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009】是姐嫖了你
 
翻开钱包,秦朵儿抽出了最后的两张百元大钞,就想要拍到男子的脸上,可是想了想,秦朵儿又放了一张回去。

给这个男人两百块,太浪费了。

将依旧带着湿意的钱狠狠的拍在男子的脑门,秦朵儿犹自不解气,又找出来一支笔,在那张钱上写下了一行娟秀的小字。

“人渣让你说我是小姐,明明是姐嫖了你”说着,秦朵儿又跳上床狠狠踹了男人几脚,在确定男人还没有清醒的情况下,两脚抹油,溜之大吉了。

现在不走更待何时,要是这个男人醒了,肯定是个大麻烦。

她秦朵儿,才不是那些小女生,失身了就哭哭啼啼找男人负责。她宁愿,是她嫖了这个男人,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脆弱。

十分钟后

“我操你小子竟然敢把莫二少扔到这种小旅馆一样的地方?你不想混了是不是?万一莫二少要是得了什么不干净的病,或者是被人强奸了怎么办?你付得起责任吗?我前几天都跟你小子说了,要是莫二少再去你们店里面喝酒,你就给我打电话,要不就妥善的安排好他,你小子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啧啧这是猪窝吗?看这地毯脏的像几百年没有洗一样,还有这个门,啧啧一百块一扇买来的吧?看什么看?还不tm快点给老子开门”303号房门外,传来一个万分嚣张而又聒噪的声音,那种声音就像是噪音一样,隔着一扇门,响彻整个房间。

依然死猪一样躺在床上的男人只是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又继续与周公约会,不愿意醒来。

他的脑门上,一张一百块人民币,随着他的呼吸,轻微的飘动着。

“卫少爷,那个我昨天真的给您打电话了,可是您好像在不,我当然不会说出来您在泡妞没空管莫少爷。可是您行行好,小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酒保,也只能开的起一晚98的房子了!要不谁能招架的住莫少爷一连半个多月的房钱小的就是把自己卖了当牛郎,也供不起莫少爷总统套房啊!”一个苦哈哈的声音一边解释着,一边打开了房门。

“你小子还敢还嘴,你莫少爷会亏了你那点房钱吗?没眼力见的东西,还不给老子让开就你还想当牛郎?除非那些肥婆眼睛瞎了我操”

进门的男人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老气横秋。他原本还在不满的数落着让自家好兄弟睡猪窝的小酒保,可是在看见房间内的情况的时候,他忍不住直接爆粗了。

“真是瞎了老子堪比探照灯的龙眼啊!谁tm的竟然敢把莫寒风弄成这个样子?”说着,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卫少爷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擦莫寒风可是a市太子党,堂堂莫二少啊!那个把莫寒风弄成这副鬼德行的人,不会已经被莫寒风给咔嚓了吧!那尸体藏在哪里?还是被剁碎了冲进马桶了?他把那些东西处理干净了没?需不需要他来善后一下?不对这个小酒保也跟了进来,要不要灭口?

一瞬间,卫少爷的脑子里面充满了黑乎乎的狗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