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78 给自己
 
  “就到这里吧。”

  此时,银城三者已经顺利离开了先前的城市范围,正位于荒凉的野外之中。

  在通过巨侵赋予的强大感知,确定周遭没有任何生命体存在后,银城对着身旁的小黑说道:“将黑体在隐形状态下拿出来。”

  小黑点点头,随后它心中一动,黑体自个人空间处浮现而出,落在三者面前的空地之上。

  银城带着殷殷与小黑从黑体的入口处走了进去,随即银城让他们收去伪装,并让小黑将黑体进行升空。

  在小黑的操作下,黑体无声的脱离地面,缓缓上升。

  而在黑体内部,同样只是一片寂静。

  小黑将心思都放在了操控黑体上。

  银城默默看着黑体屏幕中的外界画面,并在心中仔细回想着在此次经历中,收集到的所有收获与信息。

  而殷殷则只是微微低着脑袋,不安的站在银城身后的位置,不敢有丝毫多余的动作。

  没用多久,在黑体升至合适的高度后,银城便将思绪收回,并对小黑说道:“暂时不用出发,就停在这里。”

  小黑依银城所言对黑体进行操作,几秒之后,小黑对银城点头说道:“好了,老大。”

  银城微微点头。

  并将视线缓缓移到殷殷身上。

  在察觉到银城看向自己后,殷殷身子猛然一颤!但她硬生生止住心中的惧意,只是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唯恐因此而更多的惹怒银城。

  银城缓步走到殷殷身前,他伸出一根手指,顶在殷殷的下巴处,微微向上用力。

  殷殷的脑袋随着银城的手指缓缓抬起,最终直面银城的面孔。

  在她的双眼之中,满是对银城的森森惧意!

  银城漠然注视着瑟瑟发抖的殷殷,他将一只手掌轻轻按在殷殷的脸颊处,随意的弹了弹她的耳垂。

  银城对着殷殷淡淡说道:“我本以为由于我们都是银城的原因,你在心底或多或少的,会对这个女儿的身份有所排斥。”

  “可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你居然会觉得一个父亲还不够?”

  “你居然......还给自己找了个妈?!”

  随着银城的述说,殷殷眼中的惧意逐渐加深,其内好似有雾汽涌现!

  但在没有得到银城示意的情况下,殷殷只是死死咬住嘴唇,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银城漠然注视着殷殷惊恐的面容,在他的双眼之中毫无情感变化,只有着一片冷漠。

  在过了一会儿,银城将手掌从殷殷的脸侧缓缓滑过。

  最终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尖。

  银城口中淡淡说道:“好好解释吧。”

  在得到银城的允许后,殷殷连忙自觉的将权限面板打开,并对着银城快速解释道:“我......我为了避免暴露,只好把我以前与老师们相处的经历代入进去,并把你想象成是我的老师。只有这样,我才能做到以假乱真,瞒住伊凝探测情感的能力,以此消除我们之间父女关系的漏洞......”

  “我.....”

  “我......”

  殷殷僵硬的站在银城面前,她的嘴唇微微颤抖,语气中带着一丝哭腔,对银城颤声说道。

  “我......我是真没想到......”

  “伊凝她会想当我妈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