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风如倾柳玉宸风如倾南弦 > 番外之狼王(七十)
 
风如倾抬眼看了看红衣男子,她缓步朝着她揍了过去。

每随着风如倾走进一步,红衣男子的心脏都会不由得颤颤两下,他的身子朝着后方挪去,眼底满是惊慌失措。

似乎刚才那一下子,他是真的被吓到了,也没有了最初的嚣张。

“你是何人?”红衣男子咬了咬牙,问道。

风如倾面无表情,目光中带着冷意:“你不该来流云国的地盘。”

“我只是来找狼王,和你们无关。”红衣男子面色铁青。

风如倾的脚步停了下来,她手一扬,一把长剑凭空而现,出现在她的手中,对向了红衣男子。

“可惜,夏夏不让你伤害他。”

面对着红衣男子,风如倾始终都面无表情,她的手一扬,一道光芒划过天际,落在了红衣男子的身上。

他到死都没有想明白,眼前的人到底是何人,为何这个地方,还能隐藏着这样的强者。

可惜,他所有的话都已经问不出来,就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眼瞳圆睁,死不瞑目。

风如倾将剑收了回来,转身,朝着南池优与南冥走去:“走吧。”

南池优哦了一声,她似乎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南冥:“阿冥,刚才他说的那个古盒,你真的毁了吗?”

南冥摇了摇头,他的身形逐渐被拉成,旋即一名绝美的少年立在了她的面前。

少年脸色苍白,却丝毫不掩盖他的俊美,他的眉宇之间,尽是温柔。

“没有,我刚才是骗他。”

说完这话,他就将古盒拿了出来。

当古盒刚出现的时候,风如倾的眼眸就陡然一紧,她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这古盒,再也没有移开。

几步间,她就走到了南冥的面前,将古盒抢入了手中,她的手小心翼翼的轻抚着古盒,那眉眼间带着怀念之色。

南冥愣了愣,倒是没有再多说话,他转头看向风如倾,表情很是平静。

“这东西为何在你手中?”风如倾望着南冥,深呼吸了一口气,问道。

南冥沉吟了片刻:“当年的族内至宝,族内的长老临死前教到了我的手中,你认识这古盒?”

风如倾的心脏都在颤抖,何止是认识,简直是太熟悉了。

“娘亲,刚才那人说,这盒子是九帝留下的。”南池优眨巴着眼睛,认真的道。

“嗯。”

风如倾微微点头,她的唇边绽放出了笑容:“确实,这东西我找了很久。”

南冥的目光有些惊讶,但那惊讶也仅是一瞬间,转而又恢复了平静。

“不过……”风如倾淡淡的勾起唇角,手一挥,就将封印打了开来。

旋即,她缓缓的打开了盒子。

当南弦看到盒子内所摆着的书信之时,他俊美的容颜也暖了几分,整个人都像是带着光。

“我真没想到,这些会造成如此大的灾祸,还让狼族被人追杀。”

“娘亲,”南池优的目光有些迟疑,“这些……都是什么?”

“哦,是你爹当年犯错,我让他写的保证书而已……结果,他写成了情书,一直被我封印了起来,直到不日后,这盒子被人偷走了,便一直没有寻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