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37】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
 
他将床上的浴袍如同扔下一块抹布一般的盖到了秦朵儿的身上,随后转了身走出了房间,关上门之后,莫寒风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身后,细碎的哭泣声从房间里面传来,但是这次他并没有产生任何的怜悯,倒是有不少的得意。

昨天晚上那个张牙舞爪的秦朵儿,如今变成了一只被她吓的浑身发抖的小白兔,唯一能做的就只是蜷缩在角落之中抹眼泪,这种胜利感更是让他一扫昨天晚上的不悦和郁闷。

几分钟之后,秦朵儿裹着身上的浴袍,拿着自己的东西从房间里面奔了出来,经过刚刚的事情,她就更加确信自己根本就不应该跟着莫寒风到这里来,更加不应该留在这里,尽管刚刚他没有得逞,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接下来的一夜就安全了。

“你这是要像上次一样逃走吗?”秦朵儿走到了来时的电梯边,可是她刚刚按下了按钮,电梯门非但没有打开,刺耳的警报声就响彻整个房间,人在客厅之中的莫寒风听到之后,晃着手上的就被,嘴角又燃起了一抹得意。

想走?哪里有那么简单呢。

“莫寒风莫寒风”应玥提着衣服和鞋子穿过长长的走廊,终于在宽大奢华,但是灯光却很是昏暗的客厅之中找到了他,气呼呼的上前,毫不客气的盯着她说,“放我出去,我要离开这里。”

“你这是什么口气?”莫寒风高高的举起手中的酒杯,很是仔细的看着杯中红色液体的纯度,一边又漫不经心的开口说,“秦朵儿,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好,”秦朵儿有些抓狂,却又很是无奈的盯着他说,“救命恩人,那么我希望我的救命恩人你能够救人救到底,尽快的放我走,因为我真的不想要和你呆在同一间房间之中,那样我会活活的被憋死的。”

“我看不是憋死吧?”面对秦朵儿火烧房的气魄,莫寒风不紧不慢,甚至就连手中的红酒杯都比她这个大活人重要的说,“应该是被活活吓死,漫漫长夜,你应该很担心我会对你做点儿什么吧?”

尽管他说的没错,但是秦朵儿还是不愿意承认,今天晚上她一直都处于下风,绝对不能再被他压住。

“你不是无所不能的莫二少吗?拜托,都已经过去五年的时间了,我想你应该不会想当初那么差劲吧,还是说,你真的喜欢上了我了,所以不舍得放我走?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还真的是很荣幸啊。”

听了秦朵儿的话,莫寒风仰头喝光了杯中的液体,又抽动着嘴角摇了摇头说:“喜欢上你?你觉得可能吗?”

“不可能吗?”秦朵儿耸了耸肩,昨天晚上她就是运用激将法让这个男人放了她,今天也应该可以,总之,不管用什么样子的办法,她都必须要尽快的离开这里。

“人不仅仅要有自知之明,更不要痴心妄想,”莫寒风坐了起来,又把她当成透明人一般的倒满了酒杯。

“对不起,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也更加不想要高攀您这根狗尾巴草,而且,如果可以的话,以后我都不想要和你见面,所以,现在请你放我出去。”

面对秦朵儿一再重申要离开这里的话,莫寒风终于正眼看了她一眼:“秦朵儿,你觉得就你刚才那副样子,如果被你的闺蜜东方火看到,我想应该不太好吧,就算你对秦馨儿绑架你的事情毫无保留,但你应该不想要东方火知道我们两个之间发生的事情,想把我这样一个关键人物一笔而过,你觉得东方火会相信吗?”

“我”秦朵儿刚想要开口反驳,莫寒风紧接着又很快开了口。

“就算以上我说的这些事情,你都能可以圆谎,但是,你觉得一次不得手的秦馨儿会不会恼羞成怒的进行二次绑架呢,所以,别不知好歹,马上拿着你的这些破烂玩意儿进去,别在我的面前晃悠。”

莫寒风的话让秦朵儿一时之间,竟然哑口无言,可是很快的,对于这个男人的恶感,又让她产生了怀疑,莫寒风不是禽兽吗,他不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冰块脸吗,怎么可能会突然之间对她这么好。

所以,秦朵儿觉得要么就是这个禽兽病了,要么就是她疯了,所以才会产生如此不靠谱的感觉。

“还愣着干什么,难不成还想要我送你上床。”

“不用了,”刚刚还有些恍惚的秦朵儿,如今听到莫寒风这两句话,很快又回归了现实,对嘛,这才是真正的莫寒风,整理好了思绪的她脸上挂着淡淡微笑的说,“我自己有脚,不必麻烦莫二少了。”

秦朵儿提着自己的东西,重新回到了卧室之中,在尝试了两重门锁的安全保护措施之后,她还是觉得不安全,于是又推着虚弱的小身板儿,把一旁的椅子桌子,满满当当的全都推到了门口,心里面这才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想到东方火和宋阳两人一定还在火锅店傻乎乎的等着她,秦朵儿的心里面就是一阵愧疚,可是她刚刚拿起手边的电话,想要打回去报平安的时候,房间之中突然之间又响起了莫寒风的魔鬼之音,尽管秦朵儿不得不承认,这声音有些磁性和性感。

“你最好放下你手中的电话,否则的话,后果很严重。”

听着环绕在整个卧室之中的魔音,秦朵儿仰头看了看周围,猜的不错的话,这家伙应该是安装了什么摄像头之类的东西,还真是个禽兽,居然敢监视她。

秦朵儿挂掉了电话,她不是碍于莫寒风的命令,而是担心东方火会没完没的追查,这样的话,就算她再怎么想要和莫寒风划清接线,也就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大不了回去之后,负荆请罪。

“不管了,死就死吧,”秦朵儿拉开被子躺到了床上,同时又觉得不放心的抬头扫视了一圈儿房间,最后又机智的把一个花瓶放到了堆在门前的桌子上,只要稍有动静,花瓶就会碎裂在地,而她很快也就可以醒过来了。

从监控之中看着全副武装,并且忙个不停的小女人,莫寒风的脸上现出了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笑容,这种斗智斗勇的乐趣,好像给他五年来阴影生活,带来了一丝曙光。

尽管很微弱,但是,却强有力的吸引着莫寒风所有的注意和目光,一直以来前女友的背叛占据了他生活之中极大的空间,但是现在而言,报复或者征服这个小女人,才是他最最想要做的。

尽管秦朵儿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睡,可是那杯烈酒下肚,再加上今天一整晚的闹腾,她的身子不由的乏累起来,不知不觉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可是,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不管她在门前放上多少的桌子椅子,即便是埋上炸弹,也还是没有办法阻挡莫寒风,因为这里是他的地盘,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自由的出入。

秦朵儿睡的很熟,如婴儿一般安静的睡颜,没有了白日里的倔强和对抗,这样的女人,让莫寒风的心头稍稍有了一点暖意,微微露出的小腿儿上,红色的擦伤很是显然的映入他的演练,他本来已经转过身,可是又有些不忍心的从睡袍的口袋里面取出一管擦伤药

第二天,秦朵儿醒来的时候,莫寒风一身蓝色西装的坐在她的面前,双腿交叠,眉目之中永远喊着一抹冷意,当即就把她还为完全清除的瞌睡虫全都吓跑了。

“你怎么进来的?”秦朵儿惯常的瞪大了眼睛,又看了看门口,原本堆积在那里用来防止色狼进入的桌子椅子,竟然消失的不知踪影,她的心里面禁不住自我反思,难道昨天晚上是自己睡的太死,所以就算花瓶碎在地上也没有听到。

可是

当那只花瓶完好无损的静静的放在梳妆台上的时候,秦朵儿心中的问号变得越来越大,又不敢又有些神经质的问了一句。

“你怎么进来的?”

“这里是我的地盘,”莫寒风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身子慢慢的色色的凑向了秦朵儿,看着用被子捂着胸口的女人,他的眼底又浮现出一抹毫不在意的轻视,而说出口的话,也更是伤人。

“秦朵儿,别自作多情了,我如果想要睡你,昨天晚上就睡了,绝对不会等到今天,再说了,你这只早已经被我咬了一口的烂苹果,别说吃了,就算是脱得一丝不挂的站在我面前,我除了倒胃口还是倒胃口。”

烂苹果?倒胃口?听到这样一连串的恶毒之言,秦朵儿的起床气又是一百八十码的飙升。

“禽兽就是禽兽,从来就不会说人话,如果你的嘴巴里面能够吐出象牙来,那得多伤天害理啊?您说我说的对吗,莫二少?“

“象牙?”莫寒风这次没有生气,反而再次把脸凑了过来,微笑着又问,“我给你一次收回这句话的机会,你要吗?”

“我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