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70】 女人们的闹腾
 
“呵呵,你不说我们还真的是不知道,”伊凡娜和秦朵儿互相看了看,这个唐玉还真的幽默的让人发指。

不过唐玉没有告诉他们的是,其实这次,他根本就没有打算成功,最大的面对不过就是引出蒋凯丽这个女人罢了,林昶清毕竟已经交手了那么长的时间,不管是秉性什么的,当然也都全部清楚了,只不过对于他他们来说,蒋凯丽的确是一个意外,一个很大的意外。

“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我看到这个蒋凯丽的会后,居然有一种想要占有他的感觉,”唐玉磨着嘴唇,又色色的笑着说,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和这个女人非常的有缘分啊?

“我看你是真的没救了,不管怎么样,你多少还是要注意一下我们的情绪好不好,”应微拍着他们的肩膀笑了笑说,“我告诉你们,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唐玉捣的鬼,你啊,那盘菜都可以吃,千万不要回过头来吃蒋凯丽这盘。”

“那又怎么了?”唐玉却觉得没什么的摇摇头说,“我告诉你们,我这个人啊,就是喜欢相爱相杀的感觉,而且啊,别人越是不让我怎么样,我就越是会觉得十分的刺激。”

“算了,你们没看到她的哈喇子都流出来了,所以也就不要劝了,”秦朵儿很清楚唐玉就只是在开玩笑,所以也跟着起哄说,“如果唐玉真的能够把这个女人办了,我倒是觉得所有的事情也就真的好办了,对不对?”

“你们这是在拿我开玩笑呢,”唐玉又撇着嘴巴,坏坏的带拿着头说,“既然这样的话,就不要怪我下手狠了,现在我就打电话告诉这个莫寒风,就说她的老婆刚刚的商业战术失败了,不知道他究竟会怎么想呢?”

“你敢,”输到这里,秦朵儿又十分傲娇的看着他说,“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跟我过招,不然的话,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会哦闹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哎呦,这么说的我好害怕啊,”说着,唐玉又撒娇的把自己的头靠在了应薇薇的身上说,”微微姐,你看秦朵儿把人家欺负成什么样子了,我做这一切还不够是为了你们,结果呢,不但没有捞到半点的好处,反而被你们数落个不停,我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一路说说笑笑,还是回到了家里,只不过,刚刚走进家门,所有人都觉得气氛有些不对了,只看到南宫俊麟和莫寒风,多多坐在沙发上,用一种让人很是不舒服的眼神盯着她们几个人。

“去哪儿了,这么晚才回来,你们是不是出去喝酒了?”

“妈妈,你是不是去见别的什么热了、”

“如实招来,”最后是莫寒风压轴出场,搞的气氛十分的怪异,刚刚还谈笑风生的秦朵儿,突然之间就不说话了,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个,我们就只是出去喝了两杯,”看到应微和秦朵儿求救的眼光,唐玉是在是有些不忍心的说,“我说你们干嘛这么的大惊小怪呢,就算结婚了,我们也是可以到外面喝酒的,对不对?”

“唐玉,你过来,”莫寒风更是很不高兴的盯着自己这位老朋友的眼睛说,“我告诉你,之所以会把你请过来,是想让你帮助爱他们打理好公司,但是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会这么的有本事,居然还高出什么美人计啊。”

美人计?

秦朵儿和应微听到莫寒风的话之后,恨不得立刻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他们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才好,这一切只能说是个意外,如果不是为了那么想要打败莫寒风的话,或许也就不会这么急功好利了。

“话是这样说没错,|”唐玉这个三寸不烂之舌,又很是无所谓的摊开手掌笑着说,“只不过,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我还是要好好的成为你们最信任的人的,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我之所以会安排这场美人计,其实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引出蒋凯丽。”

“等等,”说到这里,莫寒风更是打断了他,说出了事情真正的重点说,“我想要知道朵儿究竟有没有”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就只是找了一个我的女朋友来做替身,”唐玉看着莫寒风马上就要气炸了连笑着说,“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所以,我怎么可能会把你推上绝路呢,再说了,就算你舍得,我也舍不得的,对不对。”

“对对对,他说的很对,”应微想要站出来为秦朵儿开脱,却没想到很快就轮到了属于他的审判。

“应微,咱们两个是怎么说的,不是说好了,下班之后,就立刻回家带孩子的吗,你怎么还跟着他们一起胡来呢,”南宫俊麟更是义正言辞的说,“你要知道,朵儿是寒风最看重的人,如果真的吹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这个问题,我们刚刚好像已经讨论过了,”说到这里,伊凡娜也嫁入了进来,毕竟这件事情是他们一起完成的,如果就这样看着最好的朋友受苦,她还真的是舍不得。

“伊凡娜,你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刚刚站出来,一直站在一边不说话的莫凌风,对于自己未婚妻很是眼里的说,“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可是你呢,却把精力放在了这些事情上面,朵儿可是我的大嫂。”

这些男人的指责,让秦朵儿和应微几个人觉得很不舒服,如果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的话,从今天开始,她们就是罪人了,大是好好的想一想,之所以会会是如此的拼命,还不都是为了公司吗。

“好啊,”秦朵儿和应微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很快就变了脸色的说,“我告诉你们,既然觉得我们做错了,那我们走就行了,反正靠你们终究还是靠不住的,再说了,我们觉得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事情,也没有什么的吧。’

“朵儿说的对,我们走,”应微拉着伊凡娜和唐玉就往外走,可是这一走,很快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恐慌,他们如果真的走了,事情也就真的麻烦了。

更何况,所有的一切不过就是为了给他们一点点的颜色看看罢了,并不想过多的小题大做,只是没想到的是,这些女人,居然会是这么的难缠,一点面子也不给他们。

“我们知道错了,你们也就不要再胡闹了,”莫寒风把自己的老婆抱在怀里面的说,“我不是说过了吗,这件事情就交给我们来处理,你们就不要再插手了。”

“我们也想要尽快的解决掉,更何况,今天也不是一点收获也没有,至少我们见到了蒋凯丽。”

唐玉摊开双手,又是炫耀,又是觉得很无奈的笑了笑,其实,刚刚她进门的那一刻,就已经看出这帮男人不过就是做做样子罢了,所以,才会陪着他们一起演戏,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终竟然会是这样一个结局。

“是啊,我们啊,最终的目的就是这个蒋凯丽,”唐玉自己倒了一杯酒,很是洒脱的看着他们所有人说,“我说你们是没有看到这个女人是何等的猖狂,连我都感到惊讶呢,而且看着她对于林昶清的看重,我可以肯定,最终这一切,都会按照我们无法想象的情况发展过去。

“你说的很对,不过也说的不对,”莫寒风很快就纠正了他的话说,“如果蒋凯丽真的是胜券在握的话,怕是也不会拖到今天了吧,所有的一切,既然在我们的想象之外,也一定是在他们的意外之外。”

这句话,唐玉倒是十分的在意,更何况,从一开始的时候,她就对唐玉这个女人做了很多的研究,自然是知道这个女人究竟是多么的厉害,凭借一个小三的身份,就可以爬到今天的位子,只能说他是真的很不简单。

对于林昶清这个儿子,除了寄予很大的希望,更多的应该就是补偿,所以,她才会这么不惜一切代价的想要把l集团教给林昶清。

“l集团那边已经来了消息,和我们预料中的一样,他们也是不希望这个林昶清有任何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的解决,我想,谁也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家族遗产被一个外人瓜分掉。”

“既然这样,”听了莫寒风的话之后,秦朵儿就迫不及待的开口说,“那么我们也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尽快的和他们联手好了,经过今天晚上的事情之后,林昶清应该敢于越来越变本加厉,我不希望事情再有任何的变故。”

“不出变故当然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麟昶清从一开始就咬定了你,”应微走过来,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所以,你现在想要他发售,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务必把这件事情解决好,不留下任何的遗憾。”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