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308】 不答应,就滚出去
 
既然莫寒风不想让他知道,秦朵儿也就不再追问了,而且对于她来说,事情远远的就已经超出了预期,和林昶清的纠缠,就像是没完没了的一般,就算是他想要停止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妈妈,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啊?”多多看着躺在床上给自己讲故事的妈妈,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如果有的话,你可一定要告诉我,我保证会帮你的。”

儿子这样的懂事,的确是让秦朵儿很宽心,只是,小孩子还是活在小孩子的世界当中比较好,至于其他的是亲你个,最好还是不要知道。

“妈妈没有事,”秦朵儿搂着自己的儿子笑了笑说,“而且有妈妈保护我们,就不会有事的。”

秦朵儿觉得感情的事情,一向都是你情我愿,所以她选择莫寒风也根本就没有什么错,错就错在,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看清楚林昶清的面目,不然的话,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只是,已经不可逆转,想起过往,不过就是徒增烦恼罢了,还是要尽快的向前看。

“你说什么?”林昶清一把抓过左艺手中的报纸,冷冷的撕扯出一个笑容说,“这个莫寒风根本就是疯了,居然会说我为了把你抢过来,所以才会和他为敌。”

左艺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莫寒风是不愿意放过林昶清,可是他们一直争夺的焦点就是秦朵儿,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

“现在我们究竟该怎么办?如果把卫家的消息发出去的话,别人一定会质疑我们消息的真实性,更会说你是在打击报复莫寒风的,”左艺摇了摇头,一时之间,她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了。

“质疑?”林昶清冷冷的笑了笑说,“他们如果想要质疑的话,那就去质疑好了,反正从一开始,我就是要针对莫寒风,什么时候他愿意把朵儿送回到我的身边来,我就什么时候放过他,如果他还是一直不放手,那么我就一直和他斗下去,直到他放手位子。”

左艺又可笑又可悲的摇摇头,同样都是女人,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成为最嫌弃的那一个,想要莫寒风放手,这件事情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对于莫寒风来说,如果他想要放手的话,就不会持续到现在了。

“那么你是不是就打算让这个谣言就这样传下去,就算你不在乎,可我在乎,”左艺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既然得不到莫寒风,那么就离开这里,到一个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决定了,”林昶清突然之间转过身子看着左艺说,“既然莫寒风已经帮我们想好了,那么我们就索性按照他的剧本走下去。”

“我想你应该是不会介意和我再演一场戏的,明天我们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说我们两个现在是情侣关系,我看莫寒风究竟还有什么话可说,然后,我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卫家这款炸弹扔出去了。”

在左艺看来,莫寒风是那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的人,但是他却不能。

就算是不能和莫寒风在一起,左艺还是想要保留一点尊严,至少她以后莫寒风想到她的时候,不会全都是不好的事情。

“你说的我都明白,可是我不能答应的,”左艺有为难有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说,“如果是其他的什么事情,我保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但是这次不行,绝对不行。”

“怎么,你是不是还在担心你会在莫寒风的心里面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啊,”毕竟已经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林昶清一眼就看出了左艺的心里状态,并且笑了笑说,“左艺,我说你这是何苦呢,不管怎么样,莫寒风都不会再喜欢你了。”

“至少我不会出卖自己,林昶清,我今天句告诉你,人都是有底线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左艺的愤怒无法掩饰的发泄了粗来。

她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的把握手中的一切,走出了莫氏集团,居然会听信林昶清的话,最后结果又是什么呢,听从林昶清呼来喝去,现在更是无条件的出卖自己。

“好,你可以不答应,但是,你觉得你现在还有别的什么选择吗?”林昶清摊开了双手,觉得很不一般的笑了笑说,“左艺,你搞清楚了,现在你在我的手下做事,我是你的老板,所以,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必须要做什么,你举得你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林昶清,你居然敢威胁我,”左艺也十分恼火的等着眼睛,毕竟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是去的了,既然这样,那就索性撕破脸皮。

“我就是威胁你,因为我林昶清有那个资本,这件事情,你不答应也要答应,答应也要答应,”林昶清狠狠的握住了她的手腕,就像是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很是嚣张的说,“如果你不服气的话,马上就从我的公司里面滚出去,我倒是要看看,你究竟还有没有别的去处。”

左艺恨恨的盯着他,想要反抗,却又不想要离开她这里,毕竟她说过的,如今在这里,她什么都已经失去了吗,没有了莫寒风,没有地位,如果连钱也没有的话,恐怕就再也没有重新开始的机会了。

关于这一点,莫寒风同样想到了,而且还特别的希望左艺和林昶清能够走到一起,那么这样的话,接下来的一场戏才能进行到底。

“凌风,你上次不是掌握了左艺想要绑架多多的证据了吗?”莫寒风点了点头笑着说,“这次刚好可以用上,我就不相信这次林昶清还能轻易的逃脱,一旦他和林昶清离公开了恋人关系,那么他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

“哥,我怎么觉得这个方法有点儿不靠谱呢,虽然我是很讨厌左艺,但不管怎么样,她和你曾经也是有过那么一段,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莫凌风很是善良,对于任何事情都不放在心上。

但是生意场上就是这样,只要能够抓住对手任何一个把柄,就攥紧,绝对不能松手。

不过,坐在一边,许久都没有说话的伊凡娜还是看出莫寒风的心思,看起来好像他是对旧情人狠心,但事实并不是这样,莫寒风这是在用另外一种方法,好好的告诉左艺,跟着林昶清的下场究竟是什么。

如果她不想继续做一颗无用的棋子的话,那么就必须尽快的离开。

“我哥哥真的有那么好心吗?”莫凌风被伊凡娜拉到了一边,因为在他看来,自从秦朵儿出现之后,哥哥莫寒风,就再也没有看过左艺这个女人一眼。

“你哥哥呢,”伊凡娜抱着双臂有些理解又有些不理解的摇着头说,“看起来好像对什么都不关心,尤其是那些背叛过他的人,更是不会轻易的放过,但是他也会有他自己的柔情,你看看他对秦朵儿就已经知道了,说白了,你哥哥还是一个好人。”

好人?坏人?莫凌风当然知道自己的哥哥是一个好人,不然的话,左艺和林昶清也就不会猖狂到现在了。

“我觉得你说的,还是有几分的道理的,但是,我能不能再问你一个问题,”说到这里,莫凌风又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那么,我在你的心里面,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你是老师的学生,当然是好人了,”伊凡娜回答之前,特意把莫凌风曾经是自己学生的事情说了出来。

本来莫凌风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挺好的,但是没有想到伊凡娜居然又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拉回到了学生和老师之间。

“可是我不想做你的学生,”莫凌风嘟着嘴生气的背过身子,“伊凡娜,我想你应该是早就已经知道我的心意了,既然这样的话,你为什么就不能够答应我呢,我觉得你也不讨厌我啊?”

莫凌风说的没有错,伊凡娜是不讨厌他,但是总觉得他们之间好像缺有点不搭配,虽然已经继承了很多的财产,但是不管怎么说,莫凌风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值得拥有更优秀的女孩子,而是她这种。

“我们现在正在好好的谈论林昶清和左艺之间的事情,怎么就突然之间扯到我们身上了,再说了,”伊凡娜一咬牙,更是把违心的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说了出来说,“我们两个会有什么事情了?”

莫凌风听到这句话,一颗心突然之间就凉了下来,本来他还以为伊凡娜会给他一个答复,结果却是一个拒绝的答复。

从小到大,莫凌风一直都是带着骄傲的目光去看待女孩子,但是当他真正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没想到会是这样。

“我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伊凡娜甚至看都不敢看莫凌风的脸,转过身子就要离开的时候,莫凌风却突然之间叫住了他。

“伊凡娜,我爱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