来,看来林如也是蠢蠢欲动,一定要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嫁入豪门不可,如果这些人勾结起来算计他们的话,倒是真的是一个大麻烦呢。

“我们秦氏的股份,现在分散的很广,可以说是非常的复杂,尽管我现在还是持有最大的股份,但是我再想,用不了多久,不管是林昶清还是林如,都会步步为营的闯进来,到时候,就算我再怎么想要阻拦,也是无能为力。”

秦朵儿的担忧,也是莫寒风所想的,不过从这一点上来说,林如倒也不能算是一个很愚蠢的女人,只是他想要把女儿嫁入这样的豪门之中,别人看上或者看不上,怕是又会是另外一回事。

“原来是这样,朵儿,我这里,倒是有一个建议,暂时放任股权流出去,至于之外的事情,我倒是希望你们能够抓紧,至少你自己手中的股份一点都不能少,”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笑看着自己的棋子说,“我们现在最大的目标是l集团,所以,尽可能的让将爱丽放松警惕。”

另外,莫寒风更加觉得,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所有人最主要的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莫氏集团。

“你们应该是最清楚的,蒋凯丽得知我们和张子恒见面的事情之后,一定会把全部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我们的身上,而他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莫氏。”

在莫寒风看来,上次蒋凯丽并没有对林氏下手,就是因为林昶清的影响,看来他已经很彻底的认识到和秦朵儿之间的关系,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果继续放任下去的话,只会越来越远,更何况,林老爷子对于他有抚养之恩,这一点,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毫无争议的。

所以,段时间之内,蒋凯丽和林昶清不会对莫氏下手。

“只是秦氏集团的话,”应微对于刚刚莫安分所提出的一切事情,还是感到有些意外的说,“你应该知道,林昶清和秦馨儿联手,就是为了打压我们,我们不管股份的话,他只会越来越猖狂,更何况,对于朵儿来说,秦氏和林氏一样,都是你对他最最重要的东西,绝对不能有一点一滴的失去。”

“微微姐说的没错,我也是这样想的,现在林如已经是个小股东了,如果她慢慢的在秦氏集团有话语权的话,怕是就更加难以对付了,我不能冒险,这是我爷爷留下的财产。”

南宫俊麟和莫寒风互相看了看,其实,秦氏对于他们呢来说,已经是一个拖累,如果这个时候就放手的话,只有好处,不会有坏处,这么长时间以来,就是因为秦朵儿一直把它看得很重,却一直没有提出来。

而南宫俊麟当然是最了解莫寒风的,只要是秦朵儿想要的,想要做的事情,不管经历多少磨难,他都会帮他做到,只不过,现在这样的时刻,真的不适宜再继续的拖累下去了。

“好了,我们就先按照寒风的去做,”应微看出南宫俊麟的确是有话要说,去还是在自己的老公开口说话之前重重额打断了他,因为他很清楚,如果这个时候提出来的话,怕是秦朵儿怎么都没有办法接受的。

“既然这样,我也就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但是你们这边一定要快,”秦朵儿不带一丝让步的看着莫寒风说,“如果我发现林如的势力扩张的越来越厉害的话,我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让步的。”

“这一点,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莫寒风握住自己妻子的手,重重的点了点头说,“相信我,不管是莫氏还是秦氏,我都会帮你办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伊凡娜和莫凌风互相看了看,虽然莫寒风的决心很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要面临的问题还是很多的,如果继续这样硬撑下去的话,谁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还要对我说?”回去的路上,秦朵儿回过头来看着他莫寒风,同时又有些难过的说,“寒风,我是不是拖累你了?”

“小傻傻瓜,你说什么呢?”莫寒风很快就把自己的棋子搂紧了怀里面,“你是我的妻子,我们除了是爱人,更是亲人,以后千万不要说什么拖累不拖累的,我说过,只要你想要做的事情,我都会统统帮你做到。”

“可是,我知道秦氏集团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是亏损的很是严重,再加上前一段时间的风波,我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我和秦家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是我却不愿意看着我爷爷的心血就这样付诸东流,我”

“朵儿,我们下去走走吧,”莫寒风很快就打断了秦朵儿的话,对着外面的夜色抬了抬下巴说,“今天的江景挺好的。”

“江景不是每天都是一个样子吗?”相对于莫寒风的好兴致,秦朵儿的心情却很差,虽然现在由应微和唐玉她们帮忙,却还是感到很累,最重要的是,他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但是最后却还是没有一点点的成效。

林昶清的虎视眈眈,林如和秦馨儿的胡搅蛮缠,这一切都让秦朵儿感到很累很累,但是又不想让莫寒风察觉,所以,就只有一个人扛着,可是,秦朵儿实在是有些撑不下去了。

“你到现在还是没有完全的信任我,或者说,你是因为林昶清的事情,总是觉得连累了莫氏集团,所以才会硬撑,我说的对吗?”莫寒风看着眼前满脸愁容的妻子,又宠溺的点了下她的鼻子说,“但你不要忘记了,你是我的女人,作为你的丈夫,我最大的用处就是被你依靠。”

秦朵儿眼中的泪水终于还是忍不住落了出来,最近一段时间,连她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时而充满干劲儿,时而又觉得无能为力,如果可以的话,她倒是你真的很想要放下手中的事情,再也不要成为任何人的拖累,再也不需要对任何东西负责。

但是,她自己有很清楚,如果真的那样做的话,他就不是秦朵儿了。

“我只是觉得很累,”秦朵儿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寒风,我希望时间可以停一停,这样的话,我就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好好的休息下,好不好?”

“好,只要你开心,靠多长时间都可以,”莫寒风笑了笑说,“老婆,我最近也挺忙,可能有什么照顾不周的地方,你一定要多多担待,知道吗?我可不希望成为一个不合格的丈夫,到时候,咱们儿子怕是又要给我安上什么罪名了。”

听到这里,秦朵儿又突然之间破涕而笑,莫寒风总是会有办法让她笑起来,但是他们都很清楚,前面的路还要继续的向前走,因为只有走了,才会又转机,但是不管怎么样,只要有莫寒风在身边,秦朵儿始终觉得自己都是幸福的。

“你们怎么才回来啊,我都快要睡着了,”多多看着走进门的爸爸妈妈,揉着已经很瞌睡的眼睛说,“今天怎么样啊?一切都还顺利吗?”

就算秦朵儿再怎么不想,却还是影响到了儿子,看着小家伙懂事的样子,心里面又是一阵心疼,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就被多多阻止了。

“妈妈,你不用担心我,好好的在公司里面做事就行了,我可以好好的照顾我自己,”多多轻轻的笑了笑,他是想要妈妈放心,小小的年纪就能够如此懂事,莫寒风真的很欣慰。

“好了,既然回来了,我们就早早的进去吧,刚刚叔叔和伊凡娜还在商量他们结婚的事情,哭着喊着要我给他们做花童,没有办法我就答应了,谁让他是我的亲叔叔呢,对不对?”

多多很是无奈的摊开了双手,小大人的样子又一次让秦朵儿笑了笑,只是刚要走进家门的时候,莫寒风却一把抱起了秦朵儿。

“爸爸,你是不是抱错了,”小家伙谈了一口气说,“我怎么都觉得你应该报的那个人是我,而不是我妈妈?”

“你妈妈太累了,爸爸要抱着她上楼去休息,所以,你有什么意见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