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52】 我决定不走了
 
电话是林永打来的,本来莫寒风是绝对不会给秦朵儿任何接电话的机会,但是看着屏幕跳动着的外公两个字,他就很自然的联想到了之前的生意,林永整个时候打过来,很明显就是要给秦朵儿两个选择,要么就是留下来,要么就是回到c市。

不过,莫寒风真的很想要赌一把,他倒是很希望林永能够把秦朵儿留下来和他的公司进行谈判,只要不回c市,只要不逃离他的视线,怎么样都可以,他们两个的游戏现在才算是正式的拉开序幕,距离结束还早着呢。

“跟我来”莫寒风直接拉着秦朵儿进了门,甚至很不温柔的把头往沙发上一推,转身上了门,指着一只响个不停的电话说,“接电话。”

秦朵儿这次倒是没有和他对着干,如今她整个人都被他控制在手中,万一自己不配合,他直接抓起电话和外公说些该说和不该说的,那么事情就真的难办了,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有孩子的事情,更加不能让他知道这个孩子和他有关。

“外公,”秦朵儿细声细语的接通了电话,那种温柔是莫寒风从来没有见过的,仔细想想,他们两个自从见面开始,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好像一直都没有心平气和的讲过话莫寒风没有给过秦朵儿好脸色,而秦朵儿也从来不把他放在眼中,就好像前世是仇人一样,你不待见我,我也是一样的不喜欢你,可就是这样两个人,偏偏被命运捆绑在了一起。

“好,我知道了,您放心,我一定会处理好的,”秦朵儿很是孝顺的挂断了电话,电话之中,外公林永告诉他,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林氏集团和a市长的一家公司在谈一个合作,既然秦朵儿现在人在a市,就加入这个项目谈一谈,作为集团的总裁,秦朵儿自然不会拒绝。

挂断了电话,秦朵儿一直都很小心的捂着身上的西装,要说莫寒风还真的是个流氓,什么样子的手段都做的出来,为了防止她逃跑,居然会动手把她身上的衣服是个粉碎,不过因为外公的一句话,秦朵儿觉得她根本没有离开的必要了,更何况,如果就这样走了,不管是莫寒风还是秦家,就会真的以为他弄怕了。

“莫寒风,我是走还是留,都是我的自由,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还有,你今天在医院处心积虑安排的那些戏码,我希望你能够尽快的帮我澄清,我有我的生活,我更有我自己的事业,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我的事业和生活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还澄清什么,”莫寒风无所谓的抬起了眼帘,“今天林如在医院说的那些话一点儿也没有错,那天晚上你的确从我房间里面走出来的时候遇到了秦馨儿,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答应做秦馨儿的男朋友,可只要你敢做让我不高兴的事情,我保证明天你就会被整个a市人的唾沫淹死。”

“我真的是很奇诡哎,”秦多儿听了他的话之后,觉得有些想不通,同时有觉得很可笑的说,“就算五年前我们两个有过一夜情,可是五年之后我们再遇到,对彼此而言,我们也不过就是陌生人,莫寒风,你至于这样针对我吗?还有,我要声明的就是,不管五年之后,您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我和你都没有一点点的可能。”

这些话,如果是其他人对莫寒风说的,他保证说这话的人一定活不过三秒,可如果是秦朵儿,他可以稍稍的忍耐一下,他们五年前是发生了一夜情,但是对彼此来说都是一个不能忘记的日子, 因为秦朵儿是莫寒风碰的第一个女人,而对于秦朵儿来说,莫寒风也是她生命之中的第一个男人。

最重要的是,这个女人对他做了一些他从来就没有想到过的事情,莫寒风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被狠狠的践踏,可是不管他是否承认,这个叫秦朵儿的女人,被他深深刻刻的记住了,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她,更为了把她留下做出了一些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即便对外声明,他只是想要折磨他,可究竟是折磨还是其他,也只有他自己心里面最清楚。

“你说的对,我根本不会看上你这种女人,所以,你最好不要对我抱有任何的幻想,之所以不让你走,不过就只是想要继续折磨你,如果你真的就这么走了,那么我的生活将会是多么的无趣啊,时间很长,我们两个有的是机会分出胜负来。”

这就是一场赌注,秦朵儿赌自己一定会赢,然而莫寒风却赌她一定会输,不过不管怎么样,秦朵儿是必定要留在a市了,莫寒风很清楚,东方火和宋阳很快就会杀过来,如果这个时候再不放她走的话,自己的耳根子就别想要清净了,再说了,你寒风告诉自己,她也并没有所想想的那么想要看到秦朵儿。

“你可以走了,”莫寒风扔下这样一句话就走上了楼梯,“还有,我那件衣服就当做是可怜你,拿回去吧,不过比再拿回来了,我不喜欢二手货。”

秦朵儿听到这个词之后,更是气的全身冒火,她很清楚莫寒风这句二手货究竟在指谁,好啊,既然逃避也没有什么用处,索性就留下来坦然的面对,不过她自己的心里面很清楚,她根本就不是因为莫寒风的威胁和挑战,最重要的是林如在医院所说的那些话,居然说什么怜悯放她一马?

如果五年前不是他们的话,她怎么可能会遇到莫寒风,又怎么可能知道今天还是没有办法挣脱这个恶魔,既然这样,就让秦家好好的看一看,五年之后的秦朵儿究竟是何等的厉害。

“你说什么?不走了?”东方火对于秦朵儿见面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感到十分的不理解,“前两天你还说什么要离开a市,说再也不会回来了,怎么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你就改变主意了,你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吗?”

相对于东方火的追问,一直从事设计的宋阳却首先主意到了秦朵儿身上的衣服今天早上和她现在身上的这件儿,根本不一样,宋阳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不免也会想到莫寒风对秦朵儿真的做了什么,而他现在又表现的这么的正常,难道又只是不让他和秦朵儿担心。

“你该不会是因为莫寒风的威胁吧?”东方火当即就拍着自己的胸脯,很是大姐大的看着秦朵儿说,“朵儿,你别担心,有姐在呢,不管这个莫寒风倒是黑道还是白道,他要是再敢来骚扰你,我就直接给她一个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我是谁,我是东方火。”

“可是你也别忘了,你还是一个人民警察,你要是这么红刀子白刀子的,东方火,你觉得警察的这个工作你还能做吗?”宋阳点了一下东方火的脑袋,更狠狠的瞪了她一样呢说,“我说你还真的是一个奇葩,做事情就不能用脑子好好的想一想吗?别总是打打杀杀,我真的很怀疑当初你能当上警察,是不是家里人走后门了。”

“走后门?你说谁走后门?老娘可是真材实料,凭真本事考进去的,我”

“好好好,你们两个别吵了,”秦朵儿在两人马上就要掐起来的时候,做了一个叫停的手势说,“现在我来告诉你们我之所以留下来,就只是因为外公告诉我林是集团和a市的一家公司有合作,你们应该是知道的,我外公带着多多在国外旅行,那么作为集团总裁的我,就理所当然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呢,再说了,就这么轻易的放过秦家,你觉得我会甘心吗?”

宋阳和东方火互相看了看,的确,今天林如在医院闹得很凶,甚至还有一个莫寒风紧逼着煽风点火,很是让秦朵儿下不来台,如果就这样一走了之的话,秦朵儿就等于认下了抢别人男朋友的坏名声,更何况,秦朵儿更认为,这是一个她替自己和妈妈柳如眉报仇的机会。

“朵儿,咱不走了,”想明白了这些的东方火,一秒之间画风猛然转变的说,“你是谁,你是我东南方火的好姐妹,你更是林氏集团未来的接班人,如果就因为这么一点点的威胁,就打退堂鼓,那就太不是你做事的风格了,我已经替你想好了,不管是莫寒风还是秦家,这些小人贱人,你一个都不能放过,既然要报仇,那就最好杀他一个片甲不留,我说的对吗?”

秦朵儿实在是很喜欢东方火这种风风火火的性格,的确,说的没错,她用五年的时间,就是为了把自己蜕变成一个坚强的秦朵儿,如今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做完了,所以也就没有必要再回去c市,搞什么间接复仇了,直接就披挂上阵,真刀真枪的和他们比试,尤其是莫寒风那个家伙。

“对了,朵儿,你知道你们林氏集团究竟是和a市的哪一家集团合作吗?”宋阳把两杯水放到了秦朵儿和东方火的面前,淡淡的问了一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