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限平行末日 > 33 复制
 
  “还有多久才能到啊?”

  殷殷有些不满的看向银城,对他说到:“我看你怎么不像是很急的样子,你不要忘了领袖任务的执行时间只有七天。”

  在离开绿色禁地原本所处的位置后,银城并没有急着向着第一个坐标赶去,而是会偶尔让小黑将黑体停下一小段时间后,才再次重新出发。

  在停留的同时,银城也在仔细观察着外界的景象。

  “看来......海蓝星上的其他进化者,也同样出现了系统任务......”

  在银城的观察中,经常会有进化者三五结伴同行。甚至有一些明显互不相识的进化者,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

  在了解到大致情况后,银城再次命令小黑,让黑体重新出发。

  同时银城对殷殷淡淡说道:“拥有复活能力的你,也会对这里的禁忌物品感兴趣?”

  “想要什么直接管你的那些老师们要不就好了,而且不是还有一个老师对你特别偏爱么。”

  在听到银城所说的话语后,殷殷不屑的撇了撇嘴,她对银城说道:“都跟你说过了,他们虽然是我的老师,但归根结底他们同样是银城,又怎么可能会无条件的就给我奖励。”

  “而且你也不需要用这种拐弯抹角的方式对我进行试探,有什么想问的就直接说好了。我可不想再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因,一不小心就被你杀死。”

  “再说我们才是同一批次的银城,若是继续有所隐瞒,连能不能完成下一次的末日任务都说不定。”

  “你之前将自己以及小黑的有关信息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想必也是因为这一点吧。”

  银城对着殷殷赞赏的点点头,并对她说到:“看来你对于自身身份的适应还是很快的。我还以为你会因为在据点中的成长经历,使得你有所缺陷。如今看来,勉强算的上是合格。”

  殷殷有些无奈的回道:“虽然联盟据点相比末日要安全一些,可毕竟我身边接触到的都是银城。在这种成长环境下,我要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得肯低头了,不然哪儿还能活到现在。”

  对此,银城也同样表示赞同。

  随后银城直接对殷殷问道:“既然你将那些前辈称为老师,那你都从他们那儿学到了什么?”

  殷殷自觉的将系统权限面板展示出来,并对着银城老实回答道:“我是在学习老师们部分力量体系的相关知识。”

  “跨体系?”银城心中一动,对着殷殷迅速问道:“你可以跨体系增强实力?”

  “这......是由于你所具备的系统的原因?”

  殷殷点头说道:“没错。我的系统叫做复制系统,可以复制一部分其他系统的功能。”

  “但是限制很大......”

  殷殷说着叹了口气:“在复制其他系统前,必须要对目标系统有足够的了解,才有可能复制成功。而且复制的也仅仅只是其中一部分功能而已,不可能完全复制。”

  “在这之后,或许是因为生命形式以及自身的原因,若是想要完全发挥出复制功能的作用,必须要不断加以学习以及锻炼才可以做到。”

  “甚至在每一次复制成功后,想要增强总体实力的好处限制都会大大提升。”

  “而这几点,还仅仅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每一项复制功能的提升,还会有着不同的具体要求。”

  “总之,这是一个看似无比强大,但却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够使我成长起来的系统。”

  在听完殷殷的话语后,银城微微点头说道:“确实,如果是在时间充足的条件下,这个系统确实很强大。”

  “而且......”

  银城看向殷殷,缓缓说道:“复制系统,注定要遇到其他种类的系统才能发挥作用。”

  “或许这就是你自打有记忆起,就出现在联盟据点的原因了。”

  对此,殷殷只是有些无奈的说道:“或许吧......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宁愿不要留在联盟据点。”

  随后殷殷一脸沮丧的说道:“至今为止,我成功复制的也只有战法老师的法术部分,以及银木老师的生机部分这两项功能而已。”

  “我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否会因为复制系统的局限性,而随时将我处理掉。”

  可银城对于殷殷的哀叹视而不见,他只是对殷殷继续问道:“这岂不是意味着,你熟知那些前辈的每一项能力?”

  但殷殷只是摇头说到:“这种复制就像是有着某种亲和力一样。一旦长时间无法复制目标系统,就会为了避免浪费时间,而被老师们判定为无法复制,从而消除我所有的相关记忆。”

  殷殷说着一手浮现出一道紫色法阵,一手浮现出一颗紫色幼苗,同时对银城说道:“而在这之后,我所学习的相关知识,也只是和这两部分体系相关而已。”

  银城打量着殷殷手中的事物,随后对她问道:“这两项功能的具体发展方向是什么?”

  殷殷将紫色幼苗微微举起,在其上生机不断涌现,幼苗迅速蹿长。

  “新生。”

  随后殷殷转而将法阵举起,并将其对准另一只手中的幼苗,在法阵之中忽而散发出一阵朦胧紫光。

  在紫光笼罩之下,幼苗瞬间就转而枯萎,化为一片枯败残枝,并逐渐变为焦黑的粉末。

  “毁灭。”

  银城仔细观察着这一幕,并立即对殷殷问道:“这是全部的能力么?”

  殷殷在想了想后,回答道:“本质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在进阶之后,或许会出现新的变化,例如使用方式之类的。”

  听到此话,银城心中微微一震:“本质不变,以及新的变化......”

  “这不就是今世自己所拥有的双天赋么!!!”

  “复制系统......居然如此强大!!!”

  “若能善加利用......”

  银城忍不住看向自己的进化系统,同时他盯着殷殷的目光瞬间就灼热起来!

  再看到银城如此明显的变化后,殷殷微微一愣,小心翼翼的对他说道:“虽然这七天里你的命令我都要照办,可我毕竟是银城啊......而且我连人都不是......你......”

  银城眉头一皱,直接打断殷殷的话语,并对她说到:“将你原本的生命形式展示出来。”

  殷殷连忙点头答应,同时她身上所着的紫裙与自身融为一体,而她整个身躯就此化为一片晶莹剔透的紫色水晶!

  银城细细观察着眼前殷殷的真身,并对她问道:“为什么在化为肉身后,你的性别是女性,而是你的容貌也仅仅是与我们相似,但并不完全相符?”

  在紫色水晶中传出一阵玲珑脆音:“这仅仅只是因为我天生如此。”

  银城微微点头,随后对殷殷说道:“这个样子太过惹人注目,先化为肉身之躯。”

  在银城的命令下,殷殷再次重新化作紫裙少女的模样。

  银城凝视着殷殷的面孔,沉声说道:“下不为例!”

  殷殷立即连连点头。

  随后银城坐回到清椅之上,继续观察着黑体外的情景。

  只是在过了一会儿后,殷殷将目光从显示屏幕上收回,忍不住出声对银城问道:“这里就是所谓的无生末日?可从当前的状况来看,似乎并没有太过危险啊?”

  银城一边仔细观察着外界的情形,一边头也不转的淡淡说道:“因为在这个时间点,末日降临的程度连前期都算不上。”

  “如今,仅仅只是末日起始而已。”

  殷殷微微一愣,没敢再继续追问下去,一时间沉默了下去。

  而银城则看着与第一个目标地点之间逐渐缩短的距离,在心中默默想道。

  “重生一次,总不能一点好处都没有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