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半夏傅斯年顾浅秋 > 你们认识?
 
今天是周六,不用去上班,季半夏躺在床上,心里暗暗庆幸。

她真的还没想好要用什么样的面目面对那些同事。她怎么那么倒霉,和白馨薇找了同一家公司实习!

连翘这周末又不回家,上次的孔雀舞得到无数好评,校长准备拿这个舞去市里参赛,让小姑娘们加紧排练。

季半夏看了一天的西餐厅员工手册,把注意事项和工作流程背得牢牢的。

晚上六点四十,她赶到西餐厅,穿上了黑色镶白蕾丝花边的女招待制服,别上工牌,便开始工作了。人手紧张,周珞蕊叫她边干边学。

“半夏,23号座那两个客人,看样子有点来头,你应付得来吗?”周珞蕊有点担心的问季半夏,她也自己忙得脚不沾地。

23号是高级小包间,周围用纱幔和人造的小溪和周边的餐桌隔开。纱幔影影憧憧,季半夏看不清里面坐的是什么人,只认出似乎是两个男人。

“蕊蕊姐,放心吧,我能应付得过来的。”季半夏并不是很怵,她大一时也在学校附近的西餐厅打过工,还是有点经验的。

季半夏按西餐厅的规矩,用托盘拿了菜单和两杯柠檬水,朝23号座走过去。

穿过小溪上的木桥,季半夏站在纱幔前微笑道:“你好!”停十秒钟之后,再伸手揭开纱幔,朝里面走去。

桌边的两个男人同时转过头来。季半夏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傅斯年和下午在公司楼梯里遇见的那个男人,正朝她看过来。

“半夏?”傅斯年的意外不比她少。他的眼神,又惊又喜。

“喔?你们认识?”刘郴也有点惊讶,问傅斯年道:“你叫她‘半夏’?你刚才说要我关照一下的实习生,叫季半夏的,不会就是她吧?”

傅斯年的脸上,难得现出一丝尴尬。他迅速扫季半夏一眼,搪塞道:“嗯。”

他怕季半夏听见了会不高兴,她是多么骄傲的人。

转移话题似的,他朝季半夏介绍道:“半夏,这位是你们公司的刘郴总监,你应该认识吧?”

刘郴?就是大家喊的郴总?季半夏看刘郴一眼,果然长的还不错。难怪那么多女人花痴。

她朝刘郴笑笑:“刘总监,幸会。”

刘郴冲季半夏点点头,玩味的盯着傅斯年的脸,试探道:“傅总,问个有点唐突的问题,不知道你介意不介意,这位季小姐,你是怎么认识的?”

肯定不是亲戚,否则傅斯年一开始就会说明。如果不是亲戚,华臣的老总,怎么会认识一个小小的实习生?

刘郴很好奇。

季半夏已经垂下头开始给他们送菜单和水了。听见刘郴的问题,她的轻轻颤抖了一下。

不易察觉的颤抖,偏偏被傅斯年看到了。

他沉吟了一下,对刘郴笑道:“季小姐,以前跟我有过合作关系。”

“哦,是生意伙伴啊。”刘郴半信半疑,他觉得傅斯年和这个小丫头之间的气场有点怪怪的。

“这是餐单,二位看看。选好了叫我就好。”季半夏朝刘郴淡淡一笑,扫都没扫傅斯年一眼,直接走到纱幔外站好,等他们点菜。

生意伙伴,傅斯年的定义很准确。可不就是生意伙伴?这桩生意中,她赔得一塌糊涂……

季半夏看着台阶下的小溪,自嘲的一笑。

可笑,他还让刘郴照顾她。他以为自己是在做慈善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