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喜欢你现在的感觉
 
“怎么样?我这样穿还可以吗?今天要走的路是不是很多啊?如果很多的话,我这个鞋子要不要换一换。”

我打量着她,根据他说的重点,随着他将目光移到了她的鞋子上。

我去,真是吓我一大跳,简直穿的就是恨天高啊,十几公分的鞋子将我吓了一跳,如果遇上危险,这可要怎么办啊?就算不遇上危险,就算走到那个地方,恐怕也不少费力气。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换一下,你现在要和我出去找人,不是出去游玩,就算有玩这样也不方便,也不是出去出席什么活动,这样真的实在是不方便了。

“那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他的目光又移到了她的身上,好像是在为我这身衣服有没有问题。

我仔细的打量着她,他简直就是一个影视业的新宠,将它的美感,毫不掩饰的展现在我的眼前,身材一流的棒。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他穿上这身衣服更加的极致完美。

“我觉得你还是换一下吧,换一件比较普通一点的嗯,鞋子换一下比较轻松的不沉的,没有根儿的。”

我说完,突然觉得自己语言表达可能有些不太恰当,不过他愣了一下,对着我点了点头,又回到了卧室。

“女人还真是麻烦,出个门都要这么精心打扮,看来他真是习惯了,也是不容易啊。”我说完轻轻的摇着头笑笑。

好了,趁他这会在换衣服,我还是赶紧收拾东西吧,说不定他一会就换好出来了,我东西还没收拾完,那岂不是有笑话看了。

“你看我这身衣服怎么样?”卧室的门打开,随着传出了一句这样的话,当我再次转头,发现他长得还不错,有了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

“那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你觉得我还不错的话,我就去收拾衣服了。我们今天能够回来吗?要带什么东西,要带几件衣服,还要做一下什么准备吗?”

她这问题一问,我觉得有些蒙圈了,难不成他以为我们要去旅游吗?

我赶忙对着他摇了摇头,走到他身旁“你这样就比较不错,不用再准备什么了。而且咱们也不是去旅游,也不是去参加什么活动,也不是去录什么节目。电视剧就是去单纯的找一个人,所以你这样就是最好的,什么东西都不用带,什么都不用准备,该准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就这样和我走就可以。”

我对他严肃正经的说完,看着他的脸色,我默默的点了点头“不过说真的,你今天的气色不错,证明你昨天休息好了。”

“我昨天休息的太好了,我今天都觉得自己充满了精力,如果现在让我去接一个访谈节目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就去的。你看我现在身上还有那种不好气体在吗?”他很严肃的看着我,小声的说完之后在我身旁转了一个圈。

“没有了,这就比较不错,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