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252】 怎么可能接受你的好心
 
只不过,他根本没有想到的就是,最后秦朵儿会嫁给了莫寒风,以至于他连最后一点机会也没有了,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林昶清才会更加不惜一切代价的要摧毁莫寒风和他身后的莫氏集团,心里更想着只有这样,最后秦朵儿才会回心转意。

即便是被迫的,只要能够回到他的身边也好。

“朵儿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我也不会。”

正如莫寒风所说的那样,林昶清果然很快就收到了莫寒风和左艺的照片,当然,他不相信莫寒风的手段,也更加不相信左艺。

“林昶清,你听我解释,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左艺急急忙忙的赶过来,但是她却又一次高估了自己在林昶清面前的地位。

“左艺,你不必解释,而且我也根本不相信这个照片的真实性,”说到这里,林昶清又摇摇头说,“不过,我想你应该的确是和莫寒风见面了吧,不然的话,这些照片也绝对不可能会流到我这里,我说的对吗?”

不得不承认的是,和莫寒风不同的是,林昶清也有他自己的一套,他不会相信左艺,这个女人从一开始就不过就是他手中的一颗棋子,但是也绝对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放过她,毕竟坏了他们两个之间的规矩,不是吗?

“左艺,我只能这样做,只有让你真真正正的尝到了惩罚的滋味,你才能彻底的对莫寒风放弃希望。”

和左艺不相信秦朵儿究竟有什么好一样,林昶清同样觉得奇怪,莫寒风不过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人,为什么左艺和秦朵儿都会为了他不顾一切。

在教训了左艺一通之后,林昶清更是很快出现在了秦朵儿的面前,目的很简单,他要秦朵儿好好的看清楚这件事情,甚至于莫寒风这个人究竟是个什么真面目。

“嫂子,我现在就把他被打发走,”莫凌风看着秦朵儿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很快就站了起来说。

“不必了,”秦朵儿并没有他们所想的那么的娇弱,既然林昶清来了,她也没有任何道理的回避,刚好他也可以好好的教教这个人道理。

“我去见他,你呆在这里不要出来,”为了能够彻底的安抚好莫凌风的情绪,秦朵儿又重复了一句,“你不要忘记了,我是你们莫家的人,既然我嫁给了莫寒风,就绝对不会丢莫家的脸,明白吗?”

莫凌风相信的点了点头,他很清楚秦朵儿说到就一定会做到。

既然莫寒风用这些照片来分化他和秦朵儿,那么林昶清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也可以用来对付莫寒风和秦朵儿, 会让秦朵儿看清楚,莫寒风的真面目。

“这是什么?”秦朵儿看着扔在自己面前的照片说了一句,“你不会是想要用这些照片劝我离开莫寒风的筹码,林昶清,我想我应该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你了,我和莫寒风已经结婚了,我已经决定要价格这个男人了,所以,就算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相信。”

“为什么?”林昶清觉得很是不可思议的看着秦多说,“朵儿,你应该是最清楚的,我只是想要你跟我在一起这个世界上能够对你好的人,就只有我一个。”

“是吗?”秦朵儿听了他的话之后,又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说了一句,“恐怕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么的简单吧,在我看来,我们林氏集团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一种状态,就是因为你,就是因为你这个叛徒的存在。”

“我是叛徒?”林昶清扯着嘴角冷笑了一声,“朵儿,只要你答应和我 在一起,我保证很快我就可以恢复整个林氏集团,我真的很想要和你在一起我,我所做的这一切,不过就是想要你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可惜的是,秦朵儿不但没有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反而更加抗拒他,更加的讨厌他,不管他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但是在秦朵儿看来,这个世界上林昶清绝对不能对不起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外公。

“我外公辛辛苦苦的把你养大,甚至有意想要把你配糖成他的接班人,我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会用这样的方式报答他,难道你觉得我秦朵儿,真的会相信你这样一个骗子吗?”

“朵儿,你错了,你外公根本就没想过把公司留给我,我知道他是在可怜我,我更加知道他一直都打算把公司留给你,但是这些我统统都不在乎,我爱上了你,并且我希望我能够和你一起经营林氏集团。”

对于秦朵儿而言,事情已经变成现在这样了,所以还说这些究竟有什么用呢,目前他们是对手。

林昶清很快就被秦朵儿干了出来,这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就在这时候,莫寒风和南宫俊麟针对他的反击正在秘密的进行之中,就想南宫俊麟一直所强调的那样,不管林昶清从林氏集团带走多少的资金和资源,但是不要忘记了,这里可是他们太子党的 地盘,谁也别想要把他们赶出去。

“你说的是这块地,”莫寒风点着地图上的一个原点说,“真的是冤家路窄,我们也刚好看重了这块地,或许从一开始,我们就应该好好的搞清楚这个林昶清的真实目的,这样也就不必浪费这么多的精力了。”

的确是这样,不过林昶清或许从一开始句担心莫寒风他们会查到一切的事情,所以才会各方面的紧张,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逃过南宫俊麟的算计。

“你们打算怎么做?”卫一平虽然嘴上这样问, 但是他已经很清晰的就看出了莫寒风不肯罢手的样子,这次,林昶清就等着栽跟头好了。

其实,从一开始,就连林昶清也很清楚,他根本就不是莫寒风的对手,不然的话,也就不会如此的小心翼翼了。

“我不打算怎么样,”莫寒风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的点了点头说,“我只是想说,我这块的,我是要定了,谁也别先要跟我抢。”

说完这句话之后,莫寒风很快就上车离开去找秦朵儿去了,卫一平看着他远去的车影,更是没好气的来了一句,我就知道他根本没安什么好心。

不过南宫俊麟更加的清楚,这件事情并不是他们多想的那么的简单,他们和林昶清之间必定是有一场硬仗要打。

“原来是这样,不过俊麟,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小心一点儿,寒风这次是真真实实的和这个林昶清杠上了,你头脑最清醒,一定要在最关键的时候拦住他,绝对不能让他有任何的冲动之举。

“我会看着办的,但是,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回去你爷爷那里报到了,这样的话,我也就可以好好的回去陪老婆了。”

卫一平不高兴的嘟囔 一句,他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两人究竟想要干什么了,明明就已经是大战在即了,结果却又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这你就不懂了,”卫一平回到家之后,就把自己的心中疑惑全都说了出来,却没想到东方火竟然率先就给出了答案,“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应该有一种简单从容的气氛,你看起来他们两个好像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其实他们却早已是一颗大石头压在心里面了。”

真的是这样吗?卫生一平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看不懂莫寒风和南宫俊麟了,说好的他们是好兄弟,难道自己离开商界,就真的要和他们分道扬镳了,想到这里,卫一平突然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你不要多想,”东方火很快就看出了他的心思说,“我想他们应该也只是不想要你担心罢了,你们太子党三人兄弟这么多年,这点儿信任也应该是有的,卫一平,我请你用你自己的脑子好好的想一想,为什么这次你要从政,他们两个会那么的支持呢。”

“因为这是你的意思啊,”几乎是想都没有想,卫一平就很快打了出来,而东方火同样是很快就给了他一拳。

“我看你现在是真的猪脑子了,再给我好好的想一想。”

卫一平当然不是猪脑子,他也很清楚,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想象之中的那么的见到那,如果这点儿小心思都没有办法想清楚的话,那么他也就不用从什么政了。

“老婆,你不要生气吗,这件事情,我当然早早就已经想清楚了,只不过,我不方便说出来,你知道的,有些事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不是吗?”

“这还差不多,”总算卫一平给了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可是接下来,东方火就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因为 一旦莫氏集团和林昶清真的斗了起来,难免就会把东方家的集团也跟着牵连进去,她才刚刚接手公司,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这么快就没有安生日子可过了,以后更是让他怎么办才好呢。

“老婆,你不用担心,就算是看在你的两位好姐妹的面子上,也是绝对不会让你为难的,不是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