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23】 吃里扒外的女人
 
可是,当秦朵儿限定决心帮助秦氏的时候,林昶清又一次跳出来使坏了。

“金老板,只要你把我这件事情做好了,好处费,自然少不了你的。”林昶清阴笑着,用大拇指在下巴上画了一个弧线,傲慢的扬起头,送走了金老板。

回过头却看到左艺,站在他的身后。

你这样做,就不怕莫寒风真的出手吗?别忘了,这里还是他们太子党的地盘。

林昶清冷笑了一声,勾住了左艺的下巴说:“我要的就是和莫寒风过不去,倒是你,该不会还惦记着你的那个老情人吧?”

左艺躲闪着游离的眼神儿,她的心思都写在了脸上。

如果不是万般无奈,她怎么可能跟林昶清这个混蛋在一起?都是秦朵儿这个该死的臭丫头,搞坏了她所有的美好未来。姓秦的,我早晚要你好看!

左艺不知觉的握起拳头,气的咬牙切齿。

不过,她莞尔一笑,装出一幅轻松的样子,笑对林昶清。

“亲爱的,咱不要再提过去的事情好不好?过去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现在,我最珍惜的是你,这还不够吗?”左艺不亏是演员,哄起男人来,那是一套一套的。

可惜,林昶清根本不吃她这一套。在林家生活了这么多年,他什么样的女人没有见过,最看不得那些拿爱情当掩护,勾引有钱男人的拜金女。左艺啊左艺,要我怎么说你呢?你自己连最起码的自重都没有,反倒对我这个不在乎你的男人投怀送抱,我也真是服了你的不屈不挠。

“左艺我告诉你,不管怎么说,你现在是我的女人,如果你再在我面前维护莫寒风这个混蛋,就是跟老子过不去!”说着,他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嘴对着那张还算精致的脸蛋,吹出袅袅烟雾。

本就咳嗽的左艺忍不住咳嗽了一阵儿。她小心翼翼的把头扭向一边,泪,委屈的流了出来。想当初和莫寒风谈恋爱的时候,他像一根绅士对她百般宠爱。她不喜欢闻烟味儿,他就为她戒了烟。如果哪天赶上天气不好,有雾霾,莫寒风会头一天为她准备好防雾霾的专用口罩,那些有爱的日子,她是一个快活的小女生,日子过的甜蜜而生动有趣。

左艺啊左艺,如今的日子过成这样,又能怪谁呢?该珍惜的,轻易的放弃,再也找不回来了。

可拜金有错吗?我就是要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我只是想要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想要什么?想成为董事长夫人?好啊,你去啊?!去做我的大嫂吧,我不愿意跟大哥争夺董事长的位置,因为我不想放弃自己的爱好。人这一辈子,除了金钱,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做,你懂吗?”

莫寒风的话又在她的耳畔响起。明明可以追求到的东西,他却不去争取。

那时候,如果知道做不了他大哥的妻子,打死她也不会和莫寒风分手的。真是太便宜秦朵儿这个狐狸精了。

莫家的两个少爷再也高攀不起,全都是秦朵儿造成的,如果再不把握住和林昶清的恋人关系,她想要成为豪门阔太,很难再有更好的选择。

中国千百年来,总觉得女人嫁个好人家,似乎就成了人生赢家。很多人却忘了,女人这一生最奢侈的事情,不是成为豪门阔太,不是戴了多少克拉的戒指,不是你拥有私人飞机,更不是你生了几个漂亮的孩子。

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丈夫,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相伴一辈子,这才是真的人生赢家。而嫁给对的人,什么才是对的人?

是他有钱?是他学识渊博?显然,这些都不重要。

三观合得来的人,才是般配夫妻必需的条件。左艺没有搞清楚,她和莫寒风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并不是中间出现了一个秦朵儿,而是他们的三观不合。看似聪明的她,并没有领会到这一点,反倒把所有的愤怒都算到秦朵儿一个人的头上。

一个心胸狭窄的女人,一个没有格局的女人,又怎么能配得上莫家二少呢?一个对生活的理想状态没有共同渴望的情侣,不可能幸福的走到一起。

诚然,多金的豪门家庭,会给左艺带来不一样的社会地位,自己会随着夫家让她增值。但是,遇到对的人,会让她遇见更好的自己。

如果她能把眼光放的更长远一些,可能现在的莫寒风夫人就是她。

这么多年来,左艺从来没有对一个人付出过那么多的真情,他怎么说忘都忘了呢?莫寒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见不得我受一点点委屈,你为我挡风避雨,你细致入微到在众目睽睽之下蹲下身子给我系鞋带,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多的美好,你怎么就不理我了呢?

不行,不能让林昶清利用金老板陷害秦氏。

她缓缓的走到林公子跟前,猛地抬头,尽量用舒缓的语气跟他讲。

“亲爱的,这次真的过了,如果金老板真的在记者会上栽赃秦氏的话,莫寒风一定会查出幕后指使者,到时候,大家都会很难堪的。不如先放他一马”

正在苦口婆心的劝说中,屋子里除了她的声音一片寂静。说着说着,左艺觉得好像对方不对劲儿。

他狰狞的望着自己,一把抓住她的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把她悬挂在半空中。

左艺惊恐的放大眼睛,她想要大喊一声,嗓子眼儿像被什么卡住了一样,发不出任何声响。许是神经过于紧张,许是知道,若是大喊大叫,眼前的这个男人会重重的把她摔在地上。

“快给我闭嘴,你这个吃里扒外的女人,到底还是不是我的女人?你假惺惺的跟我上床,心里是不是还放不下莫寒风那个混账?”

林昶清气到了极点,好不容易抓住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对决莫寒风,不料却被这个女人发现他的举动。

这女人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如果不是势单力薄,他才不要联合这个女人对付秦氏。

“不是,不是这样的,你快放开我,放开我。”左艺越是求饶,越是挣扎着挣脱他的手掌,越是被对方牢牢的抓住。直到她的脖子被捏的呼吸急促,几乎缓不过气来,只有托起无力地手向他最后求饶。

“该死的女人,给我滚!对老子指手画脚,我看你活腻了是吧?难道你忘了,你的敌人是秦朵儿,是秦氏集团,为了你所谓的感情,你要为莫寒风求我放过秦氏,你有没有一点儿脑子?那个男人早已把你的感情踩踏在地上,你还不知恬耻的为人求情。”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大胸无脑的女人。真是中看不中用。

左艺的脸色发青,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敢怒不敢言的捂着胸口瘫软在地上。每一次,被林昶清羞辱之后,她的心都空落落的,无所依靠。毕竟是一个女人,也想要有一份知冷知热的感情,有一个可以托付的人。这种如履薄冰忽冷忽热的日子,简直是受够了。

他用还有余温的烟头凑近她的鼻子。左艺刚想躲闪,被他有力的大手钳住,再稍微加一点力气,她的下巴可能要被他捏碎。冰冷的心,蔓延全身。她收回倔强的眼神,藏起满眼的委屈,把头扬了扬,省得泪水夺眶而出。

于林昶清而言,左艺就像一样别人不要的东西,落在了他的手里,这种攀附权贵的女人,谁会稀罕?

“想要继续做我的女朋友,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着,别对我林老子的事指手画脚,否则,你给我滚蛋。”

一个被人玩弄过的女人,白送我,我都不要,老子完全是商业需要,等把秦氏搞垮之后,留着你也再无价值可言,左艺,趁着现在你还有用,我不给你一般见识,下不为例。

成熟的人就是受尽了委屈也会忍住泪水,而左艺这份痛定思痛的成熟,来的太晚了。如果世界上没有如果。

秦朵儿,你等着,我今天受到的待遇,受尽的委屈,我要加倍的还给你,都是你,我的一切不幸都是你造成的,莫寒风他是我的,他是我左艺的。

莫寒风,请不要怪我,因为爱,所以恨,当初有多爱你,我现在就有多恨秦朵儿,都是她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勾引你,拆散了我们两个。寒风,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你知道我无数个夜里眼睁睁的到天亮吗?全是因为我想你!

这个世界上,唯一让我付出真情的男人,除了你莫寒风,再没有其他人。当初,你知道我是有多想让你跟莫逸风争取一下,你来当莫氏集团的董事长,可是,你说你有你的爱好,你有你的追求,你不肯为了我去改变自己一点点。

那么今天,你为什么偏偏为了秦朵儿,去插手秦氏集团这个烂摊子?为什么呀?你们一个个都跟我作对,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的青春我的感情都给了你,反而被秦朵儿横刀夺爱,把你抢了过去,这难道是命吗?难道我就应该穷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