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洛探 > 身份——调查
 
  
米洛看着手机上的照片,是从姜敏璐手机里照的。
‘璐璐,我觉得活着没有意义,我想我妈妈了,我想去找她,谢谢你一直陪伴我,我可能会让你失望了。’
从姜敏璐的口中,米洛知道谭玉的母亲早就去世了,那这段话的意思就是说她要自杀!
那么问题来了,准备自杀的人会把要自杀的位置发给好友么?不管怎么样,去看看就知道了。
米洛坐上出租车,将地图调出来给了司机,便开始了思考。
在她的印象当中,谭玉是个内向的人,毫无存在感,而且眼神里总是带着浓浓的悲伤,米洛从来没有打听别人隐私的习惯,也就不问,她俩的关系可以说,只是室友而已。
是什么样的事情让谭玉决定自杀?或者说,她又经历了什么?按照姜敏璐所说,她母亲在她六岁时去世,她爸爸在两年后又结婚了,而继母貌似对她不是很好。这样的话谭玉的性格就有情可原了,母亲去世、父亲再娶、继母不善,若是这样还能天真的长大就出鬼了!
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下了车,米洛愣了一下,废弃工厂?谭玉怎么会知道这么偏的地方?
缓缓走了过去,米洛屏住呼吸,将耳朵贴在门上,没有声音?米洛轻轻皱起了眉,尽量不发出声音的推开门,的确没有人啊!
但是,有字!
像是怕谁看不到一样,一串红色的数字和字母在灰白的墙上那么的显眼。
如果是密码的话应该会有对应的参照本,可又是什么呢?好像还得回去问姜敏璐。
“洛洛,你去哪儿了?课都没上。”电话里秦翰的声音貌似不经意一问。
“翘了,有点事。”缓了一下,又想到昨天自己语气的强硬,不自觉放缓了语气,而且这事还是不让他知道的好,“我一会儿就回去了,晚上不跟你吃饭了,等我回宿舍会告诉你的。”
秦翰看着黑了的屏幕,疑惑。
还有,刚刚她是因为昨天的事语气才这么温柔的么?嘴角不自觉上扬。
“你到底能不能说服你朋友来啊?”对面传来的女生的声音有点着急,却很灵动。
秦翰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女生,耸了耸肩,“不确定。”
“喂喂喂,我说,我可是放弃了一堆天才就等着你那位好友呢!你可别给我掉链子呀!”女生听到这话立马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沫淇,你要相信小翰。”淡淡的声音带着无法说出的威严。
“社长老大……”沈沫淇可怜巴巴的转身看着电脑面前的人,“我想要的是帅哥诶!!帅哥!!我放弃了那么多的帅哥等一个不确定来不来的妹子,这很不像我的好不?”
“原来我是靠颜值进来的啊!”秦翰抱着胳膊恍然大悟,那为什么我的颜值对那个女人毫无用处?
沈沫淇想发飙,这不是重点好不好?
“学姐,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她,一定会加入的!”秦翰笑着笃定,“而且你绝对不会后悔!”
“没错!学姐!”从沈沫淇身后突然传出震天的大喊声,那么的激动!
“我靠!单、于、千、景!!你想吓死老娘啊!!”
叫单于千景的男生嗖的一下跑到秦翰身后,冲沈沫淇做着鬼脸。
“不就跑的快么?”沈沫淇双手叉腰,气哄哄的看着单于千景,“别让我逮着你,否则我扒你皮!!”
单于千景顿时后背生出一震冷风,咽了咽唾沫,求助的看向电脑前的人。
“好了。”电脑前的人清澈的声音让单于千景看到了希望,“等他把话说完你再扒他皮吧!”
“老大……”
“好嘞!”
一个可怜的声音和一个精神振奋的声音同时响起。
看到社长严肃的表情,单于千景立马站好,清了清嗓子,“米洛,大一新生,数学系,选修犯罪心理学。跟小翰一个高中毕业的,逻辑能力一级棒!据说曾帮助过警方破获很多案子,但是外界并不知道。智商180以上,曾参加过无数的竞赛都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德才大学,颜值与智商双高的美女一枚!身高1米67,52公斤,三围……”
察觉到危险的视线,立刻停了,怯生生的看着面前的秦翰,他怎么了呢?
“讲重点。”沈沫淇想笑,女人的身高体重你都敢说?还准备说三围?这个人还是秦翰的好友,找死呢么不是?
“你们调查她?”秦翰眯起眼睛,眼神似喷火了一般。
“只是了解一下而已。”电脑前的人站起来,云淡风轻。
“申宇彬,你若不相信我,何必要同意?”秦翰很生气,米洛是他的逆鳞,谁都不可以触碰。
气氛一度很紧张,连神经大条的沈沫淇都不敢出声,更别说从没见过秦翰发火的单于千景。
“洛七。”申宇彬轻轻吐出两个字,却让秦翰愣住了,连这个都查出来了?
“社长老大,洛七?就是那个洛七?”沈沫淇的有些激动,不,是兴奋!“在哪儿呢?我偶像在哪儿呢?”
申宇彬笑了笑,看似无害,却能看透秦翰的内心。
“你什么意思?”浑身散发着戒备的气息。
“原先我只是猜测,看你的表情我已经确定了。”申宇彬笑着看向秦翰,“米洛,就是洛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