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半夏傅斯年顾浅秋 > 竟然关机
 
刘郴带季半夏进了一家私密性很好的日式餐厅。

一坐下来,季半夏就对刘郴说:“我答应跟你吃饭,其实是想跟你说清楚,我不可能做你女朋友的!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也别给我送花了!”

刘郴低头看着桌上的菜单,掩饰自己的失落,脸上仍旧笑嘻嘻的:“季半夏,你太言而无信了!不是答应过我吗,如果你生日那天下雪,就做我女朋友!”

“我没说过!我只说‘等下雪再说吧!’”季半夏看着刘郴的笑脸,只觉得头疼。

“好了好了,回头再说这个,先吃饭吧!我可是快饿死了!”刘郴不由分说喊来服务生,唰唰唰点了一堆东西。

季半夏试图把话题拉回来,刘郴却偏偏不跟她好好谈,插科打诨,把季半夏的计划彻底打乱了。

秀才遇到兵,真是无力啊!

菜上来了,季半夏正低头看着盘子里的龙虾刺身,刘郴突然拿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

“干嘛?是拍我吗?”季半夏惊疑的看着刘郴。

刘郴斜睨着她:“别自作多情了,我拍的美食好不好?”

“哦。”季半夏低头拿起筷子随便吃了几口便放下筷子:“我吃完了。陪你吃饭的事算是了结了,我要回家了。记着我跟你说的话,以后别再找我了。”

刘郴也不拦她,自顾自的吃东西:“好,你走吧!”

季半夏走后,刘郴泄愤似的猛砸了几下桌子,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又叫了几瓶清酒,一个人喝得酩酊大醉。

办公区所有人都走了,傅斯年办公室还亮着灯,地产部有个项目要审核,傅斯年正在看文件。

“叮……”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有消息进来了。

傅斯年打开一看,脸色马上阴沉下来。

手机屏幕上是一张照片,季半夏的照片。她坐在日式的餐桌边,正低头看着盘中的菜品。

橘黄的灯光从头顶柔柔罩下,她长长的睫毛蝶翼般撩人心弦。

照片下有一行字:傅总,我女朋友漂亮吗?

女朋友。刘郴竟然说季半夏是他的女朋友?送黑玫瑰传情,果然达到了目的吗?下班就去吃日料了?现在呢?她人在哪里?不会已经去开房了吧?

傅斯年紧紧握着手机,用力太大,关节都有些疼痛。

半晌,他才冷静下来,找到手机通讯录上季半夏的名字,拨了出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关机!季半夏究竟在做什么,竟然需要关机!就这么不想被人打扰吗?竟然关机!

从公交车上下来时,季半夏的腿都要断了。穿着高跟鞋,拎着重重的电脑包坐十几站公交,真的太累了!

坚持!坚持!她边朝小巷子走去,边在心底为自己打气。

巷子门口停着一辆车,傅斯年靠在车上,目光冷冷的看着远处慢慢走近的女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