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想法
 
“既然你有这个想法,还愣着干什么?咱们赶快过去吧。”

我对着他轻轻一笑,她对着我点了点头“哦,那你现在再闭上眼睛,像来的时候一样,我让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再睁开。”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按照我的说法闭上了眼睛,好像很好奇似的,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会出现什么意外,或许是我想多了,但愿如此。

“好了,只要你闭上眼睛,我们现在就可以过去了。”我开始默念法术,默念咒语,想要赶快过去。

“怎么样?现在过去了吗?是不是有什么新的发现?”我还没有说开始他就已经问好了,问了一大堆的话。

我轻轻的一笑,半途终止了自己的法术“你就不要问那么多了,他之后我就会让你睁开眼睛,在我身后无助的时候,你就不要说话,这个法术需要清静,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对着她一笑,她轻轻地点了点头,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闭上了眼睛,没再问一个问题。

他站在我身旁,我看着他,还真是一个大美女,不过我们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帮助他,不是有什么非分的想法,非分的想法在这里也不起任何作用的。

“我们现在开始过去了,我让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才睁开。”

不放心的又嘱咐了他一句,我开什么店?计划书终于来,倏忽间我们已经到了那家宾馆的外面。

“那你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说完,我对着她轻轻一笑,他将眼睛睁开,睁得大大的,圆圆的直直的看着我。

“怎么样?现在已经可以了吗?”你点了点头,他很满意的看着我,觉得我说的话很有道理“当然可以了,你是按照我的吩咐做的,怎么还会出岔子呢?现在可以睁开眼睛,看看我们已经在这个地方,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应该很清楚了吧?”

我对他说完,对着他晃了晃手中的摄像机,希望这个摄像机能够给他什么启示?

“你不用提醒我,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吗?现在就可以出去。”他说完对着我一笑,我明白她的意思,大概的意思是说可以进去宾馆里面。

我对着他点了点头,开始和他一起走进宾馆,隐身的好处就是任何人都看不见我们,我们可以随意在这里行走,只不过我觉得很好奇,我们要找的那个人在哪个房间呢?这么多房间做不好一间一间的找吧,万一真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问题,那岂不是很尴尬。

我说的这话很明白,不该看见的问题在宾馆里还能会是什么问题呢?

“我们要怎么找啊?总不好一间一间的找吧。”这疑惑的看着我,羞涩的点了一下头,真正的低下头去,在想着办法似的。

“我们当然不能这样一间一间的找啊,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没有什么大的效果,我们可以想一个其他的办法。”说这话的时候,我心里已经有了想法,想到了应该怎么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