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有点好奇
 
他对着我微微一笑,回道:“不知道门在哪里,也不知道窗在哪里,想跑都跑不掉,那多狼狈。”

“好,那咱们现在就可以行动了,你觉得呢?”

我站在那里,低着头,看了他一眼,他递了两颗果子给我。

“早饭不吃是不好的,你先吃两个果子垫一垫,吃完之后咱们就进去,这一次不会再犹豫了,也不会再拖延时间了,速战速决,争取今天能够找到第三幅地图,咱们的任务也就算完成了。”

他这话说的很快,似乎一边在吃果子,一边在念到一半,可是我却听得很仔细,有话我听得很清楚,咱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

为什么说是我们的任务呢?这明明是我的任务,难不成他也有份。

看来我的猜测还是没错的,他也和我一样,有需要的事情想要去做。

他静静地看着我,一直等我把那两个果子吃完。

而后,他对着我微笑着说道:“没想到你也能吃两个果子,这果子甜度很高,特别甜,像是吸收了更多的糖分,一半,外面还真不容易吃到呢,也算是解馋了,就是一直没有见到那一只小兔子,觉得有些遗憾,希望咱们走的时候能够再见到那兔子。”

这似乎是他的美好愿望,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那小兔子确实可爱,把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地方,让我们饱餐了一顿,也算是睡了一个好觉,虽然是睡在外面,但是空气无比清新,风景无比优美,也算是知足了。

“你说的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现在已经吃完了,咱们去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吧。”

我抬腿走在前面,他跟在我后面,我们两个很快的就走到了木屋前。

站在这里,我仔细的往里面瞧着,但依旧什么都瞧不见。这还还真是奇怪。

我回头看向大哥,他也正瞪着两个眼睛往里瞧着。

我看了他一眼,往后退了一步,站在和他并肩的位置,轻轻地伏在他耳边,低声的问了“怎么样?是不是什么都看不见,咱们恐怕要进去看一看究竟了。”

说完这话之后,我看着他,他似乎也是这个意思。

犹豫了片刻,他观察着这里的地形,这个木屋的位置,似乎要偏高一些。

这也不难理解,这里出于高处,可以较好地避开那流水,这样房屋不轻易会被山上偶然爆发的洪水冲走。

仔细看这里,屋子四周有树木,有果园,有草地,更像是一个农家庄园一样。可是,始终,我们一个人都没看见。

我在这里愣了片刻,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好奇的看着我,问道:“你愣在这里做什么?怎么不进去了?不是一直嚷嚷着要进去看看究竟吗?”

“嗯,咱们进去看看吧,看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你觉得怎么样?”

这句话虽然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可我们两个是都没有鼓起勇气进去看看的目的,主要是因为里面好像围绕着一层烟雾,看不清究竟里面有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